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PIT (著)
価格: ¥ 2,940 (税込)
出版社: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06/09)
ISBN-10: 4344808045
ISBN-13: 978-4344808041
発売日: 2006/09 

仕様:PVC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サイズ:全高約6cm<=最好是啦囧,日本人的文案也都寫好玩的
原型製作:緋路

盒子有夠難拆,而且東西那麼小兒,盒子做那麼大一個好空虛>"<

是以漫畫版的真紅為原型,所以造型上與一般印象中的動畫版略有不同(最明顯的應該是頭帶的顏色造型)。YAMATO有時候的材質用的很奇怪,這隻頭髮很軟,刻紋也不深。像顆雞蛋般沒有起伏的臉蛋,應該是這隻一點都不熱門的主因。

這解析度...我還是得等相機回家時重拍一次的樣子囧


可是,造形好棒,放在桌上就好有存在感,剛出的時候我差點直接帶走,後來實在是那個臉蛋不討喜,要價一小朋友就放棄了...

不過這隻雖然塗裝普普,但是該做的丟有做出來,包括各處裝飾蝴蝶結、小花,連背後的的發條洞都有做出來,算是令人很高興的地方。

總而言之我對華麗的東西都沒抵抗力啦


裙子也很功夫的做了洋裝、襯裙、燈籠褲三層,有蠻明顯的漸層塗裝(我的照片不準囧),大概是因為以漫畫版為原型吧。




比例尺一下,這真紅本體約11CM,加底座約12CM

附錄漫畫封面(喂)

就是一本普通漫畫(一秒)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