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大画集6 华语动漫盛典
圖為網路捉圖(掃描器壞了懶得帶去公司掃)
『產地出處:漫友文化 亞典藝術圖書』
『購入價格:255NT』
『ISBN: 9771671688071』
『心得評價:★★★★ 有點懶的寫心得了,簡單寫一下~跟之前幾本差不多,圖有好有壞,普遍不錯,缺點依然是風格抄來抄去,優點是劣稿大為減少,品質與價錢相比仍是水準之上。

主要收錄第四屆金龍獎作品,封面這位作家是呀呀~表現的相當不錯(雖然風格也是...),也有蠻大的篇幅是她的作品,期待出個人作品囉!(但是聽說漫友的稿費和給錢速度都令人寒心!?)贈品有一張也是呀呀的海報。

另外...有政治味耶(倒)為啥一本插畫書有政治人物的墨寶呢=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老阿飞
    老阿飞 2009/11/05 10:16

    因为漫友办的金龙奖是挂靠着广州市政府的,搂政府的钱,也算是大陆发展动漫业的一个政绩工程,所以有这种题词什么的正常啦

  • 阿彌
    阿彌 2009/11/05 12:53

    原來是這樣啊@@~我比較少收到這種有政治人物題字的書,有點驚嚇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