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アニメ) -Wikipedia(日文)

昨天看了76話結果最讓我興奮的是EDXD~雖然知道OPED最後都會看到膩,不過有感覺就留下一點印記吧~
是說這網誌廢文好像越來越多囧Rz

『SIGNAL』
歌/演奏:KELUN 

痾~歌不是重點,男人(與女人)鮮美的肉體才是重點(喂),阿九九豋場啦!~

阿九,動畫裡太帥了囧

(以下圖多慎)

配猩猩的千葉進步也幫跟猩猩相親猩猩公主做猩猩的猩猩配音一整個就是猩猩


S家的S王子這孩子是阿彌銀魂的本命角色喔,地位僅次銀爸爸and神樂,反正現實裡我也碰不到他,劣根性不關我的事啦(煙)


美乃滋男宅方,第四季要做真選組動亂篇歡呼吧啊哈哈哈哈~不過人家要三葉篇啦


羽毛球王子...

啊哈哈哈哈哈人

第一美男第一蠢蛋假髮先生,幹麻擺誘受臉,你已經完全沒形象了(指)


阿九桑,不是男的真可惜,不過不是男的就會被雜碎洗版吧囧,痾,應該說會先被阿妙給扁死XD


銀魂百分百


松平大叔,硬漢老年癡呆後的最終形象(姆指)


表面上是廢人,實際上是墨鏡展示架


咱們男主角,最近存在感在消薄中囧

礙眼過頭的就跳過了=_=

不過...

高杉呢(敲碗)

還有

松陽呢(喂),沒有臉也沒關係我要老師的肉體啊啊啊啊(被拖走)

大圖看這邊
http://www.pixnet.net/album/lovetabris/1915865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