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草個人畫集 幻華鏡
『產地出處:威向出版社 CWT28』
『購入價格:385 nt』
『購入日期:2011.8.13』
『ISBN:9789862960639 』
『心得評價:★★★★ 這大概是我近年威向出版的商業畫集中我最滿意的一本,因為威向都是收小說封面圖,所以就會有原本作用是為小開本畫的圖,放大成A4畫冊會有不精細感,這不只是華文畫家的問題,收日本輕小說插畫家畫冊也常感到這種缺憾。

這本就是放大細節也不錯看的類型。畫工扎實,內容水準平均,不會只有封面好看(當然還是有收錄不少張早期的啦XD),編排也很舒適,共128P收錄109張全彩圖,附一張似開雙面海報,CP值相當不錯,不過內容偏眈美(封面就醬子了XD),非女向的孩子們~收之前還是要斟酌一下囉~』


官方文案:本書收錄全新繪製的新稿,有自2007年至2011年期間於威向出版繪製的所有精緻封面彩稿。集結對岸「漫友文化」、「二十一世紀出版」的發表作品,另外追加收錄數幀原創同人誌封面……等,讓最喜愛深草的讀者們一次珍藏!

★全新彩色原畫
★《另一種人生》、《純情式神飼養法》系列封面全收錄
★耽美小說封面原畫
★跨刀對岸出版社、原創同人誌,精心繪製的雜誌、小說封面精挑細選收藏!超過百張插繪的精選收錄,將最喜愛的深草畫作一次全部擁有!

128頁/ 21.0*29.7 cm/全彩/珠光紙書衣/封面燙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ReNS
    ReNS 2012/06/19 19:09

    這本真的很棒!
    前幾張的畫風超級美(就跟封面類似的風格)~
    後面收錄的作品也都不錯~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