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這麼說著,打開了那房間的紙門。

那兒連個電燈泡都沒有掛著,一個非常黑暗的房間。

在房間地板上,散落一地不知是什麼的垃圾,層層疊疊堆著。連地板都看不見了。

惡臭撲鼻而來。

這家中不見的東西、丟棄的物品,自然而然都會漂流到這房間裡──老人說。

垃圾還四處起伏動著。

垃圾底下像是有什麼,頻頻蠕動似的。

牙齒嚙咬著堅硬物品的聲音,咀嚼著軟物體的聲音,都從垃圾底下響起。

哦咿。

老人對著房間中的垃圾叫了一聲。

喔咿。

馬上,那垃圾山就格外劇烈地磨磨蹭蹭動了起來,然後,從底下站起一個長髮眼神陰暗的女子。

胸部瘦小,乳房像是潰爛的果實一樣。

在走廊燈光下看起來,皮膚青白,簡直就不像是個人。

嘴裡好像喀喀吱吱地咬著什麼。
噗

女子站起,不過是一瞬間的事。

不一會兒,她又潛進了垃圾堆之中。


※※※ ※※※ ※※※

那個阿,是我的長女。大約八年前,她年約三歲小孩子失蹤了。從哪時候開始,長女她就常潛入那間屋子裡。或許是想,不知何時小孩子的屍體就會流入那房間當中吧,不過,從來沒有。因為我知道不會,所以呢,想想也就不再怎麼可憐她了。經過這附近通路的時候,我常這樣叫她,沒想到這麼快就變成那樣一個人了!

我呢,就是她孩子的父親,不然你想,她怎麼生下孩子呢?


看到這段就非常想要畫這個長女

這是第一次想要畫小說中的人物呢!
而且還是超不起眼的路人XDD

不知道啥時畫的完呢!!!(遠目)

先放在這邊提醒自己

第一階段貼上了......但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
拿回去從畫 ="=####
噗
是的小的知道了~ORZ

.........這怡然自得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這女人可是被老頭推倒吃垃圾維生的腐爛女子啊啊啊...............

第二階段我加油~囧


噗

眼睛對稱失敗!
拿回去重畫(摔)

是的小的知道了........
話說
我這次還真有耐心阿阿啊....=_=|||
第三階段我加油~(還有啊~囧)
...隨便啦(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