電擊大王2007四月號原畫集欣賞
由倫軟改編的動畫,據說表現不俗?所以拖來看了,畢竟宮小路瑞穗(Mizuho Miyanokouji)先生,非常符合我的萌屬性(溫柔、弱氣、不花心、男的=..=),就算是最後配給女生,我還是喜歡他(羞)。說起來雖然不是大作但是劇情節奏掌握的不錯,是2006年秋蠻值得看的輕食美少女動畫,然後這是很明顯男性向的作品,不管怎麼腦內補完都不適合沒有接觸過美少女文化的孩子們欣賞,會覺得劇情太扯,而且又不黑(黑屬性會讓作品男女通吃喔XD)。

少女愛上姊姊劇情簡介:宮小路瑞穗雖然明明是男的,但因為祖父遺言,被逼轉入祖父以前經營的女子學院就讀,儘管不習慣, 但還是慢慢的融入學校生活當中,開始了他十個月的女校就讀(獵捕?)生活....

 我對爺爺的屬性好好奇喔(羞)

說到這部作品就一定要提到屬性問題好像是慣例,所以來講一下我的想法吧。

本作似乎是扶他的開山始祖,不過人家是正港男兒身,是有金玉的啦!(怒)話說回來扶他是我唯一不能接受的萌屬性(女裝男人妖我都可以接受),我是不懂男生為什麼會萌啦,還是其實每個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毆),如果腐女對肛交產生了如陰道的性聯想,扶他也可謂是宅男由陰蒂錯覺成勃起吧(說這種話我會被兩邊打~哈哈~),所以真實男女是很難接受這兩種屬性的,因為知道這是錯誤的想法,另外扶他屬性更糟糕的是等同性行為。

如果解讀為男性天生就有征服同性的慾望,在身體上的具體實現。所以由扶他→人妖→女裝男→小受→被攻,一起進入愉快的BL世界吧(羞)!!(灑花辦)是的就算是三次元我還是BL屬性!! 

宮小路瑞穂 声優:堀江由衣
十条紫苑 声優:松来未祐
御門まりや 声優:浅野真澄
周防院奏 声優:神田朱未
上岡由佳里 声優:松本彩乃
厳島貴子 声優:たかはし智秋

第一話:
看起來真像孿生子...家世良好容姿秀麗成績優秀宮小路瑞穗(男)莫名奇妙連反抗都沒有反抗的轉入女校了,嗯,果然視線只注意到巨乳啊!看來宮小路同學是乳屬性(一秒)。

第一集大概交代個前因,讓角色們都露臉一下這樣,不過雖然只露臉一下,可是屬性卻都明確的點出呢。果然是美少女卡通(暈),看到會頭痛的大眼睛滿場跑呢(沒有男人(降子我要怎麼配對啊?律師?))!

然後....不只是瑞穗只出現在二次元,這間女校也絕對只出現在二次元的!!說話溫柔整齊端莊馬桶蓋要掀起來粉紅色充滿蕾絲的房間...山人我待了六年私立天主教女校,又髒又臭滿口粗話無聊幼稚把噁心當有趣整間粉紅色一定會被當怪咖,才是現實啊(指)。

第二話:

宛如艾莉西雅再世十条紫苑同學,瞬間識破了瑞穗的男兒身,不過呢,既然它是艾莉西亞轉世所以一點危機也不會有~這話也是超架空的啦,萌的頭有點痛ORZ襲胸那段是怎樣ORZ...

因為有現實女校絕對不可能出現的Elder制度(全校學生一致目標的大姊姊推倒手)然後大小姐屬性的貴子同學豋場了,看捏是說戲份不多?看樣子也會被瑞穗吃下去囉。本話就在貴子與瑞穗Elder爭奪戰(單方面)開打下結束了。

那到底是什麼胸墊啊(抱頭),搓揉撞打都不會掉,觸感柔軟還有微微體溫,穿戴者還會有謎反應,真是劃時代的新發明啊!(遠目)



第三話:
第72代Elder宮小路瑞穗同學誕生。恭喜恭喜...不過Elder是能吃嗎?為什麼大家都看的這麼重要啊(歪頭)

病弱美人-十条紫苑同學宛如聖母上身的模樣讓我噴笑了,然後很經典的昏倒在講台上,然後瑞穗王子的英雄救美,看來動畫是紫苑路線囉?我還以為會排個元氣娘呢!~不過也好紫苑我蠻喜歡的。至於貴子...痾...本來以為她會做什麼的也沒有...就這樣過去了,所以是路人化囉。因為主角是男的所以很多霹靂火劇情都省掉了,哈。

去查了聲優資料後發現,我的女聲優辨別度好低喔(除了堀江由衣外),怎麼聽起來都那麼像其他角色結果都不是ORZ

第四話:
幽靈屬性出現XD~怪談之話。我本來以為會是電波女或無口女呢,沒想到高島一子同學(想來其實是個年近40的毆巴說)是個聒噪元氣娘(聲優好厲害一口氣講那麼多話XD~)。連續經典誤會兩次(笑),為什麼我會笑呢ORZ

總覺得小奏是黑蘿屬性呢(抖)。



第五話:
延續上集幽靈一子妹妹的故事,很順的帶到50代姊姊大人幸穗-也就是生下瑞穗少爺這個千人斬的偉大母親啦~了解到為什麼就讀這個學校的瑞穗,給了一子一個額吻,完成了一子一直以來的夢想,不過很不幸的看來這個吻引來更大的野心了,所以一子妹沒有順利昇天,小心想太多的話會被小奏黑掉喔~一子妹(笑)到目前感覺都還不錯,出乎意料是很治癒的東西呢!而且因為是動畫,所以也沒有色色的事,真是太好了。

話說回來一子妹只有瑞穗少爺碰的到的設定,難不成在電玩裡是為了鬼打架!?(抖)

第六話:
冬天看夏日水泳大會,好冷啊(抖)。本來是真理夜和貴子爭辯少爺為什麼不上游泳課,結果這件事變成好像一點也不重要了(哈)。充滿泳裝的一集,另外會長確定被少爺完食了。另外大魔王原來是無口女圭同學XD。

第七話:
很爽快的跳過暑假(默),全員換上我覺得比較美的秋冬制服了(OPED也改了),這集是小奏絲帶篇,少爺這次表現的好帥氣,痾...原來小奏不是梨花是雛莓啊。又是少爺跟貴子槓上,突然覺得貴子和少爺的配對很不錯XD~,小奏沒有絲帶不就變成普通的路人了嗎,所以當然是維持原案囉。話說這個學校也太悠閒了吧。

貴子:她(少爺)到底是我的朋友還是敵人呢?
彌:是老公。(一秒)

第八話:
輪到由佳里被吃了...沒有啦,其實宿舍組一起解決的。

由佳里在長跑上遇到瓶頸,這部份描寫的還蠻細的,如要對死去的姐姐負責無心練習的學姊、對當上女主角小奏的嫉妒有著光環的姊姊們,在由佳里心中產生許許多多的疑惑,最後少爺告訴到她無論如做出決定的仍是自己的心,這話劇情處理的很細心(嘆),由佳里也不是一開始就對少爺放開心房,直到少爺找出問題的癥結才一吐露真心,而且最後重新拾回對跑步的熱愛是因為善良的一子妹感動,這卡通還真是顛覆了我對美少女系只賣萌和黑的偏見啊。總之這話很棒!

第九話:
這話還蠻沉重的,也會有點受不暸真理夜(不過好朋友之間真的會有這種複雜的競爭心態,還蠻寫實的),看到閃閃發光的少爺,意料的到,故事果然會切入強氣青梅竹馬真理夜心情的轉變,被貴子的一番話引爆,一直不如自己的,一直跟隨自己的少爺,不知不覺已經遠遠超越自己,夾雜著不甘心、嫉妒等種種心情,真理夜開始逃避少爺。這次不能開讀心外掛解決了呢~少爺。(笑)

第十話:
八點檔來了!!!!XDDDDDDDD青梅竹馬V.S.強氣女....兜幾!!!!!!

勢必要做出決定啊,跟仰慕信賴和友情以上不同,真理夜和貴子都等於在內心表白了,所以一定會有人受傷,少爺在前幾話接受要忠實自己想法的專業訓練,原來是為了結局鋪路啊(笑)

在芭樂裡找創意,是這部的特色。

第十一話:
啊哈哈哈哈哈...先前對這部的預測全部錯(叉腰遠目),我的美少女學分要重修了,啊哈哈哈哈哈。
再最後一幕少爺的男人身分被發現了,看到少爺的義乳不知道為什麼有強烈的失落感,果然幻想最美,啊哈哈哈哈哈。下一話就結局了,所以大約也不會發生什麼太濫情低事哩。

第十二話:
結局處理的好!我想沒有做出任何決定是對這種後宮片最好的結局吧,這前提是男主角不是渣渣,是像少爺這種美麗溫柔品學兼優家世優良運動萬能膽識過人打架也很在行穿和服超適合的超完美男人(喘),完全可以理解小姐們在搶什麼(笑)
總之是蠻完美又不搧情的結局了,希望以後美少女動畫都有這種水準!

第十三話 OVA特別篇:

幻之十三話!!!(假的)紫苑依然是路人~哈。
總之是完全跟主線沒有關係的特典,太惡搞了反而笑不出來(遠目),故事就是嬌蠻瑞拉貴子與依然是萬人迷的王子瑞穗,之間詭異的倒追故事(笑),製作者的野心太明顯了,1-12話還不敢正大光明的說,到特別篇就完全就是瑞穗X貴子LOVE~LOVE(茶)。
特別服務:貴子和紫苑全裸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