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ノ ナツメ 画帖・さらい屋五葉
『產地出處:小学館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510 nt』
『購入日期:2012.1.27』
『ISBN:978-4091885708 』
『心得評價:★★★☆ 買這個是因為原作我很喜歡~其實它不是當畫冊我會喜歡的和風華麗向,是相當簡單樸素的風格(就像封面),類似夏祭團扇上會出現的不細工塗鴨吧XD~反正我對日系畫風接受度超大,所以這本還可以囉XD~~

質感非常棒,封面做了畫布質感,封皮掀開後還有一層紅色楓葉紙書套,無頁碼,滿版印刷,給人整體相當豐富的充實感,初回版有送一個貓咪小紙袋,和一張新作明信片。

開本是大本漫畫大小(21.4 x 15.2 x 1.4 cm ),160頁,基本上是全彩啦~~但因為五葉的彩搞畫風其實只是黑白漫畫鋪色塊,所以到底是漫畫還是彩稿分界實在很難說~收錄封面扉頁集各種未收錄圖,我看官方的文案是50張彩稿,不過剛剛也說彩稿和漫畫間的分界不明確,當成160頁都是圖也無妨,就算有穿插一些漫畫部分,台詞也極少。

不推薦給沒接觸過作品的人收,因為我覺得只是想收畫冊的話,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XDDDD~但價錢也不貴啦~~定價是1350日圓。』

漫畫介紹: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2531338
動畫介紹: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6090161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