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市子画集「錆の泉」
『產地出處:ホーム社 ANIMATE』
『購入價格:873 nt』
『購入日期:2010.10.31』
『ISBN:9784834284218 』
『心得評價:★★★ 這是今市子創作以水為中心,帶有中國風的架空世界系列,其中的彩稿選集,另收錄有安倍晴明系列彩圖,共有40張圖,只有架空奇想的圖,沒有現代或是百鬼系列的作品。

比夜隱那本喜歡多啦!!!這本好歹都是封面的水準,中國風實在很華麗呢(基本上都是旗袍的變體),以前好像很少看到今市子話一堆珠寶啊,雖然編排是一面圖一面空白的方式,所以圖量只有40張(包含封面拉頁),不過定價也不貴(2300日圓),覺得喜歡今市子畫風的人可以收的一本。

不過,今市子不是精雕細琢那類型,如果很苛細節甚至會覺得有點崩壞,骨架透視也不算好,畢竟她是漫畫家,所以不推給追求神乎其技畫工的收集者,我自己是蠻喜歡她特殊的韻味,還有低彩度上色帶來的安心感,看完實在是很舒服的一本書。』

小路超詳盡的圖文網誌 http://lucifers.pixnet.net/blog/post/2031127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shin
    ashin 2010/11/04 17:12

    這種背面空白的編排真orz..

  • 阿彌
    阿彌 2010/11/04 21:09

    反正我現在都不會被頁數騙到,一律算總圖量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