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n Sphere Leifthrasir Artbook
『出版商/入手處:ATLUS(遊戲特典)/拍賣』
『購入價格:160 nt』
『購入日期:2018.3.8』
『ISBN:(無) 』
『心得評價:★★★☆ B5/64頁/硬皮精裝,其實很久沒記錄畫冊了,然後這本就發生忘記買過,買了兩次的事件(掩面),所以決定不要懶,寫幾個字也要留點紀錄下來。

2016年重製版《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的特點畫冊,和舊版奧丁領域其中一個不同,就是美術和人物從神谷盛治改為平井有紀子為主的新作,不過不但是造型和風格沿用,而且相隔近十年的時光,我還是覺得舊版的畫風更為精美(不過這本也有收舊版人物啦哈哈),所以收過之前特典畫集的人,也許這本也不是一定要收。

奧丁領域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其中絢爛精美的美術設定絕對是很大的因素,而且以特典畫集來說收錄圖量頁數都相當有誠意,就不出一般商業設定集的奧丁領域來說,是相當值得入手一本。


網誌介紹:(遙遙無期)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