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峰3D繪本 白日夢
『產地出處:台灣角川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458NT』
『購入日期:2008.08.19』
『ISBN: 9789861747699 』
『心得評價:★★★★ 其實說是畫册不容說是本玩具吧?因為因為一開始說是全新的3D體驗,所以很好奇就在網路書店下單了...結果我應該去實體書店看看再買的,不是新科技,是鏡面錯視的原理,這的原理蠻早的(比OP Art還早?),上過攝影史的人應該都知道,痾~這不是大問題啦,只是如果知道是這樣就不會買了,因為我左眼視網膜有個大洞(遠目)不過基本上還是看的到3/4的立體啦(笑)但很推薦這本喔!因為很少有商業書敢這樣玩XDDD可能就不要當成畫集來收,因為紙質不好(可能是為了便於翻頁、裝幀的關係),而且不太耐用(因未整本都是紙,鏡面也沒有加其他防護很容易刮),定價稍高,但是非常有趣的玩具書喔!』

官方文案:歷時一年半,7年級鬼才繪師-毅峰獻上全新創意大作,跳脫&挑戰美術創作的出版侷限!用鏡面與30組插畫,讓觀看者領略「立體繪本」的視覺享受!並不是「充滿立體感」,而是「完全的立體世界」!《白日夢》乙書收錄30組插畫(每組為2張構圖角度微妙不同的插畫),透過精心設計的鏡面構造及折射的原理,每一組插畫就是一個立體世界,任何人都可以沒有門檻地體驗3D繪本世界。

毅峰透過之前出版的畫集,早已在台灣及海外成名。而這次的3D立體創作,也引起了海內外業界人士的注意與讚美。包含日本最重要的插畫誌《S》的總編輯天野昌直先生;日本最大的動畫雜誌《Newtype》的總編輯田島寬子小姐;台灣知名插畫家平凡、陳淑芬;香港知名公仔創作團體「鐵人兄弟」成員Winson;立體攝影學會理事長李錦松先生等人在看過本次的《白日夢》後,都齊聲讚賞本作的創意與內容,並強力推薦給所有讀者!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