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llustrations Rebels
中文名: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畫集(暫譯)

『產地出處: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animate』
『購入價格:701 NT』
『購入日期:2008.04.10』
『ISBN13:9784048541695 』
『心得評價:★★★★ 哇哈哈哈~避掉好幾本設定、海報集是對的!太了解你們一隻牛扒好幾皮的手法了!!累積無數騙錢經驗的我,終於熬過無數業障等到魯魯一期的畫冊了!!(仰天大笑)

不過這本是完全沒有CLAMP的原畫的,可以說是木村貴宏(為主)和千羽由利子的畫集~缺點是沒有什麼特別新的圖啦,大部分都是雜誌、小說等各種表紙圖、動畫ED和官網刊載過的插圖100点(每張圖A4半面算蠻大的),而且也跟之前海報集有重複。然後所謂的未公開原畫...不但是黑白草稿而且4点一頁="=...我因為前面全部都沒買所以是還是覺得2000隻羊來說很超值啦!沒有收雜誌,也沒有買之前種種海報集的這本還算值得收喔~完全沒有設定的純畫集!(不過是角川出的所以說不定有機會中文化?)

內容分為:第1部分P4-P93 art work、第2部分 P98-P116 1期 ED原畫、第3部分 P118-128 各話刊頭?、第4部分 P131-138 未收錄原畫

這本是整本CG仿膠彩畫的,原畫部份不多,顏色異常鮮豔,人物應為是CLAMP設定,所以比例說好聽是很有特色,說難聽就是牙籤人(倒),然後同上述理由,人物五官有CLAMP的缺點(尖三角下巴、比例呈正三角型)而又因膠彩的關係無CLAMP的優點(華麗細緻),講的好像沒有優點ORZ,算是可以觀摩現在商業動畫的畫風,還有雜誌刊載的固定構圖吧?

我因為算是愛好者所以不知不覺就會覺得很美麗XD~所以我覺得美不美質不值得收已經不客觀了ORZ

網誌有部分照片版,歡迎移駕參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