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篤 画集 SOUL EATER SOUL ART 2
『產地出處: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雜誌瘋』
『購入價格:999 nt』
『購入日期:2015.2.21』
『ISBN:978-4757545007』
『心得評價:★★★ 官方文案上說,收路五年前第一畫集至今SOUL EATER 噬魂師+番外《噬魂者NOT!》(Soul Eater Not!),彩圖150張以上。跟第一畫集還是一樣的規格,膠殼+硬皮精裝,質感很是不錯

一直很喜歡大久保篤在日本少年漫畫中較少見的美系風格(人物還是日系的啦XD),所以出第二本畫集也買了,畫集1的問題是還有部分早期不太穩定的作品,畫集2就完全新作品加上畫風穩定了,但美中不足的問題...大約就是圖量吧?

畫集1還有一頁幾張圖的餘裕,畫集2就比較怎麼講?好像沒有畫集1選的圖來的精緻,人物半身像和CG特效用的不少,然後《噬魂者NOT!》的風格偏向一般日系風格我覺得挺可惜的。

總之一、二各有優缺點,可能只是喜歡她的幾張圖的畫不一定要收畫集(因為都屬於版面留白比較多的類型),但如果喜歡他的畫風,我是覺得不仿兩本都收啦XD~』

簡單預覽(需FB帳號並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Black/permalink/77215418621505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