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源回收計畫 小介紹
戰利品:

比想像中多好物XD,然後,我沒帶相機,某人好像說過萌整館不能拍照?人潮應該算多吧?都快結束了人還黑鴉鴉的一片(事實上是不知道為啥男性好像統一裝黑色系列囧,所以黑鴉鴉的一片)

啊啊啊,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凌夕桑短和服版,還有絕對領域,超美麗的,沒有照片啊>"<,然後也很對不起她的事,我到場時已經在拍賣會時間了(你到底幾點去的),我只能在遠處仰望她啊囧,然後...當我和凌眼神交錯的一瞬間(應該是我錯覺),我逃跑了囧,三次元,我還是無法歡樂裝熟>"<

拍賣會氣氛超HIGH,每當有人出價時會場就想起一陣歡呼

因為我去太晚然後又逃跑(喂),所以其實沒買到什麼東西,但是價錢超漂亮的,看來各位賣加真的是抱著出清的心情,整體也像是市集,不會有同人場變體的錯覺這樣,好像?也沒有人COS,可能因為降子吧,總之女性眾真的不多(女生玩ACG好像還是以創作性為主吧?)

結果最後我只買了一本畫冊和兩隻使徒XX,有仔細逛OR早上到的人想必撿到不少物美價廉的好物吧(口水)

總之歡樂完,我就要面對打混惡業加班地獄了ORZ

打混賀圖第二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