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留言板說要公開房間,我沒有忘記,只是不想面對而已(掩面)其實照好蠻久的,可是我的恥力不足沒種公開,尤其是傳給幾個朋友看之後的反應(<=其實原本還蠻得意的),我明明就有強調過是垃圾堆啊!堆垃圾山也是一門學問好不好!(滾動)

本篇隨時有可能因為羞恥心而關閉,敬請見諒。

好了,我廢話講這麼多了,還想見識垃圾堆的請往下看:

3.jpg


咳咳,插撥插撥!因應本文轉型房間祭,所以在見識阿彌的垃圾山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各路好漢的房間:

書不比我少,房間比我小的醫(♂)的房間...
http://diary.blog.yam.com/jokeryang/article/6174178
這種超強烈對比是怎樣囧~

然後終於端木房間也揭開了神秘面紗XDDD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19849644
靠!這才是真漫畫王啊囧!

很捧場的地對空飛彈桑!
http://whisperofmysoul.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4.html
可惡!很整齊嘛!到目前最亂的我的房間該怎麼辦囧...

新勇者茶茶桑的房間
http://dede-tea.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08.html
這才是少女應有的房間啊!!可是我可以敲碗圖不夠大張嗎XD?

喔喔喔喔!拖稿拖好久(不過沒關係還有個拖更久某嘉XD~)的浴血狂趴特戰部先生的房間!
http://www.re-union.tw/blog/2009-04/about-this-site/386.htm
我可以搬給戰部桑最像房間賞嗎XD?這簡直是一提到房間就會想到的標準版啊!(拇指)

然後...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阿嘉嘉的......迴避路線(翻桌),宿舍篇
http://csmj.pixnet.net/blog/post/23665939
.................喂!本家希望!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滿足了!不過你們宿舍好棒喔,我以前學校宿舍就只有每個人一張附書桌的床,然後整間宿舍只夠放床的位置,這就是我大學四年寧可每天搭1個半小時~2小時的車通勤的原因.......

本家來啦!
http://csmj.pixnet.net/blog/post/23688202
阿嘉我好高興~不只是妳終於生出來了,更重要的是,好亂喔XD(毆死),不過奇妙的藏書真的很多耶!

還有沒有人要貢獻的(閃亮亮的眼神)

插撥完畢以下正式的來:

這是一間少女漫畫和少女模型共存,卻沒有少女的房間(遠目)
1.jpg
一進房間的樣子(掩面)左邊看不到的地方是我的床,綠色書桌是我小學一年級用到現在,平常拍照曬物的都在這裡進行。

房間.JPG 
這兩櫃是書桌旁邊最容易拿到的地方,所以放我最常看得書,對!連安徒生童話也是,怎樣=﹍=

書櫃.jpg
這兩櫃的書單純因為尺寸問題而在一起。

11.jpg
這邊就放我少看的書和漫畫。

大書.jpg
最上面的橫櫃,被丟到這裡來的,就代表是沒在看了的畫冊,不過遭遇最慘的書,其實是封在書桌底下不見天日的大紙箱裡。

13.jpg
書桌上方的樣子。
書桌.jpg 
書桌上散亂的玩具,其實是找不到地方擺暫時放桌上的,但久而久之就定居了ORZ
房間 (1).JPG
書桌的下面。

房間 (2).JPG
後面那排塞的是不看得小說,有人看的出來是什麼小說嗎XD

2.jpg
延伸過來的這張桌子其實是我原本用來畫圖的桌子,不過現在堆成金字塔了(掩面),在後面其實有貼一張海賊王的半開海報,不過完全看不見了(煙)
畫冊 (1).JPG 
金字塔上層
底層.jpg 
金字塔底層
12.jpg
最後一個滿滿一格的全尺寸哈哈書套,哈哈真該給我一個榮譽會員勳章(煙)

另一面.jpg
這一面是我的床和吊著的玩具。

床頭.jpg
枕頭旁放睡前看的書,最近是在看這個。放床邊的讀物都是沒什麼故事性可以輕鬆閱讀的書,主要以神話、童話、歷史等為主。

7.jpg
床頭的海報牆,有些已經貼十年有了,倒不是喜歡貼滿滿,而是我家是屋齡近20年的老公寓,因為東西堆太多一直沒辦法重新裝潢,牆壁已經出現剝落,所以我才貼滿海報遮醜的,這是功能性的貼法(薄弱的辯解)大概只有真紅那個位置常換,其他都是貼下去就沒動過了XD。黃貓抱枕是大老婆送的生日禮物(羞)其他我方間有出現大部分看得到的娃娃都是花姐送的,我自己買得布娃娃倒是都收起來了。

8.jpg
在天花板下方貼最高的海報,是台灣ANIMATE剛開幕時買的女神異聞錄海報。

6.jpg
再來就是另外一位刹那的海報,中二病還沒出現的中二病代表(喂),前面放了舊午安,月刊基本上都是看完就丟(現在跟本不買了),留下來的都是有特別篇或完結篇,只有午安有完整留下來,是我中學時代最喜歡的漫畫月刊阿...可惜也是太冷門被停掉了>”<

4.jpg
再來是衣櫃旁邊,小說、畫冊、音樂CD,沒有特別去分類。這三個書櫃是最近才整理出來的,原本這裡是放老爸當年覺得我會走文藝少女路線而買的電子琴,不知道哪時候道路開始扭曲了(遠目)...所以電子琴還是讓它安息吧~阿們~
畫冊 (2).JPG
畫冊
書櫃.jpg 
其實小說漫畫、工具書蠻多都外借了(畫冊不借人XD),塞別人家倒也是個解決書籍爆炸的好方法XD~

5.jpg
充滿回憶的白板,以前是老爸幫我們姊妹上課時用的小白版,現在想想能指導我們到國中數學的老爸,還真是了不起阿!上高中以後我就在上面貼這各種小海報、酷卡了,對了,要到我房間偷東西的話,印鑑存摺藏在這區裡面,記得要找找(喂)
房間 (3).JPG


其他小角落:
小角落.jpg
(點圖放大)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1.埋在美少女下面的書是神曲,淪落為玩具展示架,但丁應該會想打死我吧XDDD
2.書桌的玩具
3.書桌的玩具
4.又淪為玩具展架的書,是場刊還有歌劇魅影(這個版本我不喜歡)、王爾德詩集、哈姆雷特中英對照版、還有人氣聲優指南等等雜七雜八的小書。
5.書桌的玩具
房間 (5).JPG
6.書桌的書櫃,最常翻或新買的畫冊會放這裡。
7.各種插畫雜誌。
8.中日插畫雜誌、小說和漫畫。
9.書桌底下的長篇漫畫一角,基本上已經不太動這區的書了。
10.書桌的玩具
11.書桌的玩具
12.書桌的玩具,遭天譴的是這次埋在裡面的書是聖經,不過信仰偏道教的無神論者我,留下來的原因只是啟示錄很有趣而已,說成這樣等下出門會不會被雷打囧a
房間 (4).JPG
不是很清楚的模型櫃完整圖。

阿彌房間特色就是看得到的地方到處都是玩具和書,至於生活用品、衣服、包包等雜物呢?
衣櫥.jpg
其一就是佔了一整面牆的大衣櫥,不過上櫃是放媽的東西和不玩的娃娃,下櫃是放動漫週邊、不貼的海報,中間部份才是衣服,左邊4格塑膠抽屜放小時候的童書、教科書、畫具、動畫dvd vcd。
床底下.jpg
然後床下也是放雜物的地方,用一格一格的置物籃方便收放。


好啦,都給你們看完啦!...我已經沒臉活在這世界上了(泣)


接著!真心話大考驗!
請問,請你會想待在這房間裡面超過一天嗎?

請誠實作答(哭)

桃園的房間.jpg
(點圖放大)平衡報導挽回一下形象,這是我另外一個家的房間喔XDD~傳給朋友看的反應:
1.直接關網頁(端木)
2.這是你姐的房間吧?(MAX)
3.這是衣櫥後面的異次元?(醫)
真是些失禮的傢伙=..=(雖然真相是這房間我一年才住三天ORZ,還有MAX桑,我不知道你對花姐有什麼期待喔?花姐有一間格局跟我上面一樣的房間,東西量是我的三倍(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