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恐怖病院

7月4號那天,去了個鬼屋特展....嗯,就算是這種主題,但只要需要出門的活動都挺不適合阿彌的(<=這人到底...),都有點不知道怎麼開頭了啊(笑),好吧~就先從八股的活動介紹開始吧 !

 

《東京恐怖病院》是在日本推出一系列高品質鬼屋的東映電影公司,
特別為台灣打造的鬼屋,
劇情大約是某位醫生,為了拯救小女兒,
讓女兒喝下了狀似血液的特效藥,卻使女兒變為噬人怪物的恐怖故事。

 

所以恐怖元素就是:廢棄醫院、鬼醫生、鬼護士還有鬼小蘿莉啦啦啦啦啦

沒錯,聽到會有鬼小蘿莉衝.出.來,我都不知道有多興奮呢(๑•̀ㅂ•́)و✧<=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嗯~不過阿彌並沒有上社會新聞,鬼小蘿莉也沒有被我抱走,看別人體驗的時後衝出來的是小妹妹沒錯,可是我的時後衝出來的高中生感覺的女孩啊(哭哭)

 

 

**感謝主辦企劃弦弦邀請試玩,跟過去邀請的慣例一樣,除了門票沒有其他酬庸,也是本來就有興趣才會去XD~**

↑乍看是普通的聲明,其實隱藏著一個伏筆,來解釋一下XD

展覽的形式是分為過去館和現代館,兩館分開售票,完整故事應該是兩個館都要看完才知道,因此本篇心得會有個大缺陷(不是我是玩免錢的問題啦w) 

本來媒體和部落客試玩是排在開幕之前的記者會,但我那天要上班,就單獨改在正常的展期中一般入場,所以去的時候必須另外給工作人員協助排隊入場,額外增加了現場工作人員的困擾(抱歉捏><’)

總之就是那個嘛~

阿彌是臉皮薄的跟衛生紙一樣的閉俗鬼。(我閉俗我自豪XD)

在過去館的時候講了一次"我是來參觀的部落客",順利被放進去後,現代館我實在不好意思再講一次等同於"雖然我沒有票但是請放我進去(゚д゚)"的請求,所以阿彌只進了過去館,現代館因此無法介紹了,啊哈哈哈哈哈~
病院場景
上圖應該是現代館的風格吧?

過去館主是一棟和式住家的感覺,我們就像一間房間一間房間的探索,被惡靈盤據的小櫻家,我還蠻喜歡這種昏暗氣氛的。
靈堂

這是過去館的其中一景,小靈堂。

然後接下來會有一些不嚴重的劇透,覺得會破壞驚喜就可跳過下面這些了XD~

入場的時後引導的工作人員,會三申五令的說,鬼會出來嚇你追你,但絕對不會碰到你,請不要隨便的傷害鬼,鬼這樣雖然可怕但很脆弱的設定,有點萌萌的呢XD///~
白繩
所有工作人員配合氣氛都是醫護裝扮囉W

體驗的時候是一組拉一條繩,我和我姐一條,還有另外一組五個人一條繩子,兩組一起進去。

一進去是先看影片,就是一些故事背景,此時最刺激的,其實不是影片嚇人,而是正在探險中的前面一組人的淒厲慘叫當影片配菜WWWW.....聽著尖叫,然後想著接下來就是自己了,好像還挺自虐的XDDD~

是說,跟我們一起進去的另外一組人超驚恐的wwwww,整路尖叫,有鬼拍牆尖叫就算了,連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也尖叫W,才不過一間房間的光景,他們就停下來等我們先走了ww

說真的這種鬼屋活動,基於被鬼追的這個追字,向來都是從後面來(嗯?),走後面的不是一般來說比較可怕嗎XDDD?

讓我和我姐先走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我太淡定,我姐則是覺可怕會加速衝,另一組人又緊跟著我們(怕被我們拋棄嗎XD?),結果我們根本是帶隊跑百米速度跑完整個《過去館》所有房間啊W~相信一定有被我們跳過的精彩機關(扼腕)

也因此,還發生了有鬼從牆壁才走出來,我們已經衝到下個房間的尷尬場面。

覺得可惜的我回頭問鬼:"你有要做什麼嗎?"但喪服鬼先生還小姐不理我(哭哭)~加上另外一組人不願意回去,只好等了一下看鬼先生小姐沒反應,我們就繼續衝了(喂),我想說不是本來就不會追人,就是工作範圍只在那房吧?(歪頭)

不過就算是我這種膽大人(其實是我比較不容易融入明知道是人扮的鬼屋氣氛中),在最後一房前面要走一條全黑走廊,在要踏入完全未知的黑暗前,氣氛超壓迫的啊啊,而且不知不覺我已經是帶頭的要第一個進去(遠目),真的讓我產生"我要回家啊啊啊啊"的內心吶喊
東京恐怖病院_小櫻
黑暗的走廊,連接的最後的房間是主角牢房,這邊效果蠻不錯的,只是不是蘿莉我桑心XDDD~

小櫻神社
販賣部小櫻神社,最有特色就是血袋吧?其他限定周邊都走可愛風,缺乏讓人瞬間腦弱的紀念品,是覺得有點可惜XD~

以上就是我車程一個半小時,鬼屋內時間10分鐘的體驗啦XDDDD~~~先不說有另一半展場沒進去的問題,我覺得我們用跑百米逛玩真是挺浪費,建議有要去玩的碰友們,用讓鬼都覺得煩躁的龜速,到處晃、晃到夠本才往下間去吧!


參觀資訊
東京恐怖病院特展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hosthospital
展覽日期:2015/6/27-2015/9/13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西側特展室7、8樓(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單館全票220元、雙館全票350元

科教館雖然捷運沒直接到,不過士林或劍潭捷運站下去,公車號次班次都蠻多的,算是方便。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