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灣有一天也會變成這樣,媒體良化委員會在台灣已經由立委以及基層員警組成了吧?某個被抓到的原版同人誌賣家(即使以標明十八禁),還有無數被抄的租書店,這樣的新聞不斷出現(怎麼都沒人去抄電視台咧囧)...大概是這種感覺驅使我想看這部吧XD~

圖書館戰爭 - Wikipedia 
図書館戦争 - Wikipedia(日文)
官網:「図書館戦争」公式サイト

簡介:西元2019年,為了公序良俗等理由,政府制定了侵犯人權的「媒體淨化法」,並成立了「媒體淨化委員會」與「淨化特務機關」來進行淨化工作。與這個強權機關對抗的唯一組織,即為「圖書館」。一群熱愛圖書館自由的人們,武裝自己與淨化機關進行戰爭,守護圖書館的自由。

CAST
笠原 郁(かさはら いく) 声 - 井上麻里奈 身高170的熱血笨蛋 一等圖書士
堂上 篤(どうじょう あつし) 声 - 前野智昭 身高165容易動怒的小個子 二等圖書正
小牧 幹久(こまき みきひさ) 声 - 石田彰 身高175篇笑邊講大道理 二等圖書正(古泉?)
手塚 光(てづか ひかる) 声 - 鈴木達央 頑固少年
柴崎 麻子(しばさき あさこ) 声 - 沢城みゆき 身高157公分的情報販子 一等圖書士
玄田 竜助(げんだ りゅうすけ) 声 - 鈴森勘司 身高185公分的喧譁中年 三等圖書監
稲嶺 和市(いなみね かずいち) 声 - 佐藤晴男
折口マキ(おりくち まき) 声 - 田中理恵 
朝比奈 光流(あさひな ひかる) 声 - 小野大輔
手塚 慧(てづか さとし) 声 - 吉野裕行  


STAFF
原作:有川浩
企画:松崎容子(フジテレビ)
製作:寺崎博礼、服部洋、後藤靖彦、佐藤康弘、伊藤幸弘(フジテレビ)、石川光久
プロデューサー:高瀬敦也(フジテレビ)、竹内文恵、西村知恭、細貝康介(フジテレビ)
監督:浜名孝行
シリーズ構成:古怒田健志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徒花スクモ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中村悟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
色彩設計:片山由美子
特殊効果:村上正博
撮影監督:田中宏侍
3D監督:遠藤誠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
音楽:菅野祐悟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佐野弘明
音楽制作協力:フラッグシップ
音楽制作:フジパシフィック音楽出版、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
制作:図書館戦争製作委員会、アスミック・エース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電通、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フジテレビ、 プロダクションI.G 

(點圖放大)
第2話出現的圖書隊簡單圖解,全日本共有10個圖書隊體系,館員約3萬人,分有三職位(圖書館員、防衛員、後方支援部員),階級分成三層11階...詳情請參考圖示囉XD~

圖書隊的成立-日野的惡夢:正化11年發生在日野圖書館的圖書館襲擊事件,造成12名館員死傷,此慘劇促成圖書隊體系化。

狀況〇1 我ガ王子様ハ図書隊ニアリ 我的王子殿下在圖書隊中

故事的源頭。那本童話,現實中真的有位叫做本村真的作者耶@@...雖然他寫的作品不是什麼童話而是"漿狀炸藥的性能和使用"這種果然是禁書的東西(笑)


(點圖放大)簡單明遼的人物介紹XD~
我跟笠原郁同身高(掩面);追的作品中好久沒看到石阿彰演正常美男子了(感動淚),都是什麼橡子頭、黑心吉祥物、宇宙笨蛋之類的鬼(倒);澤城美雪最近也好成聽到她的聲音啊(男女都有),不過很好聽所以沒關係

這個世界的世界觀就是近未來的媒體良化法與圖書館自由法的雙方組織的武裝對抗,就是圖書館變成與中央切割的自治組織,沒想到是會死人的的戰爭型態...這也太扯了吧囧。恭喜加入TASK FORCE(図書特殊部隊)但是為什麼呢?這個熱血笨蛋耶囧;堂上雖然是小個子不過是好男人呢...可是無法想像那種臉身高才165啊囧


劇情:笠原郁在高中時被某位圖書士救了,於是加入了圖書館防衛隊=>因為堂上教官不合理的嚴格訓練而變成死對頭(啊...好經典)=>在實習過程中犯錯而使堂上被揍了一拳,也因為使自己陷入危險被堂上甩了一巴掌=>但是最後堂上卻在業績表(?)上將制服犯人功勞給笠原(是說我好佩服有人趕在這種有軍隊的地方剪書,不要命了嗎ORZ),笠原陷入困惑=>後來偶然在與玄田教官出勤的途中,遇到與當年的情況相同的良化隊搶書暴行,笠原郁腦袋一熱就衝出去了(倒),然後因為權限不足反而陷入尷尬的狀況,靠著幾位教官搭救無事終了=>笠原郁被選入図書特殊部隊。
(點圖放大)
被甩巴掌之我媽都沒打過我XD~
(點圖放大)
其實是愛情故事之證明XDD


(點圖放大)大量的Q版,雖然跟我想的故事有出入(我以為是更普通的庶民與政府對抗),結果是軍事訓練中的搞笑愛情(?)故事ORZ,還蠻好笑的啦,人物也各有魅力,會以全新觀點追下去XD,用文字旁白省略對人物的描寫與介紹,達到一樣的效果,是蠻高明的手法XD。作畫方面蠻乾淨可愛的,Q版用很多,邊緣墨線也留的很重,雖然不是華麗的完美作畫,倒是清爽又有風格,總之不愧是IG。

人物風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碧也PINK(遠目)。

最後論總是在一起的小牧幹久X堂上篤可能性,因為外型是小牧幹久X堂上篤(175X165好棒),但是性個我偏堂上篤X小牧幹久(附帶一題咱是虛古派),因為外型和性格支持的相反,雖然我是以性格為攻受的主因的,但身高十公分的差距淚目,所以這對有點無法開腐電波,雖然他們總是在一起(是的~我在強調XD~)

狀況〇2  図書特殊部隊 圖書特殊部隊

彆扭少年-手塚光登場!(說是少年卻沒有講他幾歲,可能只是單純有彆扭受病~而非指年齡吧?)


血淋淋的身高差(笑)


殺熊者二號笠原郁XDD見到熊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尖叫,而是直接一記勾拳,身為女人身為人類不覺得不可思議嗎?BY麻子 PS.殺熊者一號是堂上(笑)


(點圖放大)本週的Q郁錦集,收集千變萬化(明明久沒有)的Q版圖也是這部的樂趣XD


(點圖放大)劇情:加入菁英部隊-圖書特殊部隊(library task force)的郁一開頭就展開菁英部隊的特殊訓練,而同期加入的是新人超級精英手塚光,手塚不能理基礎知識完全不足,技術力也非完美的笠原加入菁英部隊,而幾度冷言冷語,而之後業務實習時對聯圖書分類都搞不清楚的笠原惡言相向,而笠原虛心的接受教訓,連續數晚接受麻子的魔鬼糖果訓練,終於清楚分類,再用功時不經意發現約15冊圖書未正常歸還;麻子發現書單有問題的同時,良化隊進攻,被要求調閱放在館長室十五冊圖書才世良化隊真正的目標,在痲子廣播後率先趕回來的笠原和手塚組合,接下來就因為愛情友情信任及閃光,笠原成功回收圖書,堂上成功支援,手塚成功掩護...有驚無險的完成保護圖書的任務。

接下來小孩子欺負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手塚就突然告白了(汗);
就結論來說圖書館戰爭根本是笠原郁後宮建立史吧囧。

以下閃~XD

上面是堂上笠原小倆口濃情密意,這麼愛閃你們乾脆交往好了=3=;下方是手塚對笠原愛的告白...堂上和手塚配對成立!!咦?你問我為什麼?因為他們是好兄弟嘛(喂)

老實說...還是覺得世界觀太扯淡...而且由圖書館來扮演保存書的角色也很奇怪XD~到底為什麼會有一窩蜂的出版社願意出只能賣十幾本(十個圖書館和備份本)的書和雜誌啊囧~書絕對是商品不等於資訊和知識本身,書只是單純的載體,如之前所述到近未來要封鎖資訊知識網路戰還比較有實感,不然也來個出版社戰爭OR印刷場戰爭,只要打贏了書就能上市這樣才比較合理吧...
(這是最後一次吐槽世界觀,接下來我就會開無視技了XD)

状況〇三 小田原攻防戦
每次看圖書館戰爭時我都有很奇妙的違和感,我知道原因了,因為我都是和紅一起看,澤城美雪在這邊是老是欺負人的究極毒舌女,在紅裡則老是被女生們欺負王道總受,喔~還有女神異聞錄的雙重人格雙子,角色差好多,聲音卻好像ORZ;不過女性聲優的聲音我不容易中毒,所以聽的有點膩了XD|||

一開頭把日野噩夢的情況補完了,12人死亡...好慘囧...這樣的結果只是圖書館開始武裝和組自衛隊,這個社會是太和平還是太白目ORZ

小郁真的很懂得維持後宮的平衡,以女性的觀點來說...麻子每天晚上都某保養品臉會爛掉喔囧。


(點圖放大)本話是小田原情報歷史資料館(個人圖書館)的資料回收戰,因為這個圖書館館藏有取多良化隊歷史資料,因此確定會成為圖書隊與良化隊攻防目標,精英小隊全員參與作戰,只有小郁被堂上判斷無法成為戰力,而擔任參郊野邊田氏告別式的稲嶺館長的看護工作,遠離戰場,聽到唐上的畫的笠原小姐又哭了,眼淚好廉價啊= ="


(點圖放大)可憐的麻子...在見証這種慘況下還敢讓郁去保護館長的圖書隊,神經也真的很大條XD
跟什麼情報都知道的麻子談話後(麻子的情報網真是強大到很扯囧),郁知道這是堂上對自己的偏袒(簡單來說就是堂上用特權來把妹= ="),除了位自己的無能難過外也決定好好做好看護工作。


然後小田原情報歷史資料館,經過2小時40分鐘的慘烈攻防戰之後,不論戰略的話算是非常長現實戰爭實感的激烈作戰,最後算是咬牙苦撐的圖書隊獲得勝利(啊啊啊啊...我好想吐槽世界觀啊...)

然後,稲嶺館長遇襲!(所以也等於笠原遇襲)且看下集,小郁的後宮們將如何傷心落淚吧XD(喂)

状況〇四 図書司令官ヲ奪回セヨ 奪回圖書隊司令
到第四分鐘才開始演新劇情ORZ

"我們就站在這雙腿所開創的道路上"

(點圖放大)這周的Q郁稀少,明明劇情也不怎麼嚴肅XD

如果照身高決定攻受就是:手塚X小牧X堂上,手塚總攻,堂上總受,小牧雙插頭,這集三人梯形站很多,所以腦子裡滿滿都是這種想法XD,而且手塚是因為堂上跟笠原告白的,手塚真的對堂上有意思啊XDDD

劇情:一點也不精采的救援行動,我發現你們還是乖乖的談情說愛好了囧~就良化法支持支持組織麥秋會綁架稲嶺司令,然後郁以需要看護為由跟著恐怖份子走,然後圖書隊藉確認人質平安與否和笠原談話,笠原將位置以暗號方式告訴圖書隊,然後館長在用藏在假腿上的發信器,在笠原的幫助下成功告知圖書隊,司令正確位置,因為圖書隊只能在圖書館設施內開槍,玄田大手筆的把該公寓買下來,然後就由堂上攻堅了(這是大家都在幫這一對製造機會!?),在實際行動前還有長長一段,堂上內心告白的OS,諸如位什麼這麼在意郁,還有什麼太接近的話會讓人忍不住推開囧|||,讓人想你們幹脆交往好了...然後就攻堅成功無事終了啦...並不是圖書隊有多強,而是壞人很廢,加上一大票經過專業軍事訓練拿著重火力的圖書隊隊員,我都不知道看起來像普通市民的恐怖份子要怎麼贏XD~而言之這級主線還挺無聊的

安全撤收之後,郁告訴手塚沒辦法跟她交往,結果反而被手塚逆拒絕了(笑)

你還是適合當朋友BY手塚...是說當初到底是誰告白現在到底又是誰拒絕(笑)

下集,兩親來襲!!??

状況〇五 両親攪乱作戦 

(點圖放大)還是蠻老梗的,不過郁的爸爸是好爸爸。這集就兩親來襲,郁聯合起其他人(被迫)努力的欺騙他們圖書對不危險而且自己負責業務工作,媽媽有被騙到,但是爸爸則是一開始就對整件事情了然於心,但是不說破的先觀察郁的工作能力,卻發現比起堂上、柴崎、手塚郁的能力大為落後,正當爸爸在質疑郁時,發生盜書事件,郁徒手制服犯人,而讓父親改觀。(當然演起來是相反,我說的是爸爸的內心XD);總之在堂上掛保證和郁的告白下,雙親總算認同郁的工作(媽媽還是認為郁是業務工作)


被抓包!有誤圖潛力的被抓包XD


男人的友情!握的好緊啊XD~總之堂上與岳父的初會非常順利也被認同了,快點步入禮堂吧!

如果郁是男性我會非常討厭她,公私不分又很依賴他人而且不知感謝、不知反省,超討厭這種能力不足只靠主角威能和熱血做事的主角的= =",但是因為是女性擁有不尋常怪力的逆屬性,是有加分到啦~

"除了你之外大家都很優秀,為什麼這樣你還能當圖書隊員?"這也是我的疑問ORZ

状況〇六 図書隊ハ発砲セズ 圖書隊禁止開火
開場白是石阿彰>///<正常聲線好好聽好聽好好聽啊,總算,笠原也打算把小牧納入後宮了嗎XDDD

自婊了...
如果讓世界上其他沒有"媒體良化法"、"圖書館自由法"的人看見了,反而會覺得不可思議和滑稽可笑吧?令人難過的這就是我們所處的現實。
有點放大絕的味道,不過光這樣還是不能解決世界觀不合理處...不過,咱不再吐槽世界觀,所以這話題打住XD

(點圖放大)總之就是笠原X小牧突發過夜約會篇!(被揍死)

劇情仍舊很簡單,就是有一家二手書店捐出一本市面上絕跡的美國SF小說,雖然是60年前的作品,卻是再講主人公在良化隊焚書的劇情,因此被稱為預言書,當然對於良化對說也是非摧毀的目標(是說知道這種事為啥只有四個人去護送書啊囧),所以小牧四人就遭劇烈攻擊,而且良化隊隊員還違法在街道開槍射傷小牧,讓笠原非常火大...正要衝去跟良化隊員幹架時被小牧拉住逃跑...最後躲在鐵路設施裡,小牧告訴笠原,過去堂上因為良化隊嚴重違規爆走幹架的過去,就跟現在的笠原一樣...

然後,輾轉知道小牧受傷的手塚,發揮了少爺的註定屬性-奇怪的人脈,而使"預言書"最後平安上架。...然後就是堂上和小牧的lovelove時間(!?)...其實這部劇情沒什麼,黑白分明的直線通到底,有趣的是流暢的畫面、人物互動還有堂上的大澳嬌吧XD...

說真的劇情好像有點缺乏深度,總覺得可以放一點從良化隊角度看圖書隊的劇情吧?良化法再腦殘也會有一開始的還未被扭曲的初衷,從開頭看到現在,比起熱血正義的好伙伴圖書隊的理所當然,反而想知道一直是純粹反派的良化隊其信念為何?雖然世界觀都跟童話一樣了,也是很可能良化隊完全是卑鄙的反派啦XD~

我發現柴崎才是正室啊!!!女人的友情GJ!(終於我也邁向這個領域了嗎?ORZ)

現實中的預言書:華氏451度,這是一個所有的書都是『禁書』的世界,消防員的職責,是焚書。1966年法國導演楚浮將其改編為電影-Fahrenheit 451

状況〇七 恋ノ情報探索 戀愛的情報探索
哇~這周的進度大LAG ORZ

小野兄真的來湊一角了(笑)還有吉野裕行是變態哥哥啊!聲音壓好低啊,雖然很讚,可是我還是愛美少年一點的>口<~

這即令人高興的是以完美美人柴崎為主角的一話。圖書館本身似乎過去也有發生過不名譽的事件,有這種設定真好,這樣比較正常,要是完全沒有醜聞的話,那怎麼會有那麼多官方或私設的反抗組織。


劇情開始有點趣味了,分兩條線,一條是柴崎被名為朝比奈的神祕男子倒追,這種配角戀愛加神秘男,一看就知道有問題,雖然柴崎有產生微妙情愫,不過人家是柴崎是澤城美雪,所以沒有掉入陷阱。

另一條是,手塚兄弟的約會(喂),至少沒誤的是手塚哥看上手塚弟,目前正在豪不放棄的追求中。(最好沒誤啦)

手塚慧是圖書館未來企劃會的會長,未來企劃是針對現行圖書法的審查改進為目標的組織,感覺是向介於良化法和圖書法的中間路線,有限度的審查@@"~雖然我這樣講,不過手塚慧和未來企劃都是壞人的樣子XD~不過他們手段比良化隊聰明太多了,知道要從內部破壞,所以他們拉攏了思想激進的卑鄙小人砂川,而造成武藏野圖書館的醜聞...

最後砂川汙陷笠原而使笠原必須一起接受審問。


總之,柴崎和笠原果然是官配(笑)

状況〇八 策動セシハ手塚慧  陰謀份子手塚慧
跟紅一起看圖書館戰爭實在很有趣,澤城美雪一邊是被女人圍攻的沒用少年,在這邊又變成萬民景仰的超級女王XD~

每次都把很小的事情講的很嚴重,我覺得是這個世界觀很假的原因吧?有點受不了圖書館這種非我族類即是壞蛋的思為了= ="...只要和主角群那薄弱的信念違背者通通會被打成惡役...唉...我不是打算不吐世界觀了嗎?ORZ

總而言之,手塚慧是不輸給鼬的超級弟控啦囧;很好啊~手塚光也承認自己兄控,你們送入洞房算了(一秒),因為堂上有哥哥的感覺,所以愛上堂上了...圖書館戰爭總算要走到這個領域了嗎?(不是原本就...)

(點圖放大)圖書館分成員則派和行政派對立,因此原則派的所作所為都極可能被無限放大=>笠原接受審問,輕易的就被套話=>圖書館館員集體的對笠原不信任=>手塚慧邀請笠原參加未來企劃研究會=>手塚光向大家公布未來手塚慧與自己的關係,決定要接受哥哥的要求,被堂上擋下來(英雄救美當然要自己衝,堂上你這個卑鄙的男人XD)=>手塚慧向笠原告白自己想要的是光,笠原不過是餌,一切也是慧搞出來的,這時候堂上衝進來將笠原帶走=>閃光閃光閃光=>柴崎拒絕了朝比奈(小野大輔您的登場如星星一樣閃耀,向流星一樣迅速啊ORZ),而向前來當保鑣的光說自己是可以為了工作而戀愛的,而光則在這種氣氛下崇認自己戀兄= ="...官方後門的邪道開了嗎(我汗)=>手塚慧則再最後來了一封信,告訴笠原...

笠原高中時的王子殿下果然是堂上。

状況〇九 昇進試験、来タル  晉級測驗來襲
搞什麼堂上怎麼變這麼溫柔,不是大傲嬌嗎?現在在超展開嗎?囧,為什麼變成吾不知卿意,卿亦不知吾戀"他(她)好像討厭我怎麼辦~"之瓊瑤愛情閃光劇場囧,笠原會不會太輕易就愛上別了啊,看的我雞皮疙瘩起來了,還我正常好笑的升等作戰啊(摔),感覺上柴崎好像要跟手塚硬湊了囧,不過這對比堂上那對好笑而且是單方面的所以就算了。


(點圖放大)傲嬌情侶甜甜蜜蜜超級大閃光而且升級不重要閃光比較重要之狀況九ORZ

劇情:挖~好懶得寫喔,就是笠原為了堂上是王子殿下而不敢面對堂上,而時值只有五成升級率的升等考試,所以堂上幫笠原補習,卻因為笠原太害羞而倍立源一拳打昏,然後彼此都以為對方討厭自己了=>小牧教官開導了笠原,雖然笠原理性上接受,但是感性上還是無法接受堂上,萌生退隊的想法,在潛逃時,碰上便裝來送講義的堂上,小倆口說開了,之後就一切順利普天同慶,笠原順利升等,順便向堂上告白"我現在不是要追王子我是要追你"(誤),堂上漿還是老的辣,反擊"我們約會吧"(誤),笠原就死於心臟病 圖書館戰爭 The end...(被殺死)


(點圖放大)柴崎女王人氣篡位中,給澤城配這角色真是太好了,同作品中還能聽到三種聲線XD~話說手塚光還真的很戀兄,戀戀不忘那隻阿泥匠表,看到柴崎就無時無刻的"還我錶"XD~

另一方面因為升等考試分筆試與實技測試,而本次實技測試是指導兒童學習,而手塚苦手,手塚就跑去女王指點兩招,就被女王詐財兼鞭打(中略)反正兩人最後也就順利通過了。


司令之妻,這有沒有一點公私不分啊,隊徽是司令妻子最愛的花,後面花語的解釋我才比較能接受。

状況一〇 里帰リ、勃発 回家爆發
還是一樣非我族類非奸即惡(遠目)不管怎樣說,回打媽媽還是不對啦(而且老媽是出於愛女心切),以笠原的力氣來說,站著不動老媽也沒辦法把小孩拖回去...打回去很超過= ="

(點圖放大)堂上你女人有禿頭(指)
劇情是說,茨城縣圖說館將樣展出諷刺涼畫隊的美術首獎作品,作為作品護衛,關東圖特種部隊出差到茨城縣,雖然柴崎是先有緊告過茨城縣圖說對有異狀,但沒想到是圖書館館長採取完全不抵抗並壓制館內自衛隊人員的做法,玄田當機立斷接下控制權,重新訓練久久未曾出動的茨城縣自衛隊...

(點圖放大)首獎作品

另一方面,由於館長的做法,茨城縣圖書隊也呈現業務地位高於防衛隊的情況,於是,獨自一人住進女生宿舍的力原遭到整個業務部女高中生式的欺負,但是為了怕牽連到茨城縣女性防衛隊隊員已經很低的地位,笠原只能忍吞聲,但是後來業務部白目到跑去告訴笠原她媽其實笠原是防衛隊隊員(原本她媽是以為她在業務部),結果就母女喧嘩了(煙)~反正當然又沒事母子合好...然後笠原就跑去"大人式的打架",老娘是中央的人,你們這些地方小咖,惹我就讓你們上黑名單!(意思差不多啦)反正就是萬惡業務部完敗,乖乖磕頭謝恩,只能說還好柴崎沒來,不然這些女人通通沒有明天了(笑)


(點圖放大)閃光的部分(有奇怪東西跑進去了XD~):柴崎和手塚似乎達到朋友以上囉~柴崎這集幾乎等於告白她喜歡手塚哩,手塚則是一整個木頭XD~這話感覺還不錯XD~;笠原和堂上就不用說了,一集比一集閃(遠目);另外玄田X緒方是新感覺配對XD

状況一一 死闘!茨城県展警備 
"光,我所做的是不是對你太殘酷呢?"鬼畜兄弟愛最高!!!

我還以為女王的情報部是搞笑用的,沒想到真的是情報人員耶囧;原來笠原是攻堂上是受(遠目);小牧被良化隊夏木告白了(羞);第一次有良化對講自己的心聲,得到的結果卻是,良化隊員沒有理想...咱家好失望阿(煙)

(點圖放大)一對對都配好了嘛XD~

劇情:接續化美術品守護戰,慧哥提供情報良化隊會一次集中攻擊,該閃光的跑去閃光,該製造新配對的去新配對=>開戰,良化隊不要命的進攻,在主角群的威能下,圖書隊死命守下=>勝利。

1.堂上發現館長形跡可疑,原來害怕需要負責任(因為無抵抗和接受良化隊賄賂)的館長,惱羞成怒的跑去燒書,堂上阻止不及還遭到館長開槍,笠原察覺不對趕來時,堂上已經在四週都是書的火海當中...

2.有良化隊員在戰鬥結束後,衝到"自由"前要毀了它,被玄田肉身阻擋(我汗),最後美術品守住了玄田也倒下了....

我覺得我一直太在意現實感,所以沒辦法融入其實重點是人物與人物間的情感,而一直在意其實是背景的世界觀...然後無論何時都很想吐槽ORZ;就算是人物可能要葬身火海或是肉身擋彈時,都只有覺得這是在搞啥東東ORZ(反省中...)

状況一二 図書館ハ誰ガタメニ 圖書館為誰存在
玄田失去意識~堂上自閉症(為啥我有這傢伙一定是裝病的錯覺XDDD)~稲嶺司令因良化隊有死傷者引咎辭職

真的很八點檔完結篇啦XD~玄田X記者大姐~柴崎X手塚~堂上X笠原,都有在暗示成定局的感覺~

劇情就是笠原一哭二鬧三上吊用愛喚醒堂上,便當果然只是嚇人用的~結束。

(點圖放大)痾~好像寫的很混(搔頭),那拉長的寫法:堂上因為精神上的損傷無法恢復他的女人笠原天天跑醫院守丈夫剛好媒體因為良化隊有死人下譴責圖書隊暴行司令為此辭職玄田也醒來了記者大姐很閃光的守在旁邊但是堂上繼續睡笠原也繼續衝醫院然後圖書隊被命令不可對外表示圖書隊立場但是因為笠原天天往外衝所以被記者抓到了還踩了堂上最喜歡的書不愧是結局笠原沒有抓狂還正氣凜然的做了圖書隊精神的演講這個演講獲得好評還得到鬼畜哥哥的認同然後有大批的民眾寄來給笠原的洋甘菊雖然堂上失神樣很萌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會結局不了笠原就大家把菊花搬進堂上的病房再不醒來乾脆這裡直接病房變靈堂你就再也別起來好了笠原這麼威脅著堂上這當然是我亂掰的堂上年輕的時候的平頭看起來跟手塚家族有血緣關係阿光不是亂認哥哥喔~笠原一哭二鬧三上吊用愛喚醒堂上,便當果然只是嚇人用的~結束。(呼)

反正就接大歡喜一番風順,只差沒順勢把良化隊做掉的圓滿大結局,連阿慧哥哥都偷偷的小漂白了呢~


這是啥?喜帖的封面設計!?好~你贏了~我瞎了>口<~

啊~我自己是覺得當愛情喜劇來說這結局還可以(反正愛情片就閃到底嘛)...但是別方面,如果真的有想講一點"不自由毋寧死"知識自由言論自由的珍貴,不得不說我對圖書館戰爭整部作品是失望的...但是我小小的少女心還是喜歡這幾位個性鮮明的大閃光們啦~

所以沒得閃的小牧就只好拿去配良化隊的榎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