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 夏達個人畫集
『產地出處:廣東新世紀出版社 博客來』
『購入價格:168 nt』
『購入日期:2012.1.4』
『ISBN:9787540546281 』
『心得評價:★★★★ 正版品全彩精裝110頁,用這個價錢收到實在太不可思議了XDDDD~本書共收錄有彩稿59張(小邊圖不計入XD),東西奇幻風格人設草稿各一套,誠然,與傳言中一樣,許多作品看的到到一些"影子",也許可以當成成長過程吧?畢竟到了後期,個人風格也越來越跳出來了。

總之不論影子問題的話,風格我是滿喜歡的,插畫式可愛的少女風格,簡單的筆觸,淡而柔美的色彩,水準以上的技術,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畫集。挑缺點的話,就是骨架不穩,在插畫風格裏可以因為人體的簡化忽略這點,但在比較厚塗電玩風格作品理這個問題就比較明顯了。再說一個我個人認為的缺點,我比較喜歡他的中國風,但這本大多都是現代和西洋圖才啊(倒)

最後,漫友的畫冊我也買好多年了,幀裝設計和質感一直是他們頗弱的地方,這本整體來說進步很多,有些細節都有設計過(如漂亮的裡封),但書腰實在礙眼XDD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