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向量風大愛啊~~~所以又一位向量風格的插畫家出書,當然也要支持一下XDDDD
カスヤナガト (1)
カスヤナガト是一位男性大眾小說插畫家,主要有神的診療簿(作者:夏川草介)植物圖鑑(作者:有川浩)放學後再推理(東川篤哉)等等,可以看出配合的都是較為年輕流行的文風,大概也算是肯定カスヤナガト的流行感吧XD?

書籍資料
售價: 2500 日圓 
出版社: 宝島社 (2012/4/18)
ISBN-10: 4796682384
ISBN-13: 978-4796682381
発売日: 2012/4/18
商品尺寸: 21 x 20.4 x 2.6 cm
カスヤナガト (2)
頗厚實的分量,沒有標頁碼,僅以作品數量計數,總共收有153張圖,除了前66張作品試小說插畫外,接近2/3都是作者原創圖,降子的厚度訂價也才2500日元含稅,還有不錯的紙質,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一本畫集。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カスヤナガト (3)
カスヤナガト (4)
カスヤナガト (5)
カスヤナガト (7)
カスヤナガト (8)
大概就是降子,雖然大式上是同種風格,不過還是感覺得出畫風的不穩定。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非常多評論都將カスヤナガト與中村佑介放在一起比較,認為前者有模仿後者的嫌疑,嗯~~我是覺得這樣的說法是有點沉重啦~兩人畫風的五官差很多滴~而且向量風格光這篇網誌,阿彌就介紹過幾個了,就算是中村佑介也被說過有林靜一的影子啊~只是カスヤナガト與中村佑介領域太接近了,尤其是東川篤哉的推理就在晚餐後和放學後再推理,居然是分別讓兩位插畫家去創作,更是讓人不得不去做聯想吧XDDD~~
差別  
但中村佑介還真是技法純熟意境佳,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層次更高,カスヤナガト遮掉名字可能就認不出來是誰畫的了XD,畫面統合力可能還需要磨練,這本大部分背景,素材感都有點重~~
カスヤナガト (6)
但像是這張這樣整體感很好的,也有不少張~~~~很可惜這本讓我驚艷的作品不多,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女性畫家為美柔和的作品吧XD?カスヤナガト比較偏向漫畫風,細節也比較粗曠,期待作者未來更加純熟,更加走出自己的風格的新作吧XDDDD~

話說回來....中村佑介的BLUE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呢(居然)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112605
可是我卻收了學妹像,這是為什麼(倒)~~~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