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田 朗 あきまんカバーガールズ
『產地出處: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300 nt』
『購入日期:2012.1.27』
『ISBN:978-4344810181 』
『心得評價:★★☆ 這是那種可撕式一頁一枚的半複製畫集,我從剛出看到它原價擺在店裡,價錢每年都在減,依然乏人問津,好幾年過去了,終於剩300nt,是時候帶它回家了(菸),真的是原價太高,而且又不是通俗的萌風,會滯銷在所難免~~

安田朗為成人雜誌GIGA69繪製的封面選集,總共是14張紙,正面是彩圖(內容可以參考下面的預覽),背面雖然是單色的,不過全都是另外畫的關於正面彩圖女孩的色色設定(露兩點)

我買過好幾本這種類型(色情雜誌封面)的畫冊(<=這人是怎麼回事),畫家會為了每一位封面出現的女孩做特別的背景設定,每一期的封面都是不同女孩和不同故事,期數多了後還蠻殺創意的,所以這類型的畫冊我也蠻佩服畫家們用不完的點子,但這本才14張,所以不會覺得特別厲害,只會覺得這本這種頁數和價錢也許很大一部分賣的是名氣吧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Dr.Black
    Dr.Black 2012/02/08 19:46

    彩圖網址: 閱讀權限高於 40 才可瀏覽XDDDDD

  • 阿彌
    阿彌 2012/02/08 22:01

    Dr.Black 居然關掉了,我那天看還可以的~刪掉刪掉xdd

  • 訪客
    訪客 2013/02/06 02:19

    太扯了!!!這本三百塊可以告訴我在哪裡嗎?? 拜託你了 我也要去撿寶

  • 阿彌
    阿彌 2013/02/06 06:56

    To 訪客: 娜已經是去年一月的事情了XDDD~而且那家店也倒掉了(重慶南路的漫畫小子)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