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唱詩人的前言

今天我要獻給各位的是一個小小的冒險故事,發生在這個蔚藍美麗的大陸上,誠然這個故事又長又無趣,但是其中的妙不可言的發展,值得佔用點時間。

『綠色大陸』是一個包圍在虛無之海的半島,位於南方的海岸除了少部分的作為魚場的海域之外,沒有人曾經跨越虛無,因為曾經這麼做的所有生物都一去不回了。

綠色的南方,是聖靈與人類結盟的獅子盟國,及其盟邦;北方是魔獸與魔神的居住地。

橫隔在兩邊交界的是”翠綠之森”與”黑漠”,翠綠之森顧名思義長滿了高大拔的神明樹,這裡是神與人類結盟的象徵處,是炎熱濕潤的一片翠綠;黑漠,黑色沙漠,空無一物,一望無際,寒冷異常。

兩種異常的天氣與地質氣象,相鄰左右不過咫尺,是人類與惡魔雙方面不斷的交戰、封印與結界造成的異常景觀。如果有機會各位一定要去看看這壯觀的景致。

在翠綠與黑色的交接處,是人與魔的戰場-哭泣岩,這裡是無數的英雄與勇士的永恆墓地,那一座巨大的白色頁岩,據說就是在此葬生的人子之血與淚洗刷出來的。

魔族與人類的戰爭永無止息,魔族覬覦翠綠之南的豐饒,人類不願分享,於是大大小小的戰爭不斷展開。雙方都不曾真正勝利與失敗過,只有歧視與憎恨不斷堆積。

在神的守護之下,魔族皆不曾越過翠綠,但是魔族之長,擁有與神同能的魔王,擁有無限制的破壞能力,雖然封印在神之名下,但每百年封印會逐漸消失,一旦封印消失,魔王將帶領著數以百萬計的魔獸大軍來襲,屆時盟國不會留下任何生命。

所以,當百年接近時,魔物們的力量將會越來越大,人類必須犧牲無數的人力物力在戰場上,這段時間被稱為『黑色節慶』。

唯有真正的英雄,能為這暗無天日的節日畫下句點。處女公主與神聖騎士,犧牲愛情與靈魂,帶著無懼的勇士們深入魔域”絕望洞窟”,憑著神之信物每百年再次封印魔王。

每一段都是驚心動魄可泣可述的偉大冒險故事,講上三天三夜也不嫌多。

但是,這些故事留待之後再說,我們先來看看,位於翠綠之森東方,一處蠻荒深谷。在峭壁之頂,三個蓬頭垢面與這一片蠻荒裡絕不協調的組合,站在屍體滿佈的古代祭壇裡。新的舊的,人類的、妖精的、魔物的、野獸的…

圍繞的祭壇中央的柔和鵝黃光芒。

第一位是一名少年,長及腰部的柔細髮絲簡單的束起,略顯單薄的瘦小身軀,雙瞳閃耀著溫和的表情。

「總算到了吧?」少年略顯無奈的語氣。

「我只知道是力量的味道!」說話的是扛著大劍的高挑黑髮青年。表情讓人看不出想法,但是的邪氣與惡趣味同時在他身上散發出來。

「沒錯我感受到了…」這時,童稚的聲音,從小小的身形中發出,邊說著,邊將身上的長袍脫下,少年很自然的接過。

那是一位不滿八歲小女孩,從外表上看來是惹人憐愛的可愛孩童,但是在三人間的氣氛裡,她的地位明顯不是受到保護的孩子。

女孩走向光芒中,舉起雙手,吟唱起一段詩文。

少年與青年,沉默又嚴肅的看著祭壇。

 
第一章 真理之環之謎篇

其之一

夜晚,獅子盟國邊境,有雙憂鬱的眼神望向魔境的方向,「愛蓮娜殿下還是堅持要來嗎?」低沉威嚴的聲音,並未帶著感情的發出。

「是的!殿下已經在魔導士會議裡,研究出那段咒紋的真意了。」這是一位見習法師,她帶著極度的敬意回答,因為眼前的人正是傳言會拯救世界的騎士之長-『風之白銀』-賽巴斯汀.倫達爾。

「是嗎?轉告殿下我知道了。這麼晚,辛苦你了。」雖然身處於權利與名譽的頂端,但是對於後生晚輩們,依然不擺架子謙和有禮,這也是賽巴斯汀深得人望的原因。

歲月在賽巴斯汀的臉上留下的不是蒼老的痕跡,而是堅毅與不屈的精悍神情,因身經百戰而健壯高大的身體,閃耀的銀髮,又因神官戰士的身分而全身銀白的裝備,也僅有他能夠得到聖劍-『神之榮光』的認同,而能揮舞著那把發出聖光的寶劍,使得在戰場上的賽巴斯汀有如天神降臨般的震撼人心,『風之白銀』與『神之白銀』都是他響鐺鐺的稱號。

少女法師,看著那高大銀白的身影漸漸沒入黑暗,感動的依然不能自己…「啊!」輕叫一聲,這位少女發現自己仍有任務在身,是必須去晉見另一位同樣傳奇的英雄。

其之二

「那傢伙什麼都沒說?我最討厭這種無聲的抗議了!賽特每次都來這招!」愛蓮娜不滿的說,賽特是僅屬於自己和皇兄對塞巴斯汀的暱稱。

愛蓮娜殿下是個性強烈,性格剛強的女性,年過三十依然風情萬種,在社交界擁有無人超越的聲望。除了有話直說的個性以外,她對魔法熱心鑽研的態度和天資,尤其是陣界術在王國裡面無人能出其右,所以當年以一個女性更以一個公主破格的成為宮廷魔導士,如今也是魔導士集團的領導人之一。

愛蓮娜公主,就是『處女公主』遺志的繼承人,將生命奉獻給神明,祈求神將和平與幸福繼續賜與人子們。

傳言,公主殿下與騎士長大人,有著曖昧的情愫,但是礙於身分,所以無法在一起。是的,賽巴斯汀身為神官戰士有禁欲的戒律。

然而傳聞與現實,有著微妙的差異,對於認識他們二位的人都不禁會心一笑。

「那傢伙要任性到幾時啊?哪有要封印魔王不帶公主去的!他小時候童話聽到哪去了!真是個沒有童年的臭傢伙!」愛蓮娜只會在這種時候才會想起自己聖女的身分。

「可是…封印紋章,…」少女停頓了一下,還是開口了「不是還有個無法破解的盲點嗎?」

愛蓮娜惡狠狠的瞪了她的愛徒一眼,少女馬上閉不作聲。

「你給我聽好!你有沒有聽過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啊!老娘怎麼可能因為這一點點的問題,讓賽特一個人去送死!」愛蓮娜用眼神示意,要是將紋章的事透漏一絲絲出去的人都不用活了。

「殿下!」魔導士們只能面面相敘,處女公主是以生命去封印魔王的,但是愛蓮娜對於這種命運毫無畏懼。

其之三

大戰的情形我就省略不講了,反正那不是故事重點,有興趣請自行參考魔力戒哈比人都是受電影版和羅得斯白妖精真好食島戰記,總之,不管是魔王派出來的雜魚,還是盟國這邊的送死軍團,都幾近死傷殆盡時,總算把命運的兩人一魔物湊在一起……

拖著疲憊的身軀,踩著由同伴們屍體堆砌的血路,騎士扶著公主,握緊自己手中的大劍,以戒慎恐懼的心情,默默祈禱了一會兒後,他推開了真正的最後一扇門。

一個非人類文明所能建造的龐大巨室展開在眼前,騎士與公主都驚訝的睜大了眼。

最後兩人的視線都落在,那個黑曜石打造的巨大王座上前所未見得醜陋生物,那雙眼睛正在用極度鄙視得眼光看著自己,騎士感受的公主的顫抖,他安慰似的稍微加重力道在公主身上。

『相信我!』、『我相信你!』,就算不需要言語,彼此的信念也能相通。

「煩人的小蟲子又來啦!」魔王緩慢低沉的說,一個字一個字都沉穩的像落雷一樣。

「愛蓮娜!拜託你了!」賽巴斯汀,像是沒有聽見魔王的話一樣,掄起了聖劍,毫無懼怕的走向那團黑色的龐然大物;已經不需要解釋也沒時間懼怕了。

愛蓮娜和賽巴斯汀在此迎向命運。

愛蓮娜畫下了第一個魔法陣,發光的同心圓像是有生命一樣不斷的碰撞,放大,展開,劃出了一個美麗又無比複雜的陣界。

同時,魔王的身形逐漸變成一個狀似穿著黑色盔甲的武士,只是那是常人的三倍高大,拎著一把巨大同樣是漆黑的武器,緩慢的站起,走下台階。

賽巴斯汀瞬間也被這景象給震攝了,「賽特!」公主的喊叫讓賽巴斯汀回神,他提起了劍往黑色武士方向衝去。

他知道必須在公主畫完結界前,阻止魔王傷害公主。這是騎士來此的意義。戰鬥已不及掩耳的速度展開,黑騎士的每一下攻擊都如此的沉重,賽巴斯汀覺得自己的雙手彷彿已經破碎不堪。

「你是我見過的人類裡屬一屬二的!很少人能捱這麼幾下後還站的起來。」魔王的語氣不是敬意,那是一種嘲諷。

賽巴斯汀咬著牙,面對著這個連說話都帶著詛咒的醜陋存在,一個轉身,將情勢反轉,聖劍狠狠的刺進魔王的體內。瞬間魔王破碎了。

賽巴斯汀稍微呆住的看著這一幕,「賽特!小心!」愛蓮娜聲音畫破空氣。

來不及了,賽巴斯汀的背後黑霧重新組合出軀體,劍狀的物體已經伸向賽巴斯汀的脖子,又轉而直刺賽巴斯汀的腹部,他痛苦的跪下,被穢物污染的傷口化成黑色血泊泊的流。賽巴斯汀憤怒的看著魔王,同時感受到的自己竟如此脆弱的無力。

眼看魔王即將要殺死賽巴斯汀,「萬惡的魔物啊!我以聖靈的名字將你封印!」情急之下,愛蓮娜唸起咒語,光芒將魔王包圍起來。

魔王微笑了,他拔出手上的劍,「公主啊!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先殺你嗎?」他轉向愛蓮娜,「你的封印咒文根本不完全…有一個段落早就已經被我藏起來了!你們…騎士和公主,簡直愚蠢到讓我想笑!」

「你們來這裡的意義只是成為我的玩具罷了!你們以為以你們的能力進的了我的皇宮嗎?是我引你們進來的。」魔王笑了,但是那笑聲裡只存在著殘酷和黑暗。「你們犧牲了那麼多人,最後在加上你們這兩條,卻什麼也得不到!哈哈哈哈!相信愚蠢傳說的愚蠢人類!」

魔王把賽巴斯汀撂倒,賽巴斯汀依然咬著牙根站起來,雖然負傷但仍然靈巧的往魔王攻擊。魔王興致盎然的再度發出好幾次攻擊,騎士也數次摔到在地。

賽巴斯汀的傷勢越來越嚴重,他努力的尋找魔王的空隙!他絕不能讓魔王傷害公主。

愛蓮娜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因為自己的失誤,即將在屈辱中,痛苦的死去,她的眼淚流了下來。

不管如何她要將最後的魔法陣完成,就算缺了哪一角,魔法陣持續的向魔王攻擊,但是如同毫無用處的煙火一樣,裝飾在魔王的四周,閃起短暫的光芒。

魔王並不攻擊騎士的要害,他想試試看這位騎士大人,何時會露出人類的本性,恐懼、害怕、背叛…所以魔王只是殘虐的玩弄賽巴斯汀,這個眼神中不曾出現過求饒的人類。

公主知道,賽巴斯汀撐不了多久了,毫無用處的魔法陣,讓公主憤怒的握緊法杖,血滴從愛蓮娜的手心流下,愛蓮娜開始吟唱所有她所知道最凶狠最殘酷的黑魔法,她已經不在乎被魔法所反噬了,黑色的咒語,與神聖魔法陣以奇妙的方式融合。

魔王驚覺到那個奇異的氣息,「蠢女人你在幹嘛!?」魔王還來不及驚訝,他和賽巴斯汀已經被那一團顏色亂七八糟的魔法陣捲進去了。

其之四

賽巴斯汀逐漸清醒,雙眼一睜開,發現自己仍在魔宮中,他驚嚇的起身,令人吃驚的是,身上的傷已經痊癒了,但是他卻覺得一身的盔甲怎會如此沉重又龐大呢?

他一抬手卻發現,盔甲從身上掉落,那是一條細細的手臂,不是那健壯經得起風吹雨打鋼鐵般的堅硬肉體。手中的聖劍-『神之榮光』,也變回一把普通的騎士劍。

隨著他站起來,身上的盔甲散落一地,衣服也滑落了半邊。

「!」賽巴斯汀睜大了眼,那是清脆的少年聲音。

「!」同時,另外一個低沉的聲音吼出。那是魔王,不過…

兩個互相看了一眼後,賽巴斯汀瞬間滿臉的鐵青,一邊拉起對於現在身體過大而滑落肩膀的衣服。魔王看到此幕彎下了腰,開始大笑,「哈哈哈哈哈…你是『風之白銀』嗎!哈哈哈…這是我活了幾千年最好笑的一次!哈哈哈…不錯不錯!美少年耶!」

「………………………………….」賽巴斯汀冒出了青筋,接著惡狠狠的瞪著魔王「……….我想我不上變成人類的魔王可笑…」一句話讓魔王的笑聲凝結在空氣裡。

他總算注意到,自己居然變成有手有腳,正常到不行的-『人類』,什麼!人類!!!我變成人類了!!

沉默了一會,兩人像是想到什麼的同時轉向,那推華麗的鮮紅法袍中,卻不見公主的身影。

賽巴斯汀先跑過去,「愛蓮娜你在哪?」他擔心的問。

那時,袍子突然有了奇怪的隆起,並且開始顫動,但是那不是一個人類的身形,那太小了,……賽巴斯汀和魔王同時握起手中的劍,那不是個人類,…除非…是!?

「什麼鬼啊?現在是怎樣!」兒童的聲音;一個一絲不掛的小女孩從法袍裡站起來,簡直像是從法袍裡出生的一樣。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孩子的尖叫聲總是特別驚人的,尤其是受到驚嚇的小孩「我的胸部呢?????哇啊啊啊!」.

賽巴斯汀的臉色越來越鐵青,魔王也沉著臉。

「公主!你是愛蓮娜公主嗎?」賽巴斯汀撿起自己的披風,蓋在小女孩身上,「我覺得您應該不是先關心身材…」賽巴斯汀按著自己的額頭。

「你是誰啊!你怎麼會在這裡?魔王的男寵?可是好面熟喔!…耶…賽特你是賽巴斯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返老還童了耶…哈哈…」少年賽巴斯汀凌厲的瞪了一眼,小女孩感受到殺氣了以後終於住嘴了。

「喂喂喂!再敘舊前,先把眼前的問題解決掉吧!這是什麼鬼魔法啦!」魔王暴躁的大喊。

「天哪…………不會吧!這傢伙是魔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女孩忍不住又笑岔了氣。「哈哈…哈哈…」

魔王看了賽巴斯汀一眼,『這傢伙平常就是這樣嗎?』他指著小女孩,賽巴斯汀默默的別開眼神。

「靠!…這到底是啥東西啥魔法啦!?」魔王生氣的吼。

小女孩扳起臉「誰叫你要把真正的魔法陣藏起來!,所以我就把我所有知道的魔法全唸了…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唸了那些…呵呵…」小女孩摸摸頭突出舌頭的對兩位哥哥傻笑,標準蘿莉撒嬌法,愛蓮那似乎率先習慣身體的變化了。

賽巴斯汀努力忍住把劍丟向愛蓮娜的衝動,魔王則生氣的大吼:「呵你個大頭鬼!」

「我以前跟你說過多少次,要怎樣無理取鬧都行,魔法拜託你不要亂畫…」賽巴斯汀臉上的青筋浮起。

「賽巴斯汀你生氣了喔?」小女孩有點緊張了,「可是…這方面,說不定也是好事啊!魔王變成人類,…那個…不就不能在作怪了嗎?呵呵..呵。這也算是把事情解決了嘛!對吧!對吧!」小女孩含著食指幫自己辯解,蘿莉撒嬌法之二,出現在這數十分鐘前還是三十歲大姐的身上。

青年魔王雙手抱胸,眼神望向少年騎士蘿莉公主「你真是太天真的!魔王的力量跟人類不同不是跟隨著肉體的!充其量意識也只是魔王力量的集合之一,當意識離開魔體時,魔王的力量還是持續存在,一年之後,毀滅一樣會發生,差就差在這次我自己的國家一樣會無差別被毀滅而已…」魔王沉著臉說。

聞言,騎士瞬間的回到現實,如此一來犧牲了這麼多人的結局豈不是毫無意義了嗎?人類依就逃不過毀滅的命運…

騎士回到現實,公主還沒有。

「那你把正確咒文告訴我!我把你封印起來!」小女孩不甘示弱的說。

「……你是白痴嗎?我沒事幹嘛讓你封印我!而且我的意識本身也是封印的一部分!不是魔物是人類的話根本沒辦法做你們人類的無聊封印!而且你…變成這樣…是被自己的魔法反噬了吧!你現在根本沒有能力做那種高等魔法陣了…甚至連一般魔法都不行了!只是個廢物!」青年魔王的聲音越來越高伉。

「我才不是廢物!誰叫你把魔法藏起來!你乖乖讓我封印不就好了?」

「你是白痴喔?我幹嘛讓自己被封印!啊!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好了?」

「你居然敢這樣跟我說話!魔王不是應該對待公主高雅又有禮嗎?笑著殺死你才是魔王的王道啊!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那是對待溫柔又高雅公主的態度!不是你這種白癡!」

「說我是白痴,你才是變態魔王啦!有種再說一次!」

「你說什麼!你這白痴公主!」

「變態魔王!」

「白痴公主!」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青年和女孩互相拉扯對方的衣領時「………….我說….」賽巴斯汀發言了,他將雙手搭在青年和女孩身上。

「幹嘛啦!」公主和魔王同時大吼。

「………………你們…」賽巴斯汀青筋一次擊發「現在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拜託你們不要吵那種沒有營養的東西好不好!現在要怎麼辦?不要有事的時候就沒聲音好不好!我從以前就很想說了!為什麼魔王會這麼聒噪?打架就打架嘛!老是囉哩囉嗦的講一堆沒營養的旁白!超討人厭的你知道嗎!」賽巴斯汀的理智終於斷裂了。

「原來你是這樣看我!我可是拿出最大的排場歡迎你們這些小蟲子的耶!」魔王失意體前屈中。

「還有你!愛蓮娜!你都幾歲的人了!?為什麼還是每次做事都不經過大腦呢?你這個把事情複雜化的天才!!!白話一點就是天下無雙的笨蛋!!」

「塞…特…,人家…人家…啊…啊…你居然說的這麼白…」公主失意體前屈接力中。

「所以我們現在該怎麼辦?」賽特問了現在最難解的問題。

公主和魔王,總算從超現實的爭吵中回歸到現實的難題了。過了許久,公主和魔王還是只能繼續石化失意體前屈的看著賽巴斯汀。

終於,賽巴斯汀再次發言,「我來歸結一下現在的狀況好了。」眼神掃過青年魔王與蘿莉公主。

『殺氣!是殺氣啊!!』魔王和公主,心中同時浮現這句話。

「第一,這是個無解的亂七八糟魔法。同時讓我們三個的身體產生變化。所以以少年身體我無法用聖劍,魔王也失去破壞力,公主直接變成小孩,當然失去魔力。」

「第二,魔王如果一年之內不變回魔物的話,世界就會毀滅。」

「第三,魔法只有公主解的開。」

「所以是結論是,先得讓公主恢復魔法力….」

「等一下!可是就算魔力恢復…我也忘了剛剛我唸了什麼東西啊…」女孩用食指戳著自己的臉頰。

「你最.好.給.我.想.起.來!」賽巴斯汀投射了一個殺人的眼人神過去,公主與魔王不由的縮起身子。

「雖然不願意但是我們得先要暫時合作了!因為彼此的利益。」騎士不甘願的對著魔王說。

「說這種忘記使命話真的好嗎?神聖的騎士大人?」魔王露出諷刺的微笑。

「你總不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尊貴的魔王大人變成人類吧?」賽特不甘示弱的酸回去。

「嘖!」

突然…

「!」三人同時感到地板的劇烈震盪,有某樣巨大的東西快速接近…

「那是什麼?」愛蓮那問,三人緊緊的握著自己的武器。

「啊!是小點點!」魔王恍然大悟的說。

「那是什麼東西?好噁心的名字!」賽巴斯汀厲聲詢問。

「哪裡噁心了?很可愛好不好!是我的寵物甜心小魔龍!我原本打算把你們兩個人的屍體拿去餵它的!」

「是你的寵物,那你幹嘛還抓著劍?」

「我家小點點教育的很好,是人類就吃,是魔界最凶惡的龍喔!」魔王得意的說。

「所以會連你一起吃?」

「沒辦法,我現在是人類嘛!」魔王遠目的說道。

真他媽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混蛋魔王!賽巴斯汀在心中怒罵,同時做了一個決定。

「不會的,要相信自己!」賽巴斯汀拍拍魔王的肩膀,給予一個安慰的笑容:「寵物絕對不會吃主人!」魔王還沒有反應時…「愛蓮娜!束縛咒!」騎士大喊。

公主很有默契的降下束縛咒在魔王身上,魔王就這樣抓著劍被定在原地。

騎士拎起小小的公主,迅速的往來路跑出去。

「混蛋!媽的!你這樣還算光明磊落的聖騎士嗎!」魔王的咒罵聲被拋在遠方。「臭騎士!混蛋騎士!王八蛋!臭雞蛋!……」聲音回繞在空蕩蕩的魔宮中,逐漸消失。

「這樣子真的好嗎?」公主有些於心不忍,頻頻回頭。

「那是他的寵物嘛!寵物不會吃主人的,相信我。而且…反正他是魔王!我們就在遠處幫他祈禱吧!」騎士好像剛剛不是他這麼做一樣的說。

「賽特你黑掉了耶!」公主冷汗中。

其之五之間奏

騎士和公主坐在魔界邊界的森林中,魔界當然很大,不過礙於到這邊還沒講到真理之環是什麼鬼,而且沒忘記的話,魔物目前死的差不多了;所以作者最大的公主還能用傳送魔法就這樣定了;總之公主和騎士花了一點點時間橫越百里坐在這邊這樣。

「『神之光榮』還是變成普通的騎士劍了,真不習慣,果然無法使用了嗎?不過還挺貼心的,有縮小成現在賽特的尺寸耶。」公主看著那把大劍。

「它認了主人會為主人做變化,這是基本的事情,也不是真的無法使用它了,不過以現在的身體,揮舞完全型態的時間長點,或許得堵上性命呢。」

「我不要你死!」

「那你剛剛就不要亂放咒。」

遠方走來一個人影,這當然是灰頭土臉的魔王,魔界當然很大,不過礙於到這邊還沒講到真理之環是什麼鬼,而且沒忘記的話,人類勇者目前死的差不多了;所以作者最大的魔王還能用傳送魔法兼衛星導航就這樣定了;總之魔王不知為什麼解開咒語逃過小點點的追殺而和騎士會合。

「好你個騎士!等我恢復,一定要把你拆成八塊!!」魔王一看到騎士就大罵。

「要不要喝水?」騎士問,魔王一把搶走騎士手中的水壺,咕嚕咕嚕的灌下去。

「小點點可愛嗎?」騎士微笑的問。

魔王差點沒噎到,隨即一陣顫抖「不要在讓我回想到那噁心的畫面了!等我恢復也要把那隻畜牲切成八塊!」

一行身高成直角三角形排列的三人,經過短暫的休息後…

「現在怎麼辦?」魔王問。

「首先得要讓愛蓮娜恢復魔力吧?不如回皇宮去?還是魔王乾脆和其他魔物什麼的求援?你總有朋友吧!」賽巴斯汀說。

「我才不要讓宮裡的看到我這樣子呢!會被笑死!」公主說。

「我也不要跟其他魔物求救!我才不要讓被看到變成人類跟騎士和公主混在一起魔王呢!」魔王幾乎同時說。

「你們…虛榮比命重要嗎?」賽巴斯汀嘆了口氣。

「沒錯!」魔王和公主異口同聲。

「那現在怎麼辦?」騎士皺著眉問。

「離魔域的東方有一座真理的祭壇,據說那裏有能超越時間空間的神祕力量!不如先去那兒瞧瞧吧!」公主露出深沉的表情,那樣子配上現在的身體,要說是十分可愛嗎?騎士在心中想,不!怎麼看怎麼欠揍。騎士做了結論。

其之六

中間發生了一大堆事情,例如被一大群食人鬼追,跟幾條龍玩,美少年愛好者調戲,羅莉控接近等等亂七八糟的事情,既然當事者不願再提起我也就不再贅述了,反正前面贅述的亂七八糟的多了,而且還沒講到真理之環;總之,直角三角形三人,越過重重的障礙後終於到前言那邊的祭壇上了,什麼忘記了?那就給我回去看前言!(怒)

愛蓮娜,低聲的吟唱咒文,過了許久仍未有動靜,終於在愛蓮娜踹了祭壇幾腳被賽巴斯汀和魔王架開後,祭壇浮現了微若光線,看是沒有規則又十分的有順序。

愛蓮娜將手放進黃光中…

「敬告永恆的追尋者,在此你們將達成願望……」愛蓮娜讀著黃光中的訊息…

黃光中有種物體隨者愛蓮娜的朗讀逐漸成型,「此物將超越時間空間,以無與倫比超越一切常理及力量的唯一姿態,達成…」愛蓮娜露出奇妙的表情,隨即用顫抖的興奮語氣,一面看著賽巴斯汀,一面說:「賽特我們真的找到好東西了!你知道嗎?他說!!!」

賽特和魔王更加認真望著黃光,希望從中看透黃光的的奧秘,他們已熱切的眼神渴望從愛蓮娜口中得知解放自己的力量…

過了良久,愛蓮娜總算從不能自己的感動中,回頭宣佈了最後的答案…

「這個東西就是所謂的真理之環!賽特!他將…將帶給…」魔王和騎士同時吞了口口水…

「戀人永恆的愛戀!!!」隨著愛蓮娜高亢的音調,雖然雕工精美但是根本就是手銬的東西,完全實體化了。

跟著公主的興奮心情,騎士與魔王的期待化為碎片,飛去消逝。反正會相信笨蛋公主的你們也是笨蛋。

兩人沉默的看著公主,那氣氛已經超越殺氣,一定要形容的話就是無我境界吧。

「這根本就是給我和你的愛情見證嘛!!太浪漫了好浪漫喔!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沒有白費了。對不對,賽特?」愛蓮娜陶醉的說,此時騎士輕輕的用單手托起愛蓮娜下巴。

「那,那跟恢復原狀有關嗎?」騎士一面微笑一面用最溫柔的聲音詢問公主。望著美少年塞特的臉龐,公主霎時間紅了臉。

「當然沒關係啊!這是愛情見證耶!你怎麼可以想的這麼功利化?賽特我看錯你囉,就算心靈是中年老頭可是肉體可是美少年哪!這東西簡直是為我倆設計的,你看!只要將兩個人的手放進左右兩個環,這兩個人這輩子就不能相距超過十公尺!!!至死方休!無法可解!真是太太太理想的優秀魔道具。對不對對不對!」公主開心的將手銬湊近騎士的眼前。

騎士默默的盯著興奮的公主,他看看手銬,像走馬燈一樣,他回想著帶者必死決心出征的自己,本以為可以捨生取義卻惡搞的變成少年,費盡千辛萬苦到這鳥不生蛋的自己,原來是為了愛情的見證啊!難怪經過數百年還沒有人要拿走這種白痴的東西,那站在這裡的自己豈不是比白痴更白痴了?哈哈…愛情的見證…原來我是心靈的中年老頭肉體的美少年啊…哈哈哈,萬般的感慨油然而生,騎士覺得自己心中瞬間蒼老了十幾歲。

「唉,算了…」騎士嘆了口氣。

「賽特你沒生氣喔!我還以為賽特的個性,我現已經被殺掉了呢!要不要套上去試試看?」公主喜出望外的說。「很浪漫吧!」

「我自己想辦法。」

「賽特要想什麼辦法呢?賽特最可靠了!」

「我自己一個人想辦法。」

「這是什麼意思啊?」

「對不起,我沒辦法再和兩位一起旅行了,這對日子很謝謝你們的照顧,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事可以感謝你們。」

賽巴斯汀沒有半點留戀的轉身離開。

「賽特你不要我了嗎?賽特?」公主在賽巴斯汀身後哭喊…

「因為我老了所以你不要我了嗎?」

『你根本就是蘿莉。』

「你玩完我就不要我了嗎?你這負心漢?」

『小姐,我連一根手指都沒碰過你。』

「為了你,我連生命都不顧的陪你征服魔王耶!」

『你不要來比較好。』

面對公主的哭喊,賽巴斯汀一句話都沒回答的筆直往回走,公主的泣訴,加深了騎士必走的決心。

說時遲那時快,一道黑影畫過了空氣,公主手上的真理之環消失了,在少年反應之前,某個力量拉住自己的左手,纖細白皙的手腕被套上了雌環,連接過去的是那到黑影的手上正套著雄環…在騎士什麼都還來不及意識到的時候,七彩的光芒瞬間吞沒手環兩端的人…

天空中傳來沙啞的老年人聲音『汝之願望吾已聞…』,然後一個穿著黑色水手服的紅瞳美少女…啊…對不起沒有這段,請諸君自行刪去。

『汝等於死之前,身心都將永遠相連。此即為世界之真理!』老人的聲音從落雷般的大聲逐漸溢散在空氣中…消失…。而騎士的手上套的手環也像是被身體吸收一樣的不見了。

騎士呆呆的看著自己的手,以及用無形的線連接的另一方………魔王先生。對方也呆呆的看著塞巴斯汀和自己腕上消失的手環。

短暫的沉默後…

「你是白痴嗎?」騎士用出乎意料的冷靜口氣。

「嗯!我是白痴!」魔王也用同樣冷靜的口氣回答。

「你是智障嗎?」騎士還是用一樣冷靜的口氣問,伴隨身後傳來的巨大笑聲,你知道,小女孩的笑聲總是很可怕的。

「嗯!我是智障!」魔王還是一樣冷靜,但是背景是一個小女孩在地上打滾。

「你到底在幹嘛?」

「我底再幹嘛?…不!總之都是你的錯!!誰叫你要把那個麻煩製造者丟給我!」背景依稀傳來我不是麻煩製造者之類的聲音。

「你也可以把她丟掉啊!?你為什麼要做這種白癡事情?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永不分離的愛情見證!?我是人類你是魔王耶!」背景傳來好過份的假哭聲。

「反正我寧可大家一起慘,也不准你推卸責任!!!」

「什麼責任?」

「把我變成人類的責任!」

「你沒事不要攻打人類就沒事了!而且你該去怪那個笨丫頭不是怪我!」

「哪有不攻打人類的魔王啊!你們人類乖乖讓我殺就好了嘛!那女人不是笨是智障!」

「你才是智障啦!在怎樣也不用把這種東西套在我們身上啊!你為什麼要跟我身心相連啊!」

「你耳聾嗎?剛剛已經說我是智障了!反正我不吃虧啦!再怎麼我是攻你是受啦!」

「去你的攻受,白目嗎?自古魔王都是找公主,你少變態了!!」

「不然來打架啊!那個該死的吟遊詩人是個大腐女,八成是魔王與騎士啦!那個是雌環耶!你瞎了嗎?臭小矮子!」

「老子活到這把年紀還沒有人叫過我小矮子啦!不要講劇本之外的話啦!明明就是你套的!要打就來啊!」

「我怕你喔!?」

就在魔王和美少年騎士互相揪住對方領子的時候,公主發言了:「好啦!大家別吵了,同在一條船上就該互相幫助啊。賽特不要跟這種人一般見識啦!你的氣質都不見了喔!」小女孩從背景浮出水面,她拍拍兩人的手,燦然的對著兩人微笑,反正只要賽特不離開,目前的狀況也還可以接受。

「你這個罪魁禍首!!閉嘴啦!」魔王騎士的同時回頭大罵。

其之六之詩人的廢話

於是,可喜可賀的真理之環之謎在此解開!不會有笨蛋真的以為一萬字就可以解決直角三角形三人的煩惱吧?

想知道三人組要如何恢復成兩兄貴一御姐嗎?魔族與人類的愛恨糾葛如何解決?笨蛋魔王如何把騎士推倒?而公主又將何去何從?敬請期待『寫給好孩子的魔王與騎士-第二章 真假聖騎士之謎』-什麼!?皇宮中出現兄貴樣的聖騎士賽巴斯汀!?還有御姐公主愛蓮娜,而且要結婚了!?那倒楣美少年和白癡羅莉是誰呢?廢話!當然是賽巴斯汀和愛蓮娜啦!不然這一萬字是鬼打牆喔?啊!啊!一團混亂了!想一起來解謎的好孩子請持續收看十阿彌講古頻道!『寫給好孩子的魔王與騎士-第二章 真假聖騎士之謎』!

以上,記得要繼續收看喔,不然就把公主寄到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