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明彦 政尾翼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運命の輪 Art Works 画集
『產地出處: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和風家』
『購入價格:989 nt』
『購入日期:2011.6.4』
『ISBN:9784757532182 』
『心得評價:★★★ 這本我有時間會做網誌的介紹,先簡單寫囉。

硬皮精裝,很厚可以當殺人兇器XD~沒有再做一層書衣,不過有個霧面燙金的膠質書套。我很喜歡人設,所以這本的大量人設圖我是看得蠻開心的啦~~但說他是電玩的美術畫集,我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這本九成是人物立繪,就單只有一個人站在那邊而已,沒有背景沒有表情集沒有文字設定,這樣子的內容占一半以上。不過他的人物和服設真的畫得很棒,實在沒甚麼好挑剔的,但整本看完會有種空虛感,我覺得頗合給做電玩人參考的一本。

私心來說我還算喜歡,畢竟我收畫集最主要就是享受畫技優秀的帥哥美女,不過如果是推薦給別人的話我會有點猶豫。』

醫的預覽: 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880119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