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QUE 2: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CG CHARACTERS
『產地出處:BALLISTIC MEDIA 亞典藝術書店』
『購入價格:1490NT』
『購入日期:2007.7.14』
『ISBN:1921002344』
『心得評價:★★★★ 請不要跳樓,跳樓我哭給你看囧。

痾,也是數位版(網目不規則)印的高品質畫冊!~

非常非常強的插畫合輯,而且每一張都是人物(廢話因為主題是唯美角色嘛),圖量很多,大部分插畫技巧達到神級(不過合輯嘛,不是那麼完美的圖也是會有的),什麼風格都有,就是缺日風,其實純美式的畫風也只看的到影子,整本就是韓風偏歐美的感覺。

看完會感覺,果然在台灣視野、能力什麼都被侷限住了,這本書裡面有非常多中國作者,也不是說覺得人家這麼強我們沒望了,唯美畫風早就是台灣代表風格,而寫實系神程度的繪者十幾年前台灣就出了鄭問、曾正忠,可惜一個光環漸漸退去,一個根本已消失在業界...比照蓬勃發展的對岸是輸了一節,不是其他國家是有市場衝突的中國呢!會讓人有點憂心。

來吧!畫冊敗家黨,快點宣傳敗家教義拯救台灣插畫市場!<=(講給誰聽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