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 維基百科(中文)/thor The Dark World - Wikipedia(英文)
雷神索爾2
雖然遲了一點,為了兄弟基情,還是去看了XD~誠如大家的保證,女主角是洛基無誤 ヽ(●´∀`●)ノ,珍佛斯特根本只是個任務道具XD~啊~我得先打個預防針,娜塔莉我從她少女時期的作品就開始迷戀她了,如果以下有什麼覺得在黑女主的話,絕對只針對珍佛斯特 (ゝ∀・)<=結果你還是要黑嘛!

劇情就很簡單,看預告基本上也大概能把劇情看完了,所以我寫起來就不特別防雷囉~

大致上就是有個黑暗種族-黑暗魔兵(其實翻成黑暗精靈比較好吧XD),只要在特定時間內取回被索爾祖父奧汀爸波爾從黑暗魔兵手上搶走,埋在據說深深深不見底的神秘深處,珍佛斯特卻能一腳就踩進去的地窖裡的乙太,就能毀滅九大世界。

我們的索爾就一手拎著小鎚子一手拎著小洛基,追趕跑碰跳,拯救了世界宇宙和阿斯嘉還有雖然等了兩年,但其實才交往不到一星期的女朋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銀河守護者2014年上映請勿錯過
<=這句也是劇透的一部分無誤XD

話說這電影我第一個笑的地方就是,遠古戰場上,魔雷基很囂張的拿乙太出來,然後就被波爾開傳送門吸走了wwwww,波爾有夠不給面子的,正義的一方讓壞人三招不是慣例嗎XD?(這點你孫子就做得很好),而魔雷基根本就是自己太蠢東西不抓好,賠上自己整個種族wwwwww~這邊根本也預告了黑暗魔兵的智商堪憐wwwww

既然已經從吐槽開始,那先從不滿的地方開始講好了(喂)~

1.女生服設不好看,當然這很主觀啦,所以應該說是女生服設我不喜歡才是XD,不過珍在阿斯嘉那兩套還不錯  ~而且女生畫面該唯美的地方不唯美,我尤其不滿珍吸乙太和抽乙太時(<=講的好像吸毒一樣XD),很奇幻的場景那個煙霧什麼也飄的好好看~但為啥特寫都要拍鼻孔角度啊啊啊啊,我不懂(抱頭)~~
鼻孔珍  
抽吸的劇照好難找,不過看這幾張應該也可以理解我的痛苦,那是娜塔莉耶~戲裡不需要影后好演技也就算了,你們居然能把她拍的讓我盯著鼻孔出戲ORZ
對比
好了~忘記鼻孔,給大家一張美娜塔莉洗眼睛我們再繼續下去(↑明明就是這種古典美人耶)

2.奧丁拔拔你是安怎啦!!!!!(哭跑),索爾肌肌長大了,你卻變成老番癲Q口Q~而且對洛基超兇狠的啊~~從喊著把人犯帶上來開始,我就覺得不妙了,後面一句比一句毒,你的權利是死在那個冰天雪地裡!、不是芙瑞嘉求我,你早該死刑了!....什麼的,完全不帶一點父子之情,連我看了都心如刀割啊Q口Q~而且你家小王子在地球明明是被圍毆那個好嗎~洛基走歪路老爸要負責啦!!
Thor  Dark
奧丁對洛基的無情,如果說只是盡他王的職責我也認了~~可是後來老婆被殺,奧丁氣的要拿整個阿斯嘉百姓&軍人去復仇拚生死,國王的職責?國王的職責?反正洛基就只能分到國王的威嚴那部分,老婆親兒子才享有老公、父親的部分就是了是嗎?(哭跑)

嗯~請不要理一個邪神教徒的以上偏激發言XD

不過同樣是崩壞,被小王子玩壞的艾瑞克博士就變城大亮點,超級好笑XD
Erik Selvig
出場就伴隨著笑聲的新英雄,露鳥俠來也XDDDDDD~

3.精靈族不是以高智商著稱嗎?黑暗精靈你們怎麼回事!!!!!!這次反派流程大概是(先警告一下含超巨大捏喔):你馬~寶物被搶走了~哭個五千年=>寶物出現,兄弟們走!搶錢!搶糧!搶娘們!=>咦?搶失敗了居然OAQ,回家=>喔喔喔喔~對面的肌肉棒子把寶物快遞來了,好貼心=>我有寶物我最強啦哈哈哈哈=>被分屍惹GG,這種直球作戰是怎樣,你們計策、謀略和邪惡呢ORZ~
Christopher-Eccleston-Malekith
枉費了魔雷基這冰雪聰明的臉╮(′~‵〞)╭

不過也是啦~反派得配合索爾的智商,劇情進展到老爸失去理智時,索爾想到的絕妙好主意就是:把魔雷基要的乙太親送給到府,讓魔雷基把珍的乙太吸出來時,趁機打倒魔雷基,一舉兩得索爾好棒棒,這種怎麼聽都覺得的失敗率高達99%的計策,最後勉強過關,完全是因為魔雷基犯了一個天下無腦魔王都會犯的失誤,在快打敗主角時,把主角留給屬下解決,當然最後就向所有無腦魔王一樣,讓自己被解決啦(合掌)

4.洛基的戲分沒想像中多,算是被預告和宣傳滿滿的洛基和TOM給誤導了啦XDDD~



喜歡的地方,首先咩~~兄弟基情太多人寫了,連平長非腐的影評寫的感想也腐到爆炸wwww,由此可知不需我贅言,他們真的是一對(喂),所以我就不太特別拿來玩了(居然)

1.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洛基和老媽芙瑞嘉的母子之情了QQ,奧丁拔這麼渣,根本是要凸顯馬麻是多慈愛QQ~因為兩個人的對手戲少總是跑得很短暫匆忙(證據就是我搜好久都找不到洛基和馬麻在一起的雷2劇照啊Q口Q),但那短短的時間裡,一兩句話、小小的動作都讓兩人對彼此的愛表露無遺QQ

以罪人的身分被帶回來時,洛基第一句話是,母親你以我為榮嗎?芙瑞嘉對這個做錯事的兒子沒有責備,只輕輕的說:不要讓事情變的更糟了~~

洛基被關進牢房後,芙瑞嘉動用自己的權利,盡可能的把那裡布置的舒適,三不五時來看兒子,洛基對奧汀很生氣,芙瑞嘉放大絕問洛基:那我是你母親嗎?洛基完全被堵住的樣子好萌,眼神閃爍一下勉強說出:不,你不是,換芙瑞嘉哀傷眼,馬麻不要問這種彼此心知肚明圖惹傷心的話了啦XDD~~可惜由於奧丁不讓他們真的見面,所以芙瑞嘉只能以幻影出現。

從索爾口中可以知道,芙瑞嘉的能力是洛基繼承的,魔術甚至是戰鬥方式都可能傳授自芙瑞嘉,也許芙瑞嘉把洛基寵壞了吧?媽媽大概也成為洛基心靈最後一道防線,失去媽媽的洛基接下來會進化成什麼程度的惡役,老實說還蠻期待的(如果系列電影還有戲份的話啦XD)~~
loki-thor-the-dark-world
媽媽要他看她帶來的書,洛基就乖乖的看了~~
thor-the-dark-world-trailer-loki
媽媽死了,洛基崩潰又自殘,明明是最悲痛欲絕的人之一,可是母親葬禮他連參加都沒有資格QQ
被剪掉
被剪掉的崩潰吼~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小王子的腳底板好萌而應放這張上來的。

2.索爾的大肌肌...這好像應該放缺點,因為這集大部分時間包好緊,在仙宮的常服還多加了一條全身包裹的披風,為了天下的女性觀眾給我賣肉啦你們!
絕世美肌
只有珍貴一次的索爾肥嫩嫩好肌肉舔光光,如果把索爾....不~所有有健美先生身材的英雄戰鬥服,改成跟浩克同款不是很好嗎XDDD~

3.美國隊長的客串,說真的我不是那麼喜歡這位超級英雄,但這次的客串真是棒呆了XD

4.喵喵在大高潮中穿天入地穿梭各界,不辭辛勞的不斷回到索爾手中,對於這種忠心感我有點萌了啊,但索爾你居然在結局想拋棄它=皿=#,真心換絕情啦!

5.阿斯嘉好漂亮。


優缺吐槽點其實還有很多想寫的~~但優點繼續寫下去像流水帳(↑連畫面好漂亮都列出來啦XD),缺點的話,想想這就是美式超級英雄片,對劇情太較真顯得我很無聊啊,而且怎麼看都在黑女主..........對啦~我本來是想吐槽阿珍這掃把星有多掃把,但想想珍只是把所有事件觸發的工作都攬到自己身上而已,跟索爾說的一樣,就算沒她,事情還是一樣會發生不然電影怎麼演~~
女主角們
啊~還有一個喜歡的地方一樣要補充!保護了珍的洛基,後來還為了保護索爾而死,媽媽死的時候索爾很冷靜(至少是強迫自己冷靜),但弟弟死的時候索爾悲憤到不行,這溫度差就是愛情的熱度吧wwww,唉呦~不行我說我不寫兄弟基的(忍)~然後一路到結局揭曉洛基死的真相時,太好了,這電影終於有個及格的陰謀了(感動),我們的邪神沒有丟掉他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之萌點,很好很好XD

推薦給喜歡神兄弟的人,不過進電影院前比起索爾1,與復仇者聯盟的關係更大,當然兩部都看過會更好,我是覺得不推給相關系列都沒看過的人就是了,雖然劇情不難懂,但角色關係的趣味可能要一路累積才更有感觸這樣,雖如此說,不過索爾一我劇情也忘差不多了,復仇者搞不好也是(掩)~~

對了片尾彩蛋有兩個喔~一個是演員名單後的伏筆性質的回收乙太去處,另一個是幕後製作群名單跑完,索爾回地球和珍放閃光(希望你們能順利度過交往一周紀念日XD)+來自約頓海姆的小狗狗(不對)在地球黑皮追小鳥,超萌喔


導演: 
亞倫泰勒 Alan Taylor

編劇: 
唐潘恩 Don Payne Robert Rodat

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飾 Thor 索爾 (兄)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飾 Loki 洛基 (弟)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飾 Jane Foster 珍‧佛斯特 (女友)
克里斯多福·艾克斯頓 Christopher Eccleston 飾 Malekith 魔雷基 (壞人)
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飾Heimdall 海姆達爾 (門房兼望遠鏡)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飾 Odin 奧丁 (爸)
蕾妮·羅素 Rene Russo 飾 Frigga 芙瑞嘉 (媽)
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ard 飾 Erik Selvig (露鳥俠博士) 
凱特·丹寧絲 Kat Dennings 飾 Darcy Lewis 黛西 (女友的朋友,越來越正)
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 飾 Volstagg  (雷神的小伙伴之大鬍子)
潔咪亞歷山大 Jaimie Alexander 飾 Sif (雷神的小伙伴之女戰士)
Zachary Levi 飾 Fandral  (雷神的小伙伴之playboy)
淺野忠信 Tadanobu Asano 飾 Hogun    (雷神的小伙伴之淺野忠信)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