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時空經典遊戲原畫設定集
『產地出處:中國青年出版社 博客來』
『購入價格:428 nt』
『購入日期:2011.4.16』
『ISBN:9787500629788』
『心得評價:★★★ 中國網遊公司完美時空,將成立6年來的八款遊戲(《完美世界》《武林外傳》《誅仙》《赤壁》《口袋西遊》《神鬼傳奇》《夢幻誅仙》《神魔大陸》)的美術設定、元畫,驚選集合而成一本231頁的畫集,該有的都有,內容是蠻充實的啦~~不過我比較喜歡一個遊戲出一本的模式,像這樣精選,就有種只能走馬看花的感覺。

前幾款遊戲美術的既視感太重我不太喜歡,風格也整合的不好,當然當年韓國畫風早期也是東拼西湊慢慢成長起來的,也許既視感是必經之路吧?後面就真的很讓人嘆為觀止了,尤其是赤壁原畫氣勢非凡,口袋西遊可愛中不失威武,光這兩款的美術入這本就值了。』

官方(含預覽):http://comic.zongheng.com/zhuanti/wmyh/index.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