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ナミカツミ - Wikipedia(日文)
作者網站:http://www.k4.dion.ne.jp/~enami/index.html
部落格:http://enamikatsumi.blog92.fc2.com/
前面會有很長的報怨(不是對畫集),各位可以選擇只看圖就好XD這本真的差點把我和端木嚇死了。
top.jpg
我們倆都很瘋永酒(當然端木比我更可怕XD),這本畫集延期數次,所以從好幾個月之前我們就在等了,上星期我還跟端木抱怨這本不會不出了吧?結果早上醒來看到 Akros大的留言"エナミカツミ画集 バッカーノ!...前者上週看到差點有立刻買下的衝動..."什麼!上週!上週就已經進到台灣了!?(請想像晴空之下投下一顆炸彈的心情),馬上查網路,一查不得了,亞馬遜完售,其他日本網路書店更可怕"発売日 2009/12 販売終了(購入不可) "

雖然我這種整天盯畫冊訊息的會腿兩個月,想想就知道不可能,但是失去理智的我,看台灣網拍、網路書店都沒貨,下午顧不得加班,往我能去的實體店衝一遍;淳久堂(天母)=>地下街雜誌瘋、漫斯特(北車)=>漫畫小子(重慶南路)=>animate(西門町),這個過程大概三小時經過

通通都沒有!orz(<=失憶體前屈的真意)


又累又餓的我,拿了TonyWorks Cielクロニクル(18禁),就打算回家聽天由命了,想想萬年還有雜誌瘋和新瑞(?),都來了就順便看看囉(事實上萬年和animate也不是走兩步就到的了的距離),雜誌瘋翻來翻去都沒有,正打算去下一家時撞倒一疊書,就這麼戲劇性的,BACCANO!再那疊書裡面!(奏樂)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老師,我今天徹底的體驗到啦啊啊啊啊~學生不負於你了(<=瘋了)

(恢復理智)後來打開發現,其實這本是2010.2.20出版(眼神死),只過了一星期難怪台灣其他店和網路都沒有,對熱門作品的畫集來說,第一刷亞馬遜一週完售,也不是多稀奇的事,等一兩個星期很快就能入手....痾~跑了一圈台北市,走了四小時,腳都磨出水泡,工作也沒做完的我,單純只是窮緊張,有夠白癡啊(大哭)

其實我回來還挺失落的,結果看到難得打電話給我的端木未接來電(平常都msn),回撥一聽,端木一開口就是"BACCANO畫集完售了"~噗~哈哈哈,先跟她解釋是2.20出版的不用這麼擔心,不過說真的,當下我超感動的!為了這麼少人有的共同興趣,其他人都無法了解我為何為了一本書偏執吧?但有一個人沒有事先說過,卻在跟我同一個時間,為了同一件事這麼緊張和擔心,憂鬱的心情感覺被分享了,端木請嫁給我啊啊啊~

廢話終於說完了(好長),終於可以進入正題了。
BACCANO (1).JPG
書籍資料:112頁
税込価格: ¥2,940
出版社: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ISBN-10: 4048683160
ISBN-13: 978-4048683166
商品尺寸: 28.8 x 21.4 x 1.8 cm(硬皮精裝)

色調穩重顏色繽紛的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初畫集,收錄作者各行各色的作品300張(彩稿為主,黑白稿僅有8P),頁數雖然不算多,但圖量非常豐富,真希望他厚一點圖可以放大張一些啊XD

BACCANO!的圖佔約一半,但也有收不少其他作品的圖,水準真的非常高,雖然多是背景留白的人物圖,但幾張插花稿看的出來作者要刻背景也是刻的出來的,誰叫他主要都是幫愛搞群像劇的成田良悟插畫,當然只好是滿滿的人XDD

3-61頁 BACCANO!系列插圖
63-87頁 其他電擊文庫插畫,主要為成田良悟的另一部吸血鬼作品ヴぁんぷ!(Vamp!)。
89-105頁 未發表、插花作品
106-111頁 BACCANO!Q版繪本

比較可惜是完全沒有作者感想和圖說,僅有註明作品、年份、使用地方,不過這樣或也好,想知道作者想法去追作者部落格就好啦XDDD
BACCANO (2).JPG

BACCANO (3).JPG
人間凶器組合 wwww
BACCANO (4).JPG
菲羅的圖比我想像的少,他不是最有男主角的性格嗎XD
BACCANO (5).JPG
倒是Graham的圖還不少,真叫我想去追小說啊>"<
BACCANO (6).JPG
BACCANO (7).JPG
2002篇的服裝好謎啊~
BACCANO (8).JPG
2002篇我已經沒有認識的角色了(遠目),前面那對是菲羅和Ennis?
BACCANO (9).JPG



其他插畫
BACCANO (11).JPG
Vamp!的圖,雖然說是吸血鬼故事,可是插圖上看不太出來呢XD~感覺還是很活潑明亮,真好奇故事內容啊~~
BACCANO (12).JPG
BACCANO (14).JPG
BACCANO (17).JPG
BACCANO (16).JPG
BACCANO (15).JPG
未發表過的圖,少見的大場面啊!
BACCANO (18).jpg 
日日日虛界怪造學(アンダカの怪造学)的插圖,超棒!畫的很細,要是能一頁一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