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a畫集(彩)
『產地出處:台灣角川 博客來』
『購入價格:332 nt』
『購入日期:2012.2.5』
『ISBN:9789862875667』
『心得評價:★★★★☆ 官方文案介紹的好詳細我都不怎麼需要介紹了XD~~

說起來我對香港ACG向的畫家真的不太熟悉,總覺得他們的畫家不是港漫就是潮流或文創藝術風,這次這本真的很驚艷,風格是中國流行的淡色水彩風,但比起許多此類畫風會用暈染、上色、構圖什麼的,去掩蓋骨架的不成熟,細部的隨便外,Chiya的基本功真的很棒,而且風格很穩不會亂跳,而且雖然主打萌萌的女孩子們,但難能可貴的是男孩子也畫的帥氣非常令人怦然心動呢!色彩的掌握也很棒,一定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構圖有點普遍這樣子XD~<=不過這個可能是我書買太多造成的錯覺ORZ

收到實比我想像中厚了許多,大約算一下大概是104張圖,大部分是跨頁(細部放這麼大也不會有粗躁感),水準極穩,不會有特別嚴重落差的作品,喜歡封面這種畫風的絕對值得買的一本喔XD』

畫冊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chiya/(含八幅預覽,有撤掉可能)
官方文案:  
收錄Chiya2008年至今,超過100張的完整作品。

  1. 彩色插圖:收錄插圖分為兩大類:a. 商業插圖(小說插畫、遊戲插畫、雜誌封面…)、b. 原創插圖
  2. 繪圖教學單元:以圖解形式分步驟介紹Chiya繪製彩圖的過程。
  3. 插畫家訪談
  4. 後記:內容關於工作&日常生活、Chiya飼養的貓咪點滴。
  5. 收錄解說:針度每張圖繪製過程的私密點滴,值得注意!


  插畫家Chiya為第二屆角川輕小說大賞銅賞《鳳神醫》插畫家。除了在香港、大陸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在臺灣地區亦受到廣泛讀者喜愛。

  已出版的作品《種彩虹的女孩們》、短篇繪本集《童話之森》及畫集《薄荷》皆有亮眼成績。繪本作品《水色紙飛機》、《美女與野獸變奏曲》及《穿靴子的貓》更分別獲第6-8屆金龍獎最佳繪本漫畫提名。此外更擔綱宇峻奧汀《新絕代雙驕Online》宣傳&遊戲包裝插圖、宇峻奧汀《萌谷帝國Online》 宣傳遊戲包裝插圖。


  9月8日,處女座,生於香港。
  喜歡畫女孩子、以及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及小說繪製插圖,
  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繪本作品《水色紙飛機》、《美女與野獸變奏曲》及《穿靴子的貓》分別獲第6-8屆金龍獎最佳繪本漫畫提名。

  2010年與作者+空+合作出版繪本《種彩虹的女孩們》
  2011年出版短篇繪本集《童話之森》及畫集《薄荷》

  網站:blog.qooza.hk/chiyako
  微博:weibo.com/chiyakoa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