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博文 奇幻異境 遊戲世界
『產地出處:飛魚創意有限公司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395 nt』
『購入日期:2012.7.8』
『ISBN:9789868827516』
『心得評價:★★★☆ A4 144頁硬皮精裝,不用說當然在台灣畫家和商業畫冊範疇中,表現得相當優秀的一本書。大量的人物怪物天使惡魔設定插畫,不輸給歐美韓國畫家,讓我想起紅蓮之王的系列畫集XD~~另外內頁紙張用的有點薄,然後黑白頁部分是用像是漫畫內頁那種紙張(彩頁是雪銅),我會希望能將硬皮精裝的成本轉到內頁用紙上啦XD~~不然黑白頁那部分我沒猜錯的畫會黃挺快的。

有時候心得打著打著就會開始想,整天在收畫冊的人的需求,也許跟主力消費群的想法不一定相同吧?我是覺得圖夠好的話,我會願意多花錢去追求質感XD~~但這卻不一定是每個人的想法~~

對了~~之前只有預購限定的贈品明信片,後來在網路書店購買都有送囉~~好像是有限量的,欲購請從速XD』

官方文案:  
首本畫冊重量級推出,精裝印刷,收錄大量未公開作品與創作草稿。從繁複精細的神話人物,到可愛幻獸,橫跨奇幻領域的多樣風格。遊戲世界中的魔族、幻獸、精靈、神祇等不朽種族,都在他筆下化為全新的樣貌,賦予最鮮活的生命,給你最綺麗的真實幻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Éolien Étoile
    Éolien Étoile 2012/07/30 07:19

    我覺得封面選錯圖了,如果是選神獸的圖,或是摸型化的魔物女王,應該比較能強調博文的優點XD"(不過裡面有聖劍ONLINE的設定圖嗎?)

  • 阿彌
    阿彌 2012/07/30 09:22

    有!!!我也覺得內容其實比封面精彩XDDD

  • Po-Wen
    Po-Wen 2012/10/16 16:30

    謝謝阿彌的介紹與推薦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