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年生 經典男人/時尚攝影
『產地出處:湖北美术出版社 台閩書城』
『購入價格:132 NT』
『購入日期:2007.11.13』
『ISBN13:9787539413228』
『心得評價:★★★ 不知道是不是盜圖,編者在序說因為"時間不及"無法通知每位作者,所以如有作者發現,請逕行向編者連絡,並支付中國標準稿費,好棒的大絕啊,要沒發現就不用付錢,要發現了也只要付自定價,怎樣算都賺(笑),這麼奇的事情出現在一本正版書上還真是有汗到。如果先看了這頁我就不會買了。

內容算不錯的參考書,是滿版32開的男性商業攝影,選圖都非常具代表性,不侷限每種類型的男性,而是各人種、各類型(俊美、粗曠、陰柔、滄桑)都有選錄,攝影也很完美、圖量亦豐富,全彩雪銅亮P,若不計前述因素是相當直得入手的參考書,但是,我覺得前述因素還蠻差勁的囧,這本會這麼好那還不是因為能取各家之精華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官用御醫
    官用御醫 2007/11/17 10:09

    果然是大絕!! 這招也只有大陸人敢用吧(大汗),真是令人太囧了(囧囧囧)

  • 阿彌
    阿彌 2007/11/18 11:41

    呵呵呵呵呵(苦笑中),不過我應該用科科科才對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