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連‧情結 - 维基百科
ココロコネクト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kokoro-connect.com/
TOP
簡介:經歷了人格交換、慾望解放、時間逆行種種心的現象,太一、姬子、伊織還有唯和青木五人,變成更緊密相連患難與共的友人,但情人節的前一天,當太一向伊織確認彼此的戀愛時,伊織卻拒絕了太一,病較太一忘掉伊織曾經告白的事情,太一發覺也許自己根本還不了解伊織.....


人物介紹

1 八重樫太一(聲:水島大宙)
1年3班,文研部社員,職業摔角狂,但喜歡的是被打倒的一方,自我犧牲笨蛋,原本情緒起伏不大。
1 永瀨伊織(聲:豐崎愛生)
1年3班,文研部部長,天真爛漫活潑開朗,父母離婚的單親家庭,很為他人著想,不會向他人求救,大家都很喜歡她,下嘴角有痣。
1 稻葉姬子(聲:澤城美雪)
1年3班,文研部社員,個性認真成熟過度理性,能觀察理解細微的變化,毒舌女,五人中的軍師角色。
1 桐山唯(聲:金元壽子)
1年1班,文研部社員,喜歡可愛的東西,國中時拿過的空手道冠軍,對義文態度惡劣,喜歡伊織(因為可愛),國中時曾差點被男性侵犯,產生恐男症。
1 青木義文(聲:寺島拓篤)
1年1班,文研部社員,享樂主義的笨蛋,喜歡唯,多次告白被拒。
1 藤島麻衣子(聲:伊藤靜)
1年3班班長,喜歡伊織想發展肉體關係,所以敵視太一,學級委員長,比班導阿厚可靠。
1 後藤龍善/風船葛(聲:藤原啓治)
1年3班導師也是文研部顧問,物理老師。做為老師來說有些隨便,腦袋空空,與學生關係很好;風船葛是導致靈魂互換的元兇,出現時借後藤的身體來用。
1 八重樫莉奈(聲:大龜明日香)
太一的妹妹,雖然是國小生但性格成熟,每天早上會叫太一起床,與哥哥感情不錯。


 
STAFF
原作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発行)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白身魚
総監督 - 大沼心
監督 - 川面真也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志茂文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赤井俊文
色彩設計 - 木幡美雪
美術監督 - 松浦隆弘
撮影監督 - 山田和弘
編集 - 吉武将人
音響監督 - 亀山俊樹
音楽 - 三澤康広
音楽制作 - 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山中隆弘、高山昌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金子逸人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SILVER LINK.
製作 - 私立山星高校文研部

第1話-第13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949537

2012年12月30日在動畫頻道AT-X,14-17集4話連續播放,結果還是電視放送番啊XDDD~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奇怪的撥法(゚д゚)

第14話 壊れてゆく日々 逐漸崩壞的日子
才打開就是伊織甩了太一啊囧!!!

風船葛在情人節前三天引發了第四種現象-感情傳導,對象是文研社五人,現象是隨機的無論表面上如何掩飾,內心真正的想法,會傳給單人或複數人知道,聽到的人會知道這是誰的想法,而想法背聽到的人會知道自己讓誰聽到,但沒聽到的人不會聽到或之道誰知道了別人的想法。

這個現象開始的時候最痛苦的是伊織,其他人經過前些日子的洗禮,內心都比較堅強,而且沒有特別要隱瞞的事情,但伊織是那種外表和內心差很多的人,伊織外表溫柔內心卻比較冷漠理性無感情,果然現象才發生幾次,在眾人面前透露出冷漠的那一面的伊織,壞掉了...她在文研社的四人面前表現的冷漠面無表情。

除了感情傳導現象外,文研社的另一個危機是,同時間認爵士樂部社團指導老師的阿後,未來只有時間指導一個社團,因為阿後從來不管文研部,如所以對於商討或隱瞞奇怪的現象比較有幫助,如果阿後以外的老師會干涉社團活動的話,對現況很不利,為了留住阿後在社團評鑑時,一定要拿到比爵士部還高的分數。
出現惹
出現了!!!市來光弘配音的城山翔斗,一年三班的王子,在同學間人氣很高的王子XDDD~社團是爵士部,這樣感覺很不妙耶XD~~~不管之前那些事如何,市來光弘真的來配,又有話題可以吵了,還是他們就真想走是負面行銷啊XD~~~
第四種現象
(點圖放大)另一方面,伊織沒有任何解釋的甩了太一;太一當然很難過,但拜這個現象所賜,太一和姬子反而發展的很順利,姬子像其他人承認自己真的很喜歡太一,而太一也因為心聲被聽到,所以姬子知道,太一對自己很有好感,而且不是備胎的那種心情。

另外,在這些現象中一直不是作戰主力的青木,首次(應該吧?)被風船葛單獨找上,被風船葛諷刺為其實什麼都做不到,是反映最無聊的人,青木雖然有所動搖,但唯的心聲傳來,青木仍然決定什麼都不做,但不是因為做不到,而是這世青木守護大家的方法(如果風船葛感到無聊的話,他們也許就能脫離這種命運了)

第15話 なにも見えてない なにもわかってない
什麼都看不見 什麼都不了解
糟糕
上集收下妹妹的本命巧克力,這集收下妹妹的初吻,太一的妹路線一帆風順啊XDDDDD~~

城山開頭對伊織告白,伊織冷漠的拒絕,導致班上喜歡城山的不良女來找伊織麻煩,伊織完全不顧表面功夫的冷語反擊回去,讓不良氣的回到班上加油添醋散布謠言,讓伊織變成班上被排擠欺負的對象,但伊織拒絕向別人求助。
拒絕幫助
(點圖放大)  伊織現在最大的地雷是,大家認為以前那個開朗善體人意幽默的伊織才是正常的,而現在這個毫不偽裝自暴自棄的伊織是不正常不對的,讓伊織厭煩於偽裝和人際關係。

唯試圖和伊織懇談,結果又被伊織反問得啞口無言,這次風船葛來找唯,唯雖然一度又想依賴別人,但最後覺悟道要自己和大家一起努力才是正解,風船葛說唯變得很無聊,然後跟她道別,這樣算是畢業了嗎XD?看了維基,嗯~現象依然一波接著一波啊XDDDD

然後是姬子去找伊織,伊織說自己覺得姬子不可理喻,就算伊織拒絕也要撮合伊織和太一,好不容易伊織接受了,姬子卻說自己喜歡太一,然後當她甩了太一,姬子又說伊織不該甩了太一,相當莫名其妙.....那不就是因為,姬子雖然喜歡太一,卻也重視伊織而造成的嗎XD?

第16話 覚悟と氷解 覺悟與冰解
好痛苦
(點圖放大) 為了伊織在班上的立場,太一抹黑自己承擔了責任,說伊織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太一做了過火的事情。雖然很熱血啦~但間接導致文研部社刊破壞事件XD

喜歡城山的瀨戶內,跟伊織再次談判,想逼迫文研部放棄跟爵士部搶指導老師,被伊織直接說是為了城山,在朋友的山煽風點火下,瀨戶內找了三個高大的男生破壞了文研部的社刊,這是大家花費了非常非常久時間認真做出來的,伊織看到慘狀氣的要去宰了瀨戶內,被聽到伊織心聲的太一和姬子攔下。

三個人在教室裡面再次談談,太一和姬子總算知道了,把伊織逼成這樣的,一部分的原因是來自她們的期待,另一方面,伊織已經受夠了這樣沒有止境的被玩弄內心,覺得自己努力過了,卻還是逃不了下次的新現象。

太一說自己無論怎樣的伊織都喜歡,伊織有點被感染,要求能再給她多一些時間考慮,當然同時在場的姬子就心情灰暗了,在姬子離校的時後,看到三個男生在討論剛剛破壞文研部的事情,姬子氣矇了,不顧自己終究是個女生就衝上去罵人,結果被那三個男人所綁架,姬子的求救聲傳給了太一、伊織、青木、唯。

第17話 心をつないで 心相連在一起
姬子救回
(點圖放大)青木、唯和太一聽到姬子的求救都火速衝到現場,但是現場已經失控,連原本拜託三個不良少年的瀨戶內都被打了,不過居然是青木、太一和唯這邊打贏了,唯也太強,但金髮男不甘被打,居然持小刀作勢要傷害姬子。

伊織因為心情混亂,所以第一時間沒有趕過來,但是大家想要救人的心情一直傳過來,伊織終於決定要照自己心中所想的行動了,她救人的方法,就是利用自己很會演戲的這點,軟化了金髮男,然後她的內心不斷的希望其他人行動,還好這時候風船葛梅有婊她,讓大家聽見伊織真正的心情,一股作氣的打倒金髮男。

事後,伊織和瀨戶內大和解,園來瀨戶內也是假扮著不良女這個形象,內心希望自己是更普通的學生,所以伊織強力主張她們來當朋友~~此時雖然氣氛輕鬆和樂,但冤魂不散的金髮男來報仇了(怎麼找到的啊XDD),用鐵管要打姬子。
敲頭
太一挺身保護姬子,被挨了一棍,然後就昏過去了。

怎麼想都不是睡一覺就能好的重傷,那個地方鐵棍打下去腦袋當場開花都不奇怪,但太一還真的在學校保健室睡一覺就好了(;◉◞౪◟◉),還能馬上談情說愛,這頭的硬度已經到超能力的等級啊XDD
分手
太一和伊織用感情傳導認真的談了分手(雖然還沒交往過啦XDDD),他們互相承認,的確曾經真的與對方有戀愛感覺,但發生了很多事,太一知道伊織更多不同的面貌,伊織也比較明白自己的想法,所以戀愛成為過去式了,這是雙方相同的想法。

真~真~真~真~沒想倒,互相喜歡還彼此告白的兩人,最後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好殘念啊啊啊啊~~~雖然姬子也很可愛啦~但伊織醬子有點可憐啊,雖然用感情傳導應該是真正的想法,不只是太一變心了,伊織對太一的喜歡也不是戀愛了~(嘆氣)
交往
作夢中分手,然後一醒來,太一就對姬子說:我們交往吧?

姬子答應了,兩個人變成真正的情侶,覺得很閃也覺得醬子的發展很好,可是我內心就是有點惆悵啊(。í _ ì。),另外他們一定會做吧?姬子好像哈太一的肉體哈很久了XDDD~

伊織在事件後有跟風船葛談過一次,她認為這次把自己逼到絕路的,是故意把最負面心情傳出去的風船葛,風船葛語意不明說了一些話(好像是指自己過於涉入她們的關係了);青木和唯關係越來越近,其實幾乎已經是互相在意互相喜歡的狀況吧XD?

社團發表會順利結束,結果還是由女生們COSPLAY咩XDDDD~阿後大受感動,為了自己如此努力爭奪的學生們,決定繼續兼任兩社團顧問,然後被覺得被耍的姬子給扭了手XDDDD

然後她們升上了二年級。
性轉
新生美眉,你馬我還以為下個現象是性轉,這孩子長的超像青木的啊XDDDDDD

雖然故事還是很有趣,但我覺得有點迴圈感了,每次現象好像都是搞笑=>某人崩潰=>大家解救她=>痛哭解脫將子,由其伊織每次都瘋狂崩潰的,伊織傷心我也傷心啊QAQ~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