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キヨ ZONE-00 イラスト集 「9」
『產地出處:KADOKAWA/角川書店 博客來』
『購入價格:964 nt』
『購入日期:2015.2.21』
『ISBN:978-4041022771』
『心得評價:★★★★★ 就算最近很懶,超愛的漫畫家九条キヨ、超喜歡的作品ZONE-00、出了一本超級美的畫集,怎樣都是不可以錯過的啊(灑花)

在下手日版前先提醒一下,九條的前本畫冊聖魔之血畫集《Trinity Blood rubor》,蠻迅速就有中文版,這本同樣日角川出版、台灣角川有代理漫畫,我想應該會蠻迅速就有中文版吧?雖是本極美的書,大家還是可以再等等中文版看看,畢竟便宜不少。阿彌是那種九条キヨ的畫集嘛~~基於愛一定是收日版啊~哈哈哈~~

收畫集收了這麼多年,覺得現在畫的越華麗的作家,畫冊封面一定要越樸素的趨勢wwww~裝飾狂大眼控精雕派九条キヨ,這麼樸素的封面是要製造什麼反差感啦w

本書收錄大約70張彩稿(小格的彩稿我就沒算了w),15張黑白搞,大部分是漫畫的封面、扉頁、拉頁,除此之外還有月刊雜誌、CD封面圖、周邊、特輯的圖,雖說沒有全新未公開的新圖,但大尺寸和精緻印刷,足以欣賞那些畫面細節,光這理由就非常值得就算沒新圖也要再收一本畫冊的啦XDDD(<=粉絲發言W)黑白稿每一張都華麗的不像話啊!!!!!(扭動)這種選圖標準出本純黑白畫集,我超樂意掏錢的啦!!

作為2000年連載至今,其實畫風不免俗的有前後期差異,但前期圖也只是比後期不穩一點點,還是相當神作,我依然喜歡,這畫集我真沒不滿意之處~~而且也相信就算沒接觸漫畫,還是會被這些精緻艷麗的作品炸的亂七八糟,依然超級值得買的一本~~不過漫畫很有趣喔,覺得大家也可以嘗試接觸一下本,九条根本是拿來當畫冊畫,任何華麗有趣的元素,什麼惡魔、鬼、色情、怪談、童話、機器人、除魔師、重機車、BL、SM、美少女、偽娘、人妻、劈腿、男女警......,九条就是有本事什麼都塞進這套漫畫中WW』

網誌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210881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