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ルシスの祭壇 改訂第2版 山本タカト画集
『產地出處:河出書房新社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178NT』
『購入日期:2007.7.05』
『ISBN-13:978-4309907161』
『心得評價:★★★☆ 2002年畫集復刻!說起來是山本的第二畫集。

他的畫集,第一本是驚艷,第二本是愛好,第三本就絕對是制約了囧,基本上技巧都非常的棒,也看不到什麼所謂早期的青澀,但在各自風格不明顯下,其實他的畫集,買一本、買兩本、買三本…全收,似乎沒差別(但是多一本就多殺一位小朋友),一開始就預想到,所以打定主意不買這本,至於為什麼帶回來呢?因為它放再漫話小子一放就是兩個月囧,沒有識貨的小主人帶它回家,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憐,屬性跟其他宅本完全不和啊!所以今天把它解救回家…對啦!我又在自圓其說了ORZ

這本比較起來,浮世繪感重,然後就是,超超超耽美的啊!(羞),一般評價裡的山本桑(雄性)也都以這本為主,這本的BL跟後面兩本畫集的隱晦曖昧不同,整個超明顯、超情色(羞),然後繪圖風格也跟後面兩本不太一樣不同,說起來我是比較喜歡後面兩本的風格的。好啦,這本是心情不好想亂花錢用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digi740
    digi740 2007/10/31 15:39

    此本封面,乍看我還以為是佐伯俊男之作品呢!

  • 阿彌
    阿彌 2007/10/31 16:31

    佐伯俊男的跟美型就什麼麼關係了,因為超異色我是還蠻喜歡佐伯的畫冊啦,但是不會想收,我是美型華麗派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