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動畫第三年100集突入!!(鈴木千尋小西聲線很有爆點XD~他和阪口吐槽對決時不知道有沒有笑場XDD)超有愛的OPED!!OP的壤夷四人連斬超張數超多超流暢的啦!!曇天也好聽到可以痛哭流涕,我超愛這種悲憤熱血JPOP的!!這是五首OP我最愛的確定<=這人已經高興到發瘋了,ED歌普通,可是大家小時後都好可愛的啦



試聽(失效可能)
OP 曇天 2008年6月18日單曲発売予定

歌/演奏:DOES
作詞 / 作曲 氏原ワタル 
歌詞
鉛の空 重く垂れ込み
真白に澱んだ 太陽が砕けて
耳鳴りを尖らせる
ひゅるりひゅるり 低いツバメが
8の字なぞって ビルの谷を翔る
もうじきに夕立が来る
曇天の道を 傘を忘れて
歩く彼女は 雨に怯えてる
ので僕も 弱虫ぶら下げて
空を仰ぐ

ED sanagi

歌/演奏:POSSIBILITY 
詞 43K EIG 曲 SHIMADA KAZU-O HAYATO
編曲 POSSIBILITY NAOKI-T
歌詞:
僕ら現実と理想郷で
揺れる心境をまたノックした
臆病者だと風は笑う
だけどまだ
見た事がないものが見たくって
夜空の下で僕ら蝶に変わる
星達は瞬いて僕ら誘う
"fly high in the sky"
僕らはずっと待ってたんだ 陽の光を完璧な時代を
決して 逃げたように 見えたのは臆病に
なったからじゃなく ずっと耐えてたんだ
木枯らしや 長い夜の間
蛹はいつか希望を胸に so fly
僕ら空を飛ぶ方法さえも
わからぬままに羽を天に伸ばす
未熟な奴だと風は笑う
だけど今
胸の中で高ぶる情熱を
殻の中で描いた冒險を
翼のチカラに変え天を駆ける
"fly high in the sky"


截圖:
坂田銀時 さかた ぎんとき Sakata Gintoki(CV : 杉田智和)

男主角XD~白夜叉模式,真想讓人大喊這是誰啊XDDD
生日 : 10月10日
身高177公分
體重65公斤
平常總是瞪著一副死魚眼,銀色的天然卷。財務陷於窘境。 衣著一般是黑色衣褲外罩套到一半的白底藍花和服,這樣的和服他共有四件,每天輪換來穿。不滿意自己的天然卷,曾用卷髮作為自己不受女人歡迎的托辭。過去曾參與過攘夷活動,當時被稱為「白夜叉」,擁有為敵方所恐懼的劍術。現在已不參與任何攘夷活動。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是說阿銀當時的那把刀現在到哪裡去啦XD~

坂本辰馬 さかもと たつま - Sakamoto Tatsuma(CV : 三木真一郎)

是不是阿哈哈星人不確定(喂)~太一閃而過了(笑)
生日:11月15日
身高181公分
體重70公斤
銀時以前的盟友,大富豪的兒子。現在為私設艦隊「快援隊」隊長,往來星球之間進行貿易,買賣貨品。 他希望能通過貿易,給天人與地球人帶來利益,謀求雙方關係的調和。經常記錯別人的名字,並稱「銀時」為「金時」。 十分樂觀,無論遇到甚麼情況,都能哈哈大笑。 名字是參照幕末的土佐藩士「坂本龍馬」。
 

沒有露臉(倒),不過應該是阿哈哈無誤吧XD~

桂小太郎 - かつら こたろう - Katsura Kotarou)(CV :石田彰)

難得帥氣的阿桂...說真的,他好像只有紅櫻有真的帥過(倒)
生日: 6月26日
身高175公分
體重:56公斤
與銀時和高杉一起度過少年時代。 企劃討伐天人及幕府,重整腐敗的國家, 建立武士之國。以前常進行過激的攘夷活動,喜歡使用圓形的小炸彈,所以被認為是恐怖份子,亦有「狂亂貴公子」(狂乱の貴公子)之稱。 名字是參照幕末「維新三傑」之一的長州藩士「桂小五郎(木戸孝允)」。

 
(點圖放大)不說話不對應身邊沒有伊麗莎白,這傢伙也是可以帥成這樣的XD~

高杉晉助 たかすぎ しんすけ - Takasugi Shinsuke(CV : 子安武人)

小時後跟新八沒兩樣的師控,長大卻變成變態老馬杉(倒),由此可知所以哪天要是阿銀掛掉,新八和神樂大概可以聯手摧毀地球吧XD~
生日: 8月10日
身高170公分
體重60公斤
銀時以前的盟友,攘夷志士中的倖存者,以前曾率領名為「鬼兵隊」的義勇軍。 與銀時和桂一起度過少年時代。憎恨殺害了恩師的世間,因此企圖破壞現有的體制。 經常煽動、策劃或製造動亂,曾殺害多名幕吏,因而被稱為「攘夷浪士中最過激、最危險的男人」,現正被幕府通緝。 左眼包著繃帶,經常叼著煙管。 喜歡節日祭典。 名字是參照幕末的長州藩士「高杉晉作」。


(點圖放大)就算是攘夷時期,老馬杉也是一臉正常人的臉,到底這孩子是哪時候壞掉的(倒)

這樣想起來壤夷四人的配音真是超豪華的(嘆氣),漫畫連載中從真選組動亂到現在,高杉好久沒出來啦(敲碗),不過每次都老馬我想他也累了(笑)...算了,說到沒戲份...事實上阿哈哈比山崎更路人阿(倒)

以上就是超完美的攘夷四人高水準打鬥場面,對我來說OP最重要的畫面就在這裡(心),這樣沒追動畫的可能以為整個OP都在追憶篇,事實上不是這樣的XD~上面那四個人的畫面加起來只出現了11秒,就可以截這麼多圖出來(有挑過比較好看的),整個就是超流暢的打鬥,雖然不能拿OP來借代動畫啦,至少這半年作畫崩了我還可以拿OP自我安慰XD~
其他人:

伊東鴨太郎(声優:真殿光昭),又名腹黑鴨,是隻跟總悟一樣S,跟土方一樣M的鴨子(喂)...雖然最後的結局意外的老梗(倒),不過還算不砸真選組招牌的漢氣角色(雖然平常已經被其他這三位砸的差不多了XD~)

宅方宅方...宅方要出來了;不管怎樣我都是土沖派啦,雖然動亂篇總悟真的不留情面超黑的XD


但是我好期待這幕喔

ED圖...就...沒有廢話了看圖吧XD~
點圖觀看原圖:
姦情發現,全班只有高杉同學一個人眼神望著老師,上課不上課,看老師看茫了啊~高杉同學(戳),所以老師的微笑是給高杉同學的囉XD~是說老師,你學生是怎麼教的啊,最後淨變成些廢大叔XDD~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ED推理,如果三季有原創,搞不好會有神樂哥的故事(妄想ING),雖然不太可能啦,目前魂的動畫原創都是以惡搞為主說(是說龍宮篇~螺絲起子篇~溫泉旅館篇~就可以跑好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