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大畫集5 CG盛典
『產地出處:黑龍江美術出版社 16屆國際書展』
『購入價格:240NT』
『購入日期:2008.02.16』
『ISBN13:9771671688071』
『心得評價:★★★★★ 這本水準超高!!極推薦!完全不像前幾本大畫集好畫參半(收錄方向也不同,單一歐美風格),相當詳盡的大篇幅的介紹數位目前數位活耀的中國CG畫家,大場面夠細膩、人物唯美華麗,幾乎絕無劣作,頂多是有再高水準比較下稍微弱的作品,只要不管仿作、抄襲之類的問題,這是本就作品面水準不下於CGTALK的好合集。

不過當然印刷方面200NT還是比不上CGTAIK一本1500NT的高質感啦,因為顏色沒那麼飽和漂亮,所以暗部太暗,細節沒辦法表現的很清晰。』

官方文案:畫集選錄了包括口袋巧克力、Ahua、曹操、陳惟、DEO.R、何德洪、黃嘉偉、哈姆耗耗等實力漫畫家精美的CG作品。

CG,computer graphics ——計算機圖形學,“儘管一些對藝術有著特別執著感的傳統藝術安家仍然堅持著去創作那些並不會被大量輕易copy的藝術作品,但CG的時代仍然是走近了我們大多數,而且從未如此的接近,解放了這麼多人的思想與創造力。”《漫友大畫集5》收錄了的作品,均出自目前國內實力漫畫家之手,他們的作品,把CG在構圖、色彩等方面創作的強烈優勢發揮到了極致,是目前國內CG漫畫創作的代表作品。

每個畫家作品專區都有一些關於漫畫家創作歷程以及創作感受的採訪,除了欣賞精美的CG作品外,讀者還可以從採訪文字裏感受漫畫活躍的思維和創作狀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端木哀
    端木哀 2008/04/02 09:19

    "只要不管仿作抄襲..."XD不過我不太喜歡亞洲畫家畫美式風格..感覺美的不夠徹底.反而變成了言情畫風.

  • 阿彌
    阿彌 2008/04/02 13:09

    XDDD~ 中國和韓國都在走這種畫風啊~歐美的寫實+日本的美型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