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風羽画集
『產地出處: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和風家』
『購入價格:1197 nt』
『購入日期:2011.7.1』
『ISBN:9784047272392 』
『心得評價:★★★★★ 說收了這本大部分日系畫集都可以不用買了也不為過~~~本來以為會是飛鳥新社出,結果最後是enterbrain出版,角川代理,但是裡面夾了飛鳥新設的廣告,算了日本出版社錯綜複雜的子母股東關係也不甘我們這些底層消費者的事XDDDD

這絕對又是一本人人必入一本的神作畫集!!!!A4 2.5cm厚 319頁單頁一圖滿版大尺寸,290多張插畫,加上Foo完美無暇的插畫實力(骨架、色彩、光影、透視、五官、男女,各種裝飾、細部雕琢都超棒!!),運用自如的各式技法,這種價錢這種內容,不收真的會後悔啊啊!』

醫的預覽: 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786326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uri
    uri 2011/07/05 22:47

    但我很笨的放在桌上看
    看完中間就一道摺痕了... = =+
    應該手拿 看的時候把中間好捏緊的
    但想好好的看圖啊~((吶喊
    但不論如何還是很滿足^__^

  • 路人
    路人 2011/09/21 03:19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這本的裝訂用的膠事部是比較少?
    因為我買了這本但看的時候不能打太開....不然會膠會"裂"開(就是說一般膠裝書打太開可能會裂一半)
    但我其他書都沒這問題....遂想請問這本書的裝訂是不是本來就不能打太開不然會脫頁或裂開?

  • 阿彌
    阿彌 2011/09/21 09:50

    我是覺得沒有比較薄,但是因為它厚所以的確有會散開的感覺,但一般的翻越法應該是沒問題得~另外~其實膠太厚散開的機率更大~~一般厚的高級畫冊其實會採用線裝~~但這本是走比較平價路線所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