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屋町勝呂 CHAYAMACHI CHiRAL WORKS
『產地出處: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931 nt』
『購入日期:2010.10.14』
『ISBN:9784047266414 』
『心得評價:★★★☆ 咎狗之血漫畫版畫家的畫集;與原畫比起來粗曠很多的畫風,色彩很強烈,不重視細節,有美式漫畫的感覺,我覺得咎狗頗適合這風格的,我自己是還蠻愛的啦。大概2/3是咎狗圖1/3拉麵頭,漫話等等的黑白頁大約30P,其他100P都是彩稿,圖量相當質回票價。

我覺得最棒的是特別附錄裡,AKIRA和每條路線的攻的新婚生活(擅自命名),大家都甜的要死啊,AKIRA幫NANO洗澡超可愛!後面還有一篇拉麵頭便利商店的漫畫,店員組是拉麵團顧客組是咎狗團,超危險啊這家店XDDDDD~總之喜歡茶屋町勝呂畫風的人這本收起來不會後悔,不認識的人最好先去找一下資料,因為畫風並不是那麼主流討喜。』

其他網友的心得 http://www.nattoli.net/entry/237/chayamachi-chiral-works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