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QUE 3: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CG CHARACTERS
『產地出處:BALLISTIC MEDIA 亞典藝術書店』
『購入價格:1530 NT』
『購入日期:2007.12.05』
『ISBN13:9781921002458』
『心得評價:★★★☆ 原價好像39美元吧,這入手價不能說漂亮。總之某位推坑不遺餘力的孩子,剛到貨就報給我知,所以只能含淚入手了(!?)

然後雅典蠻兇狠的連之前缺書的EXOTIQUE 1都進了囧,現在三本都買的到喔!~然後我再1和3間猶豫超久的(今天預算就一本),會這麼猶豫的除了兩本都很棒外,其實這系列都是差不多的東西(風格也是),無法分出高下。買3的原因除了新,就是我看到作者是TAIWAN了(心),1可能也有台灣作者啦,但隨便翻翻沒看到這樣。

這本書就如書名所說是純粹唯美(美式+韓式)的CG人物選190P(由世界各國作家投稿的合輯),完完全全的神技美圖,只是喜歡欣賞美麗人物和高水準印刷者,這系列收起來是絕對沒問題的!~當然,沒有帶點支持的心情的話3本選一本收其實就差不多了。

另外我看到曾浩飛天的3D圖(當然作者不會是曾浩),完全原圖改3D囧,這樣真的可以嗎?(還是有授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