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限定版,說是這樣,其實就是在海外發行然後盒子都是英文而已。

CLAYZ的經典作,宮川武原型的オリジナル天使系列,從她還是GK塗裝完成品就非常想要了,但是我怎麼可能買GK呢囧,然後幸運的後來天使ちゃんPVC化,但是看到實品那瞬間被她的臉幻滅了(默),而適逢地下街跳樓慶典,居然跳樓了@@~,明日桑眼明手快的幫我帶一盒下來(大姐我都還沒說要不要咧XD~)不過明日桑妳沒錯,因為一盒才499NT,臉醜了一點又怎樣,光是那個翅膀就一定要收的啦,大感謝雖然我後來又跑回地下街了,據說還五色齊全(這東西出了五種髮色囧),不過後來好像只看到兩種顏色?然後花姐的使命我沒有達到,然後又丟下明日桑跑掉囧,然後跟大老婆的約會又遲到,今天是玩對不起人大全嗎?(大家對不起我是蠢彌>"<)

以下是其他照片:







如果一整年都在這樣跳樓祭典,我願意回歸玩具界(笑),不過真這樣的話玩具業的人可能會真的跳下去(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