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Zero - 维基百科
Fate/Zero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fate-zero.jp/
TOP
簡介:承襲前半劇情,Caster化成的不死海怪即將上岸,英靈們的奮戰幾成徒勞,抱持各種想法,各方勢力也以各自的專長圍繞著未遠川激烈交戰...於是,聖杯戰爭中,第一組失敗者是誰?

STAFF
原作 - 虚淵玄、TYPE-MOON
監督 - あおきえい
監督補佐 - 恒松圭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武内崇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須藤友徳、碇谷敦
色彩設計 - 千葉絵美
美術監督 - 衛藤功二
撮影監督 - 寺尾優一
3D監督 - 宍戸幸次郎
編集 - 神野学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楽 - 梶浦由記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岩上敦宏、太田克史、竹内友崇、土居由直、近藤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ufotable
製作 - アニプレックス、星海社、ノーツ、ニトロプラス、ufotable

人物簡介 第1季 1-13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843519

第14話 未遠川血戦
好酒沉甕底啊~~這集的戰鬥真是....我看到日幣堆成山在焚燒的樣子了,看完以後不是起了雞皮疙瘩,是全身毛孔都被烤過一遍的感覺(´∀`)<=什麼鬼形容
出門了
終於!!半年了半年!neet男時臣終於走出房間了!!!媽媽我好感動啊(擦淚)

OP(「to the beginning」 作詞、作曲、編曲 - 梶浦由記 / 歌 - Kalafina)看到很不妙的東西,我要裝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ヽ(●´∀`●)ノ,不過愛麗太太那個扭頭的作畫氣勢,實在棒的讓人顫抖啊!
小情侶
Caster組不管何時都很像熱戀中的小情侶呢,OP中跟別的死的死殘殘的殘吐黑泥的吐黑泥比起來,不覺得旦那和龍之介特別的充滿幸福感嗎XD?這種幸福感是第一組掛的福利吧(´ー`)
精彩
飛官小林隊員仰木隊員,雖然我以為你們會變成砲灰結果沒有,但你們讓我知道什麼叫做變成砲灰還比較幸福囧(敬禮)

我本來以為這集的重點是獵殺章魚哥,結果章魚哥削幾片肉就沒了(雖然那幾片肉讓我明白什麼叫做經費無上限XD),反而旁邊打飛機打特別精采 (☉д⊙),Berserker居然抓F15當寶具跟金閃閃對幹,然後魔術大戰突然就變成飛行器大戰了(揉眼),如果Berserker配的那顆廢電池電量在多一些,我們就有機會看到FZ變成軍武片了XDD
忌妒吧
時臣左擁右抱兩隻極品小羅莉,雁夜看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不覺得時臣的右下那個表情會讓人很想揍他一拳嗎?彷彿就是:哈哈哈哈~~蘿莉都我的,你吃不到、吃不到,來打我啊!(吐舌)

雁夜終於和時臣見面,對於雁夜未什麼把女兒推入火坑的質問,時臣表示,身為魔術師長在魔術師世家,能夠不浪費素質成為優秀的魔術師,帶著遠坂家的血統,最後到達根源,那就是他愛櫻的方式,至於中間會經歷甚麼樣的歷練肉體折磨,甚至跟凜血肉相殘那不過就是肢端末節的過程。

好的,時臣你可以去死了。

我並不是為了倒楣身為妹妹被丟到間桐家小櫻這樣說的,只是我很單純的是雁夜叔叔控,所以雁夜討厭時臣的話,時臣你還是只能去死了。<=這樣的理由很毫無道理自我感覺良好吼,不過在我看來時臣也就是這樣自說自話的人囉(攤手),說什麼是因為雁夜放棄繼承才會變成小櫻,你乾脆說是你多打那一砲造人的功勞好了!(喂)

對不起雁夜廚不小心露本性了(跪),我以後盡量不會這麼激動XD~~話說我們雁夜連蟲蟲攻擊都是這麼的萌
家暴
於是乎看到時臣被金閃閃家暴我超爽~~時臣屈辱的表情好誘人呀<=你剛不是才說你是雁夜廚
烤章魚哥
(點圖放大) 海怪的再生能力太強,Saber和Rider牛車怎麼犁田都只能打些肉屑下來,縱使金閃閃被時臣說動射了四把寶具下來有打多點肉片(英雄王意外的小氣啊囧),依然無法了結海怪,要解決海怪慢慢砍是沒用的,只有對城寶具一發必殺才能根除,雖然Saber有對城寶具,但力量被Lancer黃槍封掉,如今只能讓Lancer自廢武功了,所以...兇惡大叔切嗣要對Lancer小可憐動手了嗎?QAQ~

切嗣做事一直都都最捷徑不過八成都不達目的是怎樣ORZ,大家在切章魚肉時,就切嗣一個人想到拆章魚電池,所以龍之介北鼻先穿肚再暴頭,在參賽者中第一個跟我們say bye bye了~~
幸福愉快
(點圖放大)龍之介死的超滿足的,只要相反過來先暴頭再穿肚,龍之介就會欲求不滿而死,偏偏就讓他先穿肚,從自己的鮮血死疼痛中,讓龍之介終於找到自己在追求的美妙事物了,Caster組永遠都是這麼的有趣XD,死亡並不能帶給他們任何懲罰之類的意義,不過,龍之介請回頭看一眼為你準備了這場大秀的旦那吧!這個你這輩子唯一的理解者與拍檔,正為了你的死亡感到嘆息,在你死後繼承了你的口頭禪COOL,你們參予這場聖杯戰爭是個意外,但卻成為感情最真摯的一對主從,明明就對聖杯毫無興趣,卻成為了棘手的對象。
滿足了
這樣的死亡和參賽很COOL不是嗎XD?

嗯,還是在說一次我對Caster組很有興趣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殺到要角或要角關係人,當然就可以單純欣賞他們那種瘋狂的人生觀啦~~

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了Assassin才是第一組退場的組合(掩),我的癡呆程度果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了~前文有誤處請大家多包含我就懶得改了(跪)

最後片尾曲超棒! 「空は高く風は歌う」 作詞、作曲 - 梶浦由記 / 編曲 - 森空青 / 歌 - 春奈るな
ed
我居然ED配上畫面看到哭出來QAQ~切嗣和愛麗相遇相知相惜的過程,這對夫妻的愛好棒啊QAQ~~~位什麼要這樣注定悲劇呢QAQ
胸枕
不過位置嘟嘟好就塞進巨乳中的切嗣,讓我在悲傷的氣氛中大笑了XDD

第15話 黄金の輝き 黃金的光輝
雁夜叔叔的哀號....真是天籟啊!!!!ヽ(●´∀`●)ノ~再多給我一些再多給我一些(鼻血噴)<=你真的是叔叔控嗎?
萌
嬌弱無力的叔叔好萌啊(鼻血狂噴)

雁夜終究不敵時臣,說終究不敵還抬了雁夜orz,應該是雁夜這種中途休學生來給時臣塞牙縫都不夠,就被時臣一把火燒了・゚(ノд`゚)
展新配對
奄奄一息時被尾行俠綺禮撿到,綺禮本想一把了結了雁夜,但因為金閃閃跟綺禮狂洗腦說綺禮對雁夜有意思,雖然原本雁夜不是他的菜,但因為金閃閃一席話,不知不覺看著雁夜也覺得有那麼一點萌(<=不要偽造劇情啊!!!),綺禮就把雁夜翻過來補魔力了ヽ(●´∀`●)ノ,我萌死的雁夜嬌喘就是出自於這裡~~

綺禮雁夜這還真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展新配對啊啊啊啊~~~~一開始是時臣,再來是切嗣,拐個彎投入金閃閃的懷抱,最後連雁夜都搞上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好到處建立關係的男人真可怕(<=為什麼是愛心)
觸手
說好的賽巴遭巨大觸手play~~

海怪怎樣也砍不完,沒辦法之下征服王把海怪拉近自己的固有結界中,靠王之軍勢稱時間...........
解決海魔
(點圖放大)所以征服王的軍隊是不是會死傷慘重啊啊啊QAQ~~~看到垃圾堆裡的雁夜叔叔的特寫,我還以為是固有結界裡面的血洗狀況(抖)

接著就是切嗣靠人海戰術逼Lancer折棒棒,前面看著征服王賭命拖時間,也不是讓愛麗賽巴來提出折棒棒的願望,是透過維瓦來說出賽巴有對城寶具的事實,加上賽巴那一臉唉呀~你不用折不用折啦下了最後一刀。
笨孩子
大家都看著你說不用勉強,反正大家死光了也都不是你的錯,真的不用折喔~~在這種氣氛下,就是為了騎士道現世的Lancer兄還能怎樣,當然只能笑著折棒棒了,啊哈哈哈哈~~~

於賽巴終於能抽出,那個時代的臣民對她的期望所聚,一擊必殺的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只不過這時跟金閃閃打一半的黑漆漆,看到賽巴又瘋了,丟下金閃閃回頭來打賽巴,被Lancer和金閃閃阻擋,賽巴使能輝下充滿黃金光輝的咖哩棒,給海怪一個好死。
貞德
在最後的光輝之中,大眼憶起了沐浴在祝福光輝之下的聖女貞德,我想是說他記起了神的祝福,並在最後對自己所行感到後悔,而得到解脫,如果真的是我這樣想的話,其實Caster陣營結局都很幸福啊~~~大鬧一場以後,沒有遺憾的上路,到是被扯進去的其他人計畫都亂七八糟了XD
貞德笑
這個貞德好漂亮!想看她的故事啊~~~然後其實除了金髮和盔甲女之外,她和賽巴也沒這麼像嘛XDDD

征服王和英雄王各被海怪和黑漆漆消耗過剩,約定改日再戰,不過~~~我們的金閃閃看到金閃閃的賽巴,他就...發情了(默)
發情
對賽巴露出淫蕩的眼神(|||´∀`)

理由是看到這樣惹人憐愛的少女缺背負超越自己能力的使命,只有他能憐愛這樣的愚者,不過他愛的方法好像是殺到她哭來在舔她的眼淚,這跟掀喜歡女生的裙子不知道算不算是同一種等級的喜歡XD

第16話 栄誉の果て 榮譽的盡頭
本話的副標題絕對是,切嗣你這個賤人(笑滾),槍哥吞下灌食便當的回合我應該要嚴肅以對才是,槍哥之死我真的有傷心過啦,開始看fz查資料的時候,被捏到這段劇情,真的黑到我差點不想追fz了,但實際上真的碰到這個點,不知道是我心理建設做太好,還是看太多歡樂同人,我居然唯一的感想是,咦~~降就沒啦?虧我擔心了這麼久wwwwww

槍哥是真的很衰尾,不過在這屆大叔聖杯戰爭中,講求騎士道君子之爭,就算沒有遇到切嗣救世劍,80%也會被婊死吧~~要怪,就怪虛淵玄好了XDDD~~我當然很喜歡槍哥的帥臉好痣還有犯規的好身材更犯規的緊身衣,純粹的個性也讓人憐愛,不過這是戰爭不是在挑男朋友啊~~~寫到這邊,我發現我自打嘴巴了,這麼冷靜的看待槍哥之死,卻無法同樣冷靜得看待雁夜...這果然是愛的差別啊(點頭點頭)

先從萌萌的開始講起好了(〃∀〃),我們雁夜叔叔教有強勢新人加入囉(灑花)
貞操危機
綺禮把雁夜搬回家(那應該是間桐家吧?我認不太出來XD),然後震驚的看著雁夜的萌臉,然後,他~興~奮~了哇哈哈哈哈哈~~吾輩中人吾輩中人,我也覺得雁夜叔叔倒在地上的樣子美的冒泡啊,大概是被蟲玩過的叔叔近期難得的美照~~

其實綺禮興奮的理由,應該是他發現,逆推時臣好像會是很爽的事XDDD~不過你這樣其實是一步一步的被金閃閃調教成功了耶/口\~~~
別玩了
不要這萌的看著我,在後面偷看槍跟和賽巴小朋友打架的教授,無奈的表情在輪椅上抓狂,根本賣萌,超級可愛XDDDD~
你婊我我婊你
(點圖放大)教授跟璃正討道討伐大眼的獎勵一枚令咒,為了使其它人得不到令咒,肯尼斯前槍殺璃正,教授大概沒想到這集都還沒結束,他也死在相同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上(´ー`)

然後切嗣開始對Lancer組動手了,舞彌砍下索菈烏右手破壞令咒,並綁回索菈烏備用,在趁Lancer專注於和Saber的戰鬥時,切嗣用索菈烏性命危脅肯尼斯簽下一紙,用令咒讓Lancer自殺,換取切嗣絕對無法殺索菈烏和肯尼斯的契約,這紙契約也形同Lancer組戰敗。
婊之前
剛剛才被肯尼斯當狗罵和羞辱,德不到主人的諒解,只有遇見同樣奉守騎士之道的賽巴,才能得到許些慰藉,因而露出如此燦爛陽光笑容的槍哥,要是賽巴全力一搏,直接掛槍哥,那也算善終了,偏偏讓槍哥死於切嗣的計謀中,一槍刺入自己的心窩。
槍哥掰掰
含恨詛咒世界而終。最後迪爾姆德的憤怒是來自於認為這場戰爭唯一的清流Saber是同謀,自己的騎士道被Saber所欺騙嗎?綠川的悲鳴好好聽>///////<

已經放棄自尊簽下那張契約的肯尼斯,抱著索菈烏,備舞彌亂槍掃過,索菈烏當場斃命,肯尼斯重傷,痛苦不堪的要切嗣給他一個好死,切嗣兩手一攤表示沒辦法,那張芭樂票契約,唯一的用處就是切嗣不能殺他,看不過去的賽巴幫肯尼斯上路。不給肯尼斯索菈烏活路的原因是,即使戰敗的Master也有可能跟其他Servant從新訂約,這點在綺禮身上已經印證了,切嗣不能說有錯。

賽巴對切嗣所作所為忍無可忍,連愛麗都無法幫切嗣說話,要切嗣自己跟賽巴解釋,但不只是賽巴對於不擇手段的切嗣厭惡,切嗣也非常討厭把戰爭美化成名譽理想的殺人者,那些被稱為英雄們的存在。切嗣要用聖杯拯救世界,為此付出多大的代價或要背負多少惡業他都在所不惜,讓冬木市的鮮血成為最後的鮮血。(冬木市,忍夠了!)
太太
愛麗是不是也對切嗣的手段無言以對呢~~難得的沉痛表情。
殺氣
被Saber踩住痛腳的切嗣出惱怒的表情。其實不管是切嗣的想法還是賽巴的想法,我都不算同意,這個真的很像火車撞小孩的問題,是要撞對的少數還是錯的多數,是沒標準答案的,所以我根本沒在在管切嗣說什麼,單純的享受小山力也的美聲XDDD~~我對長篇大論碎碎念都沒興趣啦~~

故事結尾,愛麗的身體終於撐不住了。

第17話 第八の契約 第八契約
這話我看的超愉悅的啊~~~惡德神父終於練成了XDDD~~~

愛麗太太超適合百合的啊!不管是跟傻巴還是跟小三都是那麼閃>///<,讓切嗣可以專心稿基去(不對)
百合很好
傻巴的公主與騎士~~
百合2
愛麗跟舞彌的話,則是因為深愛著相同的男人,而心靈相通嗎?畫面美好到我都希望你們就這樣私奔去不要回來了XDD~雖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她們愛建立在她們更愛切嗣上(〞︶〝)

愛麗是為了聖杯戰爭所準備,做為的容器和道具而製作出來的人造人,人格是為了讓她能閃避危險自我保護之用的次要用途,在戰爭開始後愛麗就漸漸失去人的機能,回復成物品,現在之所以還能撐住是因為切嗣在愛理體內放入Saber的劍鞘Avalon(遙遠的理想鄉),具有停止衰老和無限的治癒能力,幫愛麗延續生命,但如果一旦離Saber太遠,愛麗就會極速衰退。

"就算拚上我的這條性命,愛麗斯菲爾我也一定會保護你到最後,所以,請你為了衛宮切嗣而死。"情比金堅的大小老婆的感情啊>/////<

另一方面,時臣為了參戰做足了最後的準備。
幸福家族
先去和妻小告別,要求凜在她之後繼續追求聖杯,把魔法書留給凜。
超可愛
凜他喵喵的可愛啊啊(蹭臉頰),有這麼一對極品小蘿莉,我一定不會去參加什麼鬼戰爭,整天關在豪宅裡玩羅莉就好<=這就是正統魔術師和一般變態的差別了。
胖子
是說,從我現在的位置抬頭看得最清楚的就是凜的胖子了 (〃∀〃),上圖是我書桌上方的一角。
開發日記終了
(點圖放大)綺禮見到父親的死狀非常的冷靜,接手了父親遺留下來的大量令咒,並沒有告知時臣,這時候他就已經打算再次成為Master了吧?有一個對比我非常喜歡,聽聞璃正的死訊,時臣悲痛萬分,這時候卻明顯對比出時臣的平凡,還有他跟綺禮是完全兩個世界的人,時臣絕對無法理解綺禮,是帶有嘲弄性質的對比我覺得很棒啊!(´∀`)

時臣提出跟Saber方結盟的邀請,愛麗兩個要求是第一結盟限定於在剩下Saber方和時臣方前不互相攻擊,第二以綺禮散步時偷摸了她和舞彌為由,要求言峰綺禮退出聖杯戰爭,時臣允應,沒想到這算是打開綺禮新世界的最後一把鑰匙。
喘
媽啦~~你幹嘛對切嗣的照片喘息,還露出流口水的表情啦XDDD~~我明白切嗣哭哭抖抖的理由了XDD

收行李的時候,綺禮看著念茲在茲,無限思慕的切似的照片感嘆著,都還沒見到我的伊人,我就要這樣回家了嗎(・_ゝ・)?金閃閃湊在耳邊,誘惑著綺禮順從自己的慾望,和他手牽手一起去極樂世界(・∀・),終於,綺禮跨過那條被禮教所束縛壓抑的真正自我,今後綺禮變成一個以品嘗他人不幸為樂的怪物。

然後就看著時臣開始一臉串幫自己立死旗活動,以為綺禮還是原來那個綺禮的時臣,把女兒凜和家產都脫路給綺禮,再將AZOTH劍做為綺禮從他的教導下畢業的證書,然後綺禮就拿著這把箭被刺時臣,加上魔法炸內臟時臣瞬死,用AZOTH殺大概只是時臣的惡趣味而已,他大概在愉悅的享受著時臣愚蠢的對自己付出真心,而自己卻只打算背叛和宰了他的這種樂趣吧XD~~
2
優雅的時臣,用盡心機的時臣,做了萬全準備的時臣,比誰都還要早開始準備聖杯戰爭,家裡蹲了一季的時臣,千算萬算不如人算,就這樣什麼都還沒做到的意外身亡,死狀悽慘且一絲優雅都無。嗯~~時臣掛了,接下來就是看我雁夜叔叔被婊了,好期待XDDDDDD<=你真的是雁夜廚嗎~~是說這個時候的雁夜應該是被Berserker壓在身下補魔力中吧

綺禮和金閃閃正式結婚,最惡夫婦誕生(奏樂)
神父開始笑了
於是,大魔王綺禮笑了,其他人都要準備哭了XD~

第18話 遠い記憶 遙遠的記憶
我知道有些看過小說的會說其實如何是如何,不過我是純就動畫來寫心得的(雖然我有幾個章節也會回去翻小說,不過目地是補完動畫省去的情節),所以也希望討論時兩邊劇情有差異的話,以動畫為主,畢竟這是動畫的感想網誌咩XDDD

回過頭講切嗣的少年時代。
表情變化
陽光=>驚愕=>壞掉=>苦笑,衛宮家傳死魚眼養成過程XDDD~
老爸
衛宮矩賢(衛宮 矩賢(えみや のりかた)) CV:千葉一伸
看那雙無神的眼睛,我們就可以確認他和切嗣的親屬關係(´∀`)伊莉雅怎麼沒遺傳到,受到封印指定的魔術師。動畫裡沒有演的很清楚,我是在看WIKI寫的,矩賢再用衛宮家的魔術,進行有可能到達根源的實驗,因為這場實驗耗時長達數百年,為了進行實驗,矩賢在南方島嶼開研究不死身的死徒(吸血鬼、喪屍)

雖然也是一個為達根源不惜犧牲一切的標準魔術師,不過他還是挺照顧、重視切嗣的,雖然那可能是為了讓衛宮家的魔術傳下去啦XDDD~但我是有看到父子之情在理面的~~
初戀
雷 莎哈(シャーレイ ,Ray Shah)CV:高垣彩陽
南方小島上的開朗少女,暱稱夏蕾,島上唯一親近矩賢的人,切嗣也因為夏蕾的緣故,在島上交了很多朋友,感受到許多溫情。在矩賢身邊學習魔法和照顧衛宮父子(自言自己比較像打雜的),很希望矩賢的研究能被大家認可。切嗣的初戀。

是說小切嗣的配音入野自由和夏蕾的配音高垣彩陽,剛好也是Phantom玲二和江漣的配音....大家也知道Phantom是多麼虐男女主的動畫,反正苦命小情侶都交給他們了是吧XDD
大姐
娜塔莉亞·卡明斯基(ナタリア・カミンスキー ,Natalia Kaminski)CV:渡邊明乃
受雇於魔術師協會的賞金獵人,在南方小島被死徒席捲時來到島上。
有女人沒老爸
(點圖放大)  切嗣曾經在南方海島度過一段幸福的童年;夏蕾因為過於想要讓村人認同矩賢,偷了未完成人體實驗的死徒藥劑服下,結果變身為死徒,夏蕾在失去理智前曾要切嗣殺了她,但切嗣下不了手;死徒隨著夏蕾咬死的動物迅速在村子傳播開來,伴隨村子的壞滅,教會代行者和魔術師也到島上斬草除根,感染的沒感染的都一把火燒了。

切嗣差點被死徒圍死時,賞金獵人娜塔莉亞救了他一命,經由娜塔莉亞的解釋,切嗣明白了罪魁禍首是進行死徒研究的父親,決定自己去了結父親,在夏蕾偷走藥劑後,以經預料到事情會這樣演變的矩賢,正在準備撤離中。

從談話中,切嗣發現父親完全沒有對夏蕾以至於整個村子的毀滅感到歉意,在矩賢心中只有魔術實驗,不在乎其他的一切。切嗣對父親徹底失望,刺殺父親,並補了幾發子彈,沒有預料到兒子會殺自己的矩賢死亡,有馬子沒老子啊啊啊啊啊。看著切嗣弒父的娜塔莉亞帶著切嗣離開島嶼。

我還以為會解釋切嗣那泯滅人性(人都會有私心私情,那才是人性啊)的正義觀由來(犧牲少數去保護多數人,即使那少數是自己的至親),看他一點猶豫都沒有的就宰了和他感情不錯的老爸,結果切嗣的正義從一開始就是匠子了嗎/__\

第19話 正義の在処 正義之所在
YA~成功迴避在母親節看宰媽媽秀XDDDD!(這集晚一個星期才寫wwwww)

我覺得切嗣這麼M的話,又剋父剋母剋妻命(應該要把剋改成宰才對),他最適合的對象果然是抖S美麗大叔綺禮耶~~第一切嗣怎麼宰綺禮觀眾應該都只會喝彩叫好而已(反過來綺禮虐切嗣可能也有一部分觀眾會爽XDD),第二切嗣這麼衰小這麼自虐,綺禮一定每天都愉悅到高潮,像這集最後切嗣的顏藝,綺禮如果有幸觀賞的話,應該會愉悅到升天吧WWWWWW~結婚吧你們!
事後煙
在床上嬌喘的切嗣(我的很喜歡用嬌喘這個詞來形容呻吟啊XDD),與事後煙的娜塔莉亞wwwwww~~切嗣的表情好像剛剛被疼愛過了>/////<,為此我還特別去調查他們有沒有發展出超越母子之情的事實,結果好像沒有(殘念)
母親節殺老母
(點圖放大)在海島事件之後,切嗣就跟著娜塔莉亞成為獵人,久而久之兩人也對彼此成為像家人般的存在,只是切嗣非常後悔當時沒有聽夏蕾的話,在夏蕾屍遍前殺了夏蕾,才導致整個海島遭血洗,所以他為了不讓海島事件再現殺了父親,但跟著娜塔莉亞成為獵人後,切嗣才明白世界上還有數不清的魔術師都和矩賢一樣在做殘酷的魔法實驗,切嗣也許暗暗的下了要把魔術師殺光的心願吧?

切嗣和娜塔莉亞最後一次出任務,是捕捉一個利用魔蜂使人變成食屍鬼,甚至毀滅過城市的魔蜂使,在魔蜂使上飛機時,娜塔莉亞上飛機暗殺魔蜂使,切嗣則在地上支援。
養蜂人
魔蜂使超帥耶!!!(゚∀゚),才剛剛這麼爽了幾秒後,帥鍋就被娜姐秒殺,然後就顏藝了.....
豹變
最後屍體還死成這種慘狀!!帥鍋不能死的帥點嗎(泣),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我被死大腐婊到orz

娜姐沒有預料到,魔蜂使將魔蜂藏在體內,結果最後全機食屍鬼化,只剩下娜塔莉亞躲在駕駛艙內開飛機(娜姐多才多藝啊),娜塔莉亞一邊開飛機一邊跟切嗣話家常,但我想她也早知道了,如果讓她一人活下來會讓多數人犧牲,如果讓滿飛機的食屍鬼和魔蜂降落在機場(倫敦?),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亡,切嗣絕對會選擇炸飛機,所以娜塔莉亞根切嗣說一些平常絕對不會說的內心話,大概可以算是遺言吧。
88
"失業的話,這次也許真的可以扮演母親的角色吧?"

在切嗣炸飛機後,娜塔莉亞露出微笑,如果沒有這個微笑,我會覺得娜姐前面那些話有點求饒的意味,所以這個笑真的很重要呢~~~
顏藝
(點圖放大)看著看著還蠻有喜感的切嗣顏藝,望著晴空中自己放的大煙火,切嗣又壞了,啊明明就是你選擇的,哭什麼,看開點吧~~不肖的兒子,還有不被發覺其存在的失敗正義英雄。

我在想夏蕾、矩賢和娜塔莉亞的死亡,每一個都在幫切嗣修下限,夏蕾時他還殺不了心愛的人,矩賢死前不知反省所以他殺了他,不過娜塔莉亞只是任務失敗,為了防範未然切嗣還是宰了她,在這之後也許切嗣要殺類似魔蜂使的魔法師時,會選擇犧牲乘客直接炸飛機吧?(他確實也炸過肯尼斯他們住的大樓啦XDDD)

我覺得這樣下去,切嗣根本不會成為正義使者,會成為魔王吧?例如有一天他覺得人類是世界的毒瘤,他會一邊哭著一邊毀滅世界呢(畢竟他現在就打算犧牲冬木市的人),用少數多數來決定正義本來就很奇怪嘛~~這集的結論算是我延伸過頭了(懺悔)

第20話 暗殺者の帰還 暗殺者的歸來
ㄎㄎㄎ~~鬱濃度越來越強烈了,雁夜叔叔口爆萌蔽了(喂),但也黑死了...這種劇情在這樣下去,搞不好崩潰的就是我了,是不是該是時候離場了,呵呵呵~~~
蟲
超可愛的維瓦毛毛蟲,啊啊~~歡樂王組真是最後的治癒物了....嚴格說起來他們這組好像從頭到尾都是唯一的治癒物啊XDDD
王和王妃
(點圖放大)為了等待王的臨幸,到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森林,吃了三個便當兩罐提神飲料,躺下來等著賴打予取予求,因為賴打一直過於珍惜自己不敢正常的使用維瓦的緣故.....啊啊我在寫什麼(掩)....回想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我是親子關係來萌歡樂王組的,為什現在已經不能用正常眼光看他們了,這一定是奇怪的同人看太多的緣故啊!!!(<=最好都沒有你自己的問題)

在海怪戰後,賴打損耗太多難以復原,這時後維瓦才察覺到,原來賴打一直是使用自己儲存的魔力,因為使用王之軍勢非常消耗魔力,如果真的使用維瓦的魔力,維瓦會根本承受不住而死,不過,維瓦真的很帥氣呢!為了長高30公分而犧牲的覺悟啊什麼的~~維瓦表示他自己已經有陣亡的覺悟了,賴打以過來人的身分說,聖杯也是虛妄的東西,為了這種東西犧牲性命,也許根本是一場空,就像他俄刻阿諾斯的夢一樣,讓那麼多人跟他去追求那不存在的夢想,當夢想破滅時的打擊是有多麼大啊QAQ~~

夫妻的感人聊天就不全部透了,重點是賴打只能再用一次王軍勢極限,賴打打算將他用來對付金閃,但在這之前務必要與賽巴一戰,有一些事情賴打的覺得一定要糾正賽巴....
叔叔果然是最強賣肉役
(點圖放大)跟歡樂王組的純愛放在同一集的,很糟糕的是我們叔叔的雙重激H重口味雙重調教啊啊啊啊啊啊(鼻血狂噴),先在夢中全裸被Berserker蹂躪,這邊我就已經腐魂爆發了,沒想到真正的主菜是蟲爺啊啊啊啊啊~~~~不愧是蟲爺,玩法真是有夠鹹濕、踐踏自尊、沒良心的啊啊啊啊~~~在自家地牢醒來,雁夜雖然比夢裡多穿了一條褲子,但是被綁在牆上,強迫接受蟲的治療,蟲爺為雁夜準備了一份大禮,獎勵他還能活到現在。
口爆
一隻淫蟲毫不客氣的衝入開雁夜的口中,落入他的體內,恩~~~雖然淫蟲他是蟲,但是根本長的快像X頭一樣了,尺度問題只好忍痛(?)打上黑條,但是我在頭頭那邊發條黑槓的效果,實在很像謎片封面,最後索性拉成這樣XD

比起被X頭爆口的恥辱,淫蟲入身的苦楚,對雁夜來說最痛的應該是下面這句話帶來的精神衝擊吧?

"你剛剛吞下的淫蟲,就是最初吸取櫻純潔的那隻,如何?雁夜,這一年來吸收少女精氣,是最棒的魔力吧?"

到底是怎麼想到這麼殘酷的玩法啦(´д`)~我都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雁夜叔的魅力完全是來自他被欺負,所以今天吞下髒髒淫蟲的叔叔,萌力也是全開啊
夫妻
(點圖放大)隨著英靈們的死亡,接近中場的聖杯戰,也讓愛莉漸漸支持不住了,她將劍鞘Avalon還給切嗣,靠著Avalon支撐的愛莉更接近壞滅,一直支持切嗣理想的愛莉,其實並沒有那麼理解切嗣理想的全貌,但結束聖杯戰爭讓女兒伊莉雅能夠以人類的身分,去感受更多愛莉沒感受過的世界,也許才是愛莉真正的心願。

時臣還真是怎樣都要死耶~~~綺禮就算沒被金閃教壞,這極切嗣也殺來了/__\~~切嗣本來以為,綺禮被支開,他可以去好好盡情享用時臣,滿心以為能共度兩人約會,沒想到因為綺禮太愛切嗣,先用過時臣了,連渣渣都沒留下,發現時臣已經被玩過的事實,切嗣只能欲求不滿的撲空回家了,沒想到回家後卻是小三的死亡。
小三掰
(點圖放大)切嗣又哭哭了XDDDDD(<=你為什麼會是開心),沒想到舞彌會比愛莉先掛啊/__\,在切嗣不在,賽巴出巡的時候,假賴打(應該是假的吧?就算要開王講座,征服王也不會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吧?)擄走愛莉,還讓舞彌受重傷,舞彌在切嗣的注視下離世。賽巴看著賴打魯著愛莉離去的身影,上重機追了。

第21話 双輪の騎士 飆車的少女
老爸
慎二他老爸間桐鶴野,其實唯一的工作就是給切嗣騎在身上虐,順道轟掉一隻手,然後就沒戲了(揮手帕)

切嗣很快就查覺到,擄走愛莉的不會是Rider組,也不會是掛掉的時臣,而是間桐家,拷問鶴野後(當時蟲爺跑去觀賞雁夜不幸秀了XD),知道綺禮涉入其中,想到綺禮那傢伙,是最不想面對深深愛著自己的傢伙呢,切嗣頭痛了XDDDD
愉悅
(點圖放大)化身為飆仔的騎士王一開始是有遵守交通規則的,看到綠燈才走,果然是好孩子!雖然馬上就逆向超速變造機車了XDDDD~擄走愛莉的是Berserker假扮的Rider,結果很剛好的是,真賴打這時候冒出來,讓賽巴誤會了,征服王本來就想再打金閃前跟賽巴戰一場,也跟著戰下去,就演變成牛車尬重機啦~~~
這是愛
這對感情越來越好了,應該說是維瓦都不傲只剩嬌了,終於進入老夫老妻狀態了嗎XDD~~~不過看他們感情越好,就越覺得想哭啊。・゚・(つд`゚)・゚・~~~
清蒸牛牛
本籍唯一便當,我的牛牛啊啊啊啊啊~~~~牛牛被賽巴蒸掉了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賽巴不能理解牛牛的萌萌呢(爆淚)把牛牛蒸掉後,賽巴終於確認追錯人,又哄嚨哄嚨的飆走,那機車被這樣操還沒解體好厲害XDD
美崙
被征服王攬腰抱著的維瓦,維瓦這集畫的超漂亮的,完全是美少女喔~~~這組真的走到哪裡歡樂跟在哪裡呢XDDD~
"吶~Rider我們要怎麼回市裡呢?"
"這個嘛...只能走回去了...."
"也是啦....."
沒有你們這黑的透心涼的東西我是要怎麼追到現在啊啊啊(掩面哭)

綺禮他真的很喜歡雁夜呢~跟蟲爺一樣的喜歡呢(´∀`)~~那個拍肩握手加甜言蜜語的把雁夜推進火坑(還深怕他不跳坑),連我的腐女心都愉悅了,蟲爺也是,欣賞雁夜的不幸居然跟搞不好可以拿到聖杯,是不相上下的愉快,雁夜對鬼畜抖S來說果然是美餐哪~~~所以雁夜就這樣踏進綺禮寫好的劇本中。

事實上,雁夜到教堂中本來就是要來殺時臣的,結果時臣已經事屍體了,而在此時最高潮是,葵走了進來,以為雁夜殺了時臣,其實如果我沒先被劇透過的話,動畫的演繹,我會以為其實雁夜沒有真心想殺時臣,只是想在他面前顯擺一下,所以看到時臣死第一個反應是錯愕與震驚啊 (´ー`)~~

其實真的很慘耶~~~沒有親手殺到時臣,已經夠殘念了,然後還要背負葵憎恨的淒苦,葵從教堂外緩步走來(如果那是婚禮的話,就試走紅毯了XD),簡直是處刑啊!葵和櫻是雁夜像垃圾一樣走到現在唯一的寄託,所以雁夜崩潰了,死命的掐說自己沒有愛過任何人的葵。
掐死你
(點圖放大)為什麼掐個脖子可以搞的像強暴一樣XDDDD~葵太太的胸好柔軟啊,彈跳的地方,讓我一直重播啊~~~還有雁夜的大腿壓制在葵的跨下,讓整個畫面都超淫靡的啊啊(〃д〃)!!葵太太看起來很像被雁夜掐死了,不過應該只是掐到腦缺氧~~~

然後,新垣樽助這個名字我記住的,崩潰雁夜配的讓人肝腸寸斷啊啊啊啊(拇指),葵太太伊藤葉純的怒吼也是棒的不得了~~~
笑容可掬啊
我對我看教堂八點檔的表情跟金閃是一樣的臉感到羞恥啊啊啊(掩)

我喜歡雁夜就是憐惜他堅忍的為了微小的、自己都不期待的希望,被火燒被蟲咬就算用爬也要爬下去,比起什麼拯救世界、到達根源、長生不老等等壯大的願望,相比之下雁夜叔叔那種為了小櫻衝了,是那樣的容易理解~~~可是那心願卻被拿來當成虐待雁夜的鞭子,我怎麼能不憐惜這樣因為不幸而美麗的男人呢(蹭)

第22話 この世全ての悪 此世全部之惡
死都不理
老婆被抓了,小老婆死了,我又變成孤獨一個人了.....明明不就還有個金呆毛悲切的望著你嗎?切嗣你這混帳,到底想多無視賽巴啊XDDDDD~無視到一種很幼稚的地步,人家可是你未來的兒媳婦之一耶XD~~~
最後的歡樂
(點圖放大)維瓦超萌的~~連帶的連維瓦身邊的人也很溫柔,因為是FZ的關係,我真的擔心爺爺奶奶睡一睡房子就爆炸了(〞︶〝),這天晚上維瓦寄居家的爺爺,察覺到維瓦並不是他們真正的孫子,言下之意,他們真正的血親似乎是不怎麼善良的傢伙,雖然知道維瓦相當於欺騙了他們,但爺爺還是把維瓦當成真正的孫子看待,也感謝維瓦讓奶奶重現了笑容。

冬木市市民會館上方燃起了象徵聖戰爭勝利者已出的煙火,是綺禮對其他人的挑釁,也是號召殘存者進行最後之戰的狼煙,冬木市市民會館會是最後的決戰之地吧?維瓦覺得自己不配參與這場強者之戰(他明白自己絕對算是弱者的那一方),當征服王要維瓦上他的愛馬時,他做了一個決定,放棄束縛Rider一口氣耗盡自己持有的令咒。

第一個令咒 一定要贏到最後
第二個令咒 一定要奪的聖杯
第三個令咒 征服世界 不許失敗

"好了,我已經不是你的Master,隨便你要去哪吧...."
就這樣用完令咒的維瓦真的很帥氣啊!!!!征服王調教有成功XDDDD~但是征服王對此的回應也是令人感動到不行啊~~~~直接一把把維瓦拎上馬wwwwww~好久沒有聽到維瓦的笨蛋笨蛋笨蛋了
我哭
"就算不是Master,你依然是朕的友人!"

然後維瓦就淚崩了~~~~~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啦
擦鼻涕
不但騎上亞力山大的愛馬,還用亞歷山大的披風擤鼻涕,這已經是可以自豪一輩子的光榮了XDDD~~~~
忌妒男
(點圖放大)太太便當了QAQ~~~~~落在綺禮手上還能怎麼樣呢?綺禮這個切嗣控早就對正房大太太非常不滿了,愛莉又左一句切嗣跟你不一樣,右一句你不懂切飼,氣的綺禮臉都歪了,結果就狠狠的掐斷太太的脖子了QAQ~~~那個根本就是情殺啊啊啊!!!!!太太一個個都死光了嗚嗚嗚嗚嗚嗚~~~綺禮知道切嗣的理想後,也有了參加聖杯戰爭的理由了:婊切嗣好像很好玩啊哈啊哈啊哈
差別待遇
金閃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綺禮呢~~~當初是怎麼把時臣當狗看的,現在又是怎麼愉快的聽綺禮的吩咐,這是怎樣的差別待遇啊!!!我覺得速水獎和中田讓治都很棒也都很S啊!!去聽聽看BASARA的光秀變態笑聲,金閃你會重新愛上時臣的!!!!!
不滿
金閃聽到綺禮對切嗣的興趣比聖杯還大,露出的不甘心表情(<=你不要編造劇情啊),囂張男難得弱氣表情超美的,金閃真的超級喜歡綺禮的XDDD
黑泥浴
(點圖放大)接著就是黑泥太太的誕生,在聖杯之中愛莉見到歷代愛因茲貝倫人造人的屍骸,也見到害怕成為聖杯(七個好大的東西在我體內)的依莉亞,還有為了保護愛女,愛莉所擁起的決心,這一切的記憶,構成愛莉人格的回億,被聖杯內的黑泥吞噬。
黑太太
變成黑洋裝的黑太太~~關於黑太太的身分小說式醬子寫的:以愛麗絲菲爾這個已經消失的女人的人格為面具的「某人」。

第23話 最果ての海 盡頭之海
聖杯戰爭變成AR和SB各自帶開打準決賽~~~就先從這集篇幅比較短的SB戰開始講好了~~~
蘭斯洛特
在與賽巴的對戰中縣出真身的B叔~~也就是亞瑟王的圓桌騎士之首蘭斯洛特,當然真面目我已經被無數同人圖捏過了,但是狂戰劣化帥哥的能力還是叫我吃驚了,這樣根本就是Caster戴假髮啊啊(掩面)
不好的上司
(點圖放大)面對故友不惜散失其是尊嚴狂化成一隻野獸,也要撲向自己,賽巴確實的感覺到自己做為王的失格了~~~

特別趕在大帝祭日這天來寫祭文心得(擦眼淚)
帥哥們
還是跟以前一樣水準超高的王之軍勢花美男 。:.゚ヽ(*´∀`)ノ゚.:。,我覺得上次打暗殺集團的時候有臉的好像比較多,是被海魔吃掉了嗎ORZ~~~不過沒有被海魔吃等下也會被金閃秒啦(淚水)
金閃戰
(點圖放大)難道金閃是好人嗎?(大驚),明明幫綺禮打開變態之路,現在又堂堂正正,部以玩笑嘲弄之心的與征服王對決,這不是我認識的金閃啊~~~在對決之前,征服王還是問了英雄玩要不要他們聯手,讓王之軍勢拿王之財寶,組成無敵的軍隊,金閃大笑之餘,用他過去到現在唯一的朋友都只有一人(恩奇都啊啊~到底要是怎樣的天使,才能成為這囂張男的獨一無二的親友啊啊~~),而且不允許除了他還有其他的王而拒絕。

在一杯酒後,兩王開戰,很可惜金閃僅用一擊天地乖離開闢之星就讓王之軍勢全數陣亡,回到橋上在最後征服王將維瓦收為臣民,給與維瓦看完戰鬥,活下去傳送他事蹟的命令。接著征服王其上愛馬直奔向英雄王。
戰果
(點圖放大)聽空射下來一件又一件的寶具,都未能阻止征服王的前進,在最後一步之遙,征服王被傳說中吉爾加美什跟好友恩奇都捕獲天牛的天之鎖,綑綁住征服王,用乖離劍刺穿征服王的胸膛,英雄王陳諾他永遠歡迎征服王的再次挑戰,最終大帝明白了,他所追尋的那片海洋就是內心澎湃洶湧之音,魔有遺憾的消失身影。
金閃維瓦
(點圖放大)因為聲優的關係所以這邊其實一直在笑,當年的宗介和雷納德耶XDDDD~在征服王戰敗後,金閃走向維瓦,他問維瓦是Rider的Master嗎?維瓦回答"不!我是他的臣下",金閃因為維瓦對自身主上的忠義而放了他一馬,雖然一方面是維瓦不成為威脅,但另一方面也是對征服王的敬重吧?今天金閃真的不知道被什麼附身了,人超好的~~~~~

這場打得蠻正面的,所以我沒有太悲傷的感覺,但是~~~唉唉唉唉~~~我的歡樂王組也沒了啊啊啊啊QAQ~~~~
其他人
然後是戰場之外其他人的動向,叔叔看到小嬰的幻影,我覺得那也是他對葵的愧疚產生吧?太太的死體~~~念聖經的神父,凝重的切嗣~~~大概就降~~~~

第24話 最後の令呪
杯子
雖然不是重點,聖杯好漂亮啊啊啊~~~有實體化的機會嗎XD?
sb戰
(點圖放大)傻巴打berserker,是身心都嚴重被虐的一戰啊~身體的受創外,更痛的想必是昔日部下的怨念,印證自己在身為主君有多麼失格,雖然傻巴一路挨打,不過可惜berserker配了一顆爛電池,本來電力就不強了,加上狂爆太耗魔,電池就葛屁了,狂戰就沒魔了,然後傻巴就逆轉勝了orz~是可以降子的嗎~~掛
話說....雖然那是一顆爛電池,但是也是我心愛的雁夜叔叔啊!!!!!!我不求半小時的死前遺言有當然也很好,只有三幕幾秒給雁夜叔叔滑倒會不會太空虛了啊(哭奔),雖然b組留到現在根本奇蹟,可是降子我寧可他們早點走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結果本集最精彩的不是從者戰,是愉悅的綺禮終於上到哭哭的切嗣了 。:.゚ヽ(*´∀`)ノ゚.:。
1
神父的拳法教學,但是為什麼要再打架之前先秀拳法啊XDDDDDD~~~這跟發招時要大喊招式名一樣沒意義不是嗎XDDDD
贏了也沒好處 
(點圖放大)與代行者打近身戰,擅長暗殺和射擊武器的切嗣處於完全不利的情況,而起源彈雖然一開始就打中綺禮,但被綺禮使用令咒當魔力而規避(這傢伙什麼沒有令咒最多啊XD),當綺禮打爆切嗣心臟時,幸好被切嗣體內的Avalon修復,切嗣也趁綺禮因為以為勝利輕忽大意時,廢了他一手一眼,然後利用Avalon修復的功能,開加速到四倍(平常身體承受不住,是有Avalon才能這樣硬幹),但即使如此也僅能跟負傷的綺禮打和而已。

此時,連吞賴打和八撒嘎的太太失去人形,顯現聖杯,大煉的黑泥從杯內湧出,打破聖堂侵入綺禮切嗣的戰場,聖杯以太太的意志,選擇要完成切嗣的願望,但與切嗣所想的,超越人類理解範圍的奇蹟不同,聖杯所能實現的願望居然就跟猴手一般,只能以及其負面的方式完成。

切嗣世界和平的願望,只能在不斷的屠殺少數拯救多數中,讓世界最終殺到剩兩個人,殘酷的天平才能停止晃動,而留下來的人是切嗣的女兒與妻子。
殺妻殺女
然而,就如以前切嗣殺的所有重要的人一樣,伊莉亞和愛莉,切嗣最心愛的兩人,放在天秤上,切嗣還是選擇了60億人,"我要拯救世界...."切嗣絕望的說著,伴隨著妻子的詛咒和哀嚎,親手殺死了,聖杯之中的妻女,雖然無論故事怎麼設定,我還是不覺得這愛莉等於真愛莉啦XD~~~

另外,這部的配音都是怪物嗎?愛莉太太失去女兒的哀號,這麼悲切絕望的哀鳴到底是怎麼演出來的啦 (;゚д゚)

知道聖杯不可用的切嗣意識回到現實,因為先醒來的關係,所以和綺禮一戰贏了XDDDD~對於切嗣不可用的黑聖杯,卻是綺禮渴求的東西,他乞求切嗣不要扼殺黑聖杯內想要誕生的東西,他們曾經互相以為彼此相像,唯一真正交談的現在,卻又互相覺得對方愚不可及,所以這場相親是失敗了XD,切嗣乾脆的斃了綺禮,轉向最後的戰場,金閃傻巴戰。
求婚毀聖杯
(點圖放大)你馬這邊居然在求婚啊(笑滾),我終於見識到甚麼叫胖虎王了XDDD~~~~上回跟賴打軍子之爭的金閃根本詐欺啊XDDDD~不是請傻巴嫁給他,是決定傻巴要嫁給他wwwwwww

回到現世至今,傻巴的騎士精神遭到一連串的打臉,也沒有保護到愛莉,剛剛殺了部下,現在又被金閃汙辱,支撐傻巴走到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奇蹟的願望機,以為能第一次信賴切嗣,至少在追求聖杯上雙方應該有相同的渴望,結果切嗣開口就是用兩個令咒破壞聖杯XDDD~切嗣要是能讓傻巴看到剛剛黑泥裡看到的東西就好,不過降子就接不回本傳了(嘆氣)

第25話 Fate/Zero 終
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局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不知道為啥每個人都在啊~~~覺得好有喜感XDDDD

做為一個既沒有看小說,也沒有完整看過fate stay night任何一媒體的人來說,其實動畫結局我看得不是很懂,是後來去補了一些設定才知道發生啥事(我現在已經懂了,不用特地解釋給我聽啦XDDD),不然我只看動或就莫名其妙的賽巴砍聖杯,然後賽巴莫名就回英靈界去了,轉場黑泥倒下來打中金閃,冬木市泡泥浴變廢墟,切嗣哭跑,就接著金閃脫衣賣肉綺禮復活,日後談。每個轉折之間的因果關係真是有看沒有懂,是查過資料才懂的,基於這點,對結局不能說非常滿意XD

切嗣命令賽巴打聖杯,此舉對賽巴的打擊過大,直接消失於現世,另外在英靈世界捕完和蘭斯洛特戰,蘭斯洛特的心境,其實所有人都膺服亞瑟王,只是亞瑟王太過於高潔反而使他們產生扭曲,蘭斯洛特對於自己情不自禁的偷情王妃感到愧疚,這份罪惡感唯有王憤怒的制裁才能消除,但賽巴全然的原諒從不咎責,反而讓蘭斯洛特日漸的瘋狂,終而墮落至此。不管是切嗣還是屬下賽巴對於自己始終無法理解任何人而感到悲憤。

本來以為打聖杯可以防堵毀滅,結果反而讓黑泥噴湧而出,在切嗣眼前,冬木市民會館周邊逐漸化為廢墟,想要成為正義使者,結果卻始終相反,切嗣一直以來所做的事情是多麼的徒勞,又是多麼的諷刺,信念完全崩壞的切嗣在廢墟中不斷挖掘,不斷絕望,最後他終於握住一隻小手,給了他唯一的救贖,他救了正太士郎,但對切嗣而言是士郎拯救了他。
泥浴
另一方面,金閃在還不知道發生啥是的時候,就被黑泥灌頂洗泥浴去了~~~錯愕的看著髒東西衝下來的金閃表情有可愛
全裸的阿
(點圖放大)金閃洗了一遍泥浴後,連肉也長出來了(擁有實體),只是衣服被脫光光了~全裸王。:.゚ヽ(*´∀`)ノ゚.:。全裸王。:.゚ヽ(*´∀`)ノ゚.:。全裸王。:.゚ヽ(*´∀`)ノ゚.:。全裸王。:.゚ヽ(*´∀`)ノ゚.:。全裸王。:.゚ヽ(*´∀`)ノ゚.:。全裸王。:.゚ヽ(*´∀`)ノ゚.:。全裸王。:.゚ヽ(*´∀`)ノ゚.:。全裸王。:.゚ヽ(*´∀`)ノ゚.:。

然後全裸....金閃就把綺禮挖出來了,當然挖的過程也是全裸喔~~挖完還特地爬高高等綺禮醒來,以便居高臨下的用鳥看著他,金閃這種地方超可愛的wwwww,綺禮這狗娘養的(<=不是我罵他,是他自己這麼說的)居然沒死,靠著金閃沖黑泥,他也因為死金閃的契約連結跟著死而復生,金閃告訴他,這片廢墟就是聖杯實現綺禮願望的場景。

嗯~~說這是綺禮的願望,我一秒只想到,原來綺禮的願望是:金閃在野外脫光光陪他睡(筆記)

愉悅全開的綺禮,決定要去追尋黑泥的真相,以後也要跟金閃每天幹些愉悅的事情。
嬌羞
王的嫩大腿。:.゚ヽ(*´∀`)ノ゚.:。~~綺禮邦金閃找了件破布,看金閃這種禦寒式披法,其實金閃你根本就冷死了吧(笑滾),還要硬撐著跟綺禮愉悅完,你是有多想要讓綺禮看裸體啦XDDD

雖然聽說原作就有這場面,但看到切嗣就這麼剛好的晃過來,還是覺得好刻意啊~~~
失落
綺禮等著切嗣奔向他的懷中(<=並沒有),卻只見切嗣失魂落魄的翻垃圾,看著曾經這麼有魅力這麼吸引綺禮的切嗣,如今頹廢失神的樣子(那明明是另一種萌好嗎XDDD),綺禮感到失望痛心,剛剛的愉悅都不見了,所以要找凜來PLAY補足愉悅份。

我覺得不管是讓凜以家主的身分參加父親葬禮,加諸家族的重擔,失智葵的瘋言瘋語,告訴凜自己要離開日本,凜只能自己一個人等等,都是綺禮要讓看凜哭而作的,結果凜都很堅強。
lol
直到把那本殺了時臣的AZOTH劍,以父親的遺物和承傳送給凜,終於讓凜崩潰痛哭,看綺禮那滿足的微微一笑,超級病態的啦XDDDD

接著,原來雁夜叔叔還有一口氣在,拖著爬著,回到了間桐家,在蟲倉遇到小櫻,想要救小櫻離開間桐家。
父親結局
(點圖放大)做了一個被葵理解,成為凜和櫻父親的美夢,只可惜夢終究是夢,現實中甚至沒能讓小櫻知道自己的目的,就與世長辭屍體滑入蟲倉遭蟲吞食。
真結局
對於雁夜最溫柔的地方在於,他的臨終是一場美夢,沒有親眼見到小櫻對冷漠的對著他的說:真是笨蛋,居然反抗爺爺。他賭上性命遭受凌虐的努力,甚麼都沒有得到,只換來小櫻明白不可反抗蟲爺的教訓。

同樣是甚麼都沒得到,比起切嗣為了防範於未然而不斷殺戮,我覺得雁夜這樣至少努力過了,其實也蠻美的不是嗎XDDD,而且大家都沒注意到的時候,他確實有救過凜一命耶!~~~好啦~~我就雁夜廚XDDD
結束
(點圖放大)接著就日後談的部分。維瓦打算去旅行,’暫時還羅在爺爺奶奶家,收拾征服王的遺物,然後被征服王宅化XDDDD~每次登場都讓沉重的氣氛稍有減緩,沒有維瓦我們該怎麼辦ヽ(●´∀`●)ノ

切嗣收養士郎之後,在日本度過平靜的五年,其間多次想要去救出伊莉雅,卻無法進入愛因茲貝倫家的城堡,無功而返,伊莉雅成為切嗣最後一個失去的人。切嗣無法實現的心願,成為正義使者,士郎發下豪語要幫切嗣完成。

"凱利未來你要成為什麼?"
"我要成為正義使者"

這句話成為FZ的句點真是不錯X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