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草魚不是章魚喔!!!XD
                                                                               
陰莖陰莖陰莖...小雞雞小雞雞...
整本書不斷的出現這些字眼
看了實在有些麻木
                                                                               
扣除男變女這件事
本書根本就是就是SF化的言情小說啊XDDD
不需要的東西 人體會自然排除
這好像是某古早恐怖漫畫玩過的題材ORZ
對於一個腐女而言...不斷的強調男變女
是女人而不是男人這件事
愛情被放於其次 實在有些隔靴搔癢啊ORZ
                                                                               
同樣的題材如果給女性作家寫
大概會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這本書我看到了男性對失去陰莖的恐懼
還有對女性本身的刻板印象
變成女性就該如何如何
變身為女性的比呂美
花太多篇幅在討論比呂美式如何的美艷動人了
感覺上是因為美豔 男主角才會愛上她
我想看的是一個變成女性的男人的心境
不是一個愛上美女的男人的故事
                                                                               
本書並未我給太多的感動
構成文中的每樣元素
在我看來都還玩的不夠好
愛情不夠深刻
感官不夠刺激
醫學或者SF只是自白式的講了一大段
解迷和推理部分淡淡的過去
人物心理的變化
最重要的比呂美的心境轉換 是用阿恆的視點帶過去
還有這本書我看到了很重的說教意味
可是無法說服我 太多片面的東西了
                                                                               
好吧...這次的心得好像有點狠
那大概是我抱持者很深的期待所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