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自己網路成癮。嚴。重。

本來很單純的同好分享討論區,可以流連忘返好幾十個小時。

連某拍賣的討論區也可以樂此不疲的看個數十個小時。

越是沒有意義越是津津有味。忘了工作忘了上學。

每當翹課翹班時,被問起理由時,總是無奈的回想起自己耗費的時間消逝到那個吵雜又無意義的無底洞。於是我學會說謊,可是謊言越大越需要新謊言填補。

自己已經成為神憎鬼厭內向又自閉的人了。想要的東西一樣都沒有得到,只有白日夢越做越多。

今天一大早的決定就是,刪除我的最愛裡數十個討論區連結。

頓時心中浮現了清爽的感覺。

在瘋狂的這幾個月的時間裡,一事無成,賠上了人際關係和健康。

而然...自己的警覺性未免太差了;直到昨天發現沒有穩定工作的自己,已經花了數萬元去滿足自己的物慾,頓時才發現在這虛擬裏敖遊,只會後退不會前進。

自己有多久不曾寫文章 畫圖 工作?

而時間就這樣貢獻在那些吵架 八卦 物質化的文字?如果是一般的參予討論者也就算了,只是單純的當個旁觀者,我也可以就這樣浪費了接近半年的時間,沒有認識任何同好者;沒錯,毫。無。長。進

過去的時間已經不會回頭了。未來我能不能再度振作?

我。懷。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