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 弘幸 テガミバチイラスト集 Shine
『產地出處:集英社 雜誌瘋』
『購入價格:1032 nt』
『購入日期:2011.3.15』
『ISBN:9784087823714 』
『心得評價:★★★★ 這是浅田弘幸出道25週年的連動畫冊第一本於3月4日出版,4月4日信蜂漫畫第12集日文版出版,5月2日信蜂之外的畫集"浅田弘幸イラスト集 Water"出版(2000年的時候淺田有出初畫集骨之尖),這樣的一連三本書的企劃。其實漫畫非常受到好評,但笨蛋我決定先追動畫,結果動畫改編的....也就等於讓我半錯過信蜂這部作品了。我其實從夢幻高手就非常喜歡淺田的畫風和故事,雖然錯過信蜂,可是不能錯過他的畫集!

因為日本發生大地震,這本卡在很尷尬的出版時間,在船板不知道會不會來~何時來的情況下,乾脆先在雜誌瘋買空板,但意外的是雜誌瘋空版居然只賣1032元耶!平常價錢非常黑心的雜誌封瘋不知道哪邊壞掉了(失禮)~~

加量不加價的硬皮精裝,紙張磅數也蠻高的,加上厚重的油墨味(因為整本全黑咩XDD~~),整個就是簡單的華麗。

本書唯一的新稿只有封面那張,包括拉頁全部都是舊稿,如果收畫集很在意有無新稿的人,其實可以跳過這本畫集,但我覺得淺田他細膩的上色,絕對是有有買大開本欣賞細節的價值。

整本就是這樣,信蜂時期,淺田的技術已經爐火純青(真的是少數畫風和故事都好到一個程度的作者),自然從頭到尾每張圖都非常的棒,只是單純收集畫冊的人真的頗推薦,我也就沒有選很多預覽出來,不過這本大約只收70張圖,圖量不多,但價錢也沒有很貴(A4硬皮精裝來說),我是覺得收起來非常愉快啦。』

網誌預覽: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67565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