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塚英志Zero「零之使魔」Illust Collection畫冊
『產地出處:尖端 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356NT』
『購入日期:2008.03.28』
『ISBN13:9789571038056』
『心得評價:★★★★ 算是非常有誠意的畫集,雖然不很愛這畫風還是給頗高的評價。最讓我意外的是,這本日幣定價很低,頁數又厚,我還以為會偏向fanbook,沒想到是純畫集耶!(驚)我看到誠意了!!這年頭還會有這麼不騙錢的畫集耶(我哭)<=指日版

五官可愛第一印象乾淨清爽,但是衣服和背景給它放水流草草撇過,色彩鮮豔卻沒什麼精緻度。<=你是安怎。雖然尖端版沒什麼大問題,但建議收日版僅1899元含税,算算成台幣也才550NT左右,中文版定價是450NT,感覺加點錢收日較有爽度(也比較有保存價值),中文版只是普通畫冊價日文版是超難得的便宜啊(倒),反正內容也了幾頁小說和圖說外有全部都是圖,有沒有中文翻譯好像也沒差XD』

官方文案:《兔塚英志Zero零之使魔─Illust Collection畫冊》,主要收錄了《零之使魔》輕小說中,由兔塚英志老師所繪製的所有插畫。畫冊一共約有148頁,收錄的內容如下:
●《零之使魔》小說到第12集之間出現的全部彩圖、黑白插圖。
●《零之使魔外傳─塔帕莎的冒險》小說到第2集之間的彩圖與黑白插圖。
●《零之使魔》動畫版DVD隨片附贈明信片插圖。
● 台灣看不到的店家宣傳品插圖。
● 台灣簽名會後的感想PO在部落格時所繪製的插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