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篇心得: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082039
因為本話圖片稍多,故特別開新篇來寫,未看過此一作品的請絕對不要進來。第10話絕對是稱作名作也不奇怪的經典。
5人.jpg
OP終於五個人一起站上電塔了!!!現在把白色惡魔去掉,這畫面就完美了~~~


第九話我錯怪虛淵了 ,這一話一舉把前面九話的慘劇昇華成其實是比較有希望的一輪,也不能這樣說啦~~對這個世界來說,也許在第一輪結束是最安全的。但是這輪是唯一有機會小圓事前能查明真相的輪...還沒簽約前就知道寶石設定、QB外星人、魔女結局~~

還有也解釋了小圓為什麼有超越QB理解超級強大的原因(我覺得啦),剛開始的1-3回小圓都無法完美的打贏大魔女,逐漸越來越強,到第4集簽約時秒殺大魔女,並因為魔女化的緣故,變成終極邪惡的魔女,10天內會毀滅地球(QB也吃驚),現在這回,甚至還沒簽QB就已經很驚小圓的潛力了,這應該是阿黑一直從跑的緣故吧?想到以前玩某款遊戲,打不贏魔王可以一直重玩,但魔王能力也會每回累積...

現在我希望是因為小圓超越想像的強大,讓事情出現好的發展>"<

第一輪
阿黑確實只是個因為心臟問題休學復學的轉學生,不擅於打扮害羞、不起眼,心情都寫在臉上,跟不上學業,也因為身體不好的緣故,體育也很差,總之是個跟現在完全相反的無能女孩。
第一趴.jpg
(點圖放大)轉學來的第一天,幫阿黑解圍的就是小圓,之後,當阿黑因為自卑陷入魔女的迷宮時,拯救她的是麻美學姐和小圓組成的魔法少女組合,當時的阿黑由衷崇拜著戰鬥時小圓的耀眼。來到魔女之夜學姊先戰死,小圓毅然決然的為了保護這城市衝向大魔女,打敗魔女同時戰死。看著這一切阿黑抱著小圓的屍體痛哭,QB誘惑阿黑,使阿黑許下保護小圓的願望,獲得時間輪的超能力,回到過去。

第二輪
青春.jpg
這輪的魔女整個在諷刺青春學園電影的感覺,藍天白雲水手服百褶裙耶(;´д`)
第二趴.jpg
(點圖放大)阿黑運用魔力回到轉學前,對於成為魔法少女可以和學姐和小圓一起戰鬥感到很興奮,才到學校,馬上握住小圓的手,希望能和小圓一起努力,可惜阿黑的能力說有用很有用,說沒用好像也是(´ー`)~~她只能停止時間,所以武器要自己想辦法,最後上網找資料合成炸彈,做炸彈中的阿黑看起來超宅超可愛啊 ,成績也是這時候開始變好的吧XD~

在這輪打大魔女的時候,學姐不知道是戰死還是怎樣 ,總之不見了。小圓雖然留下一口氣,可是靈魂寶石全黑變身魔女(看起來還不是毀天滅地的魔女),目擊一切的阿黑發現QB的謊言。

第三輪
自重.jpg
阿青這話真的很糟糕,一開始就搞排擠,後面也變魔女了,看來阿青只要當上魔法少女短期就必然魔女化嘛,上条你根本不喜歡阿青吧!~

終於集合五色戰隊的這話,也是本集最慘的一輪迴。
第三趴.jpg
(點圖放大)阿黑一回到過去馬上跟大家講真相,卻沒有人願意相信她,尤其是頑固的阿青更質疑阿黑地目的。也因為這話是團體戰,配合沒有飛行武器的阿青,阿黑只好去黑道偷武器。下一幕就阿青人魚魔女化。
使魔.jpg
這個紙片人的長相.....阿青你不會是宰了仁美當使魔吧/___\

阿黑殺死青魔女,所有人都被迫面對事情的真相。
學姊.jpg
知道魔法少女的末路,一直都是溫柔指導者的學姊壞掉了,綁了黑毛,射殺紅毛的靈魂寶石,迫使小圓為了救阿黑殺了學姊....這段我看的超痛阿嗚嗚嗚嗚嗚....小圓要壞不壞的樣子,阿黑悲切的用一起打大魔女來喚起小圓的求生意志,都讓人好難過啊。

而後,阿黑和小圓聯手打大魔女,這次兩人都存活下來,靈魂寶石卻都變黑了,一起倒在地上的兩人,阿黑放棄的說乾脆兩人就一起變成怪物大肆破壞吧!小圓拿出暗藏的最後一顆魔女卵,淨化了阿黑的寶石,因為只有阿黑有能力去改變過去,小圓希望阿黑能阻止過去那個跟QB簽約的自己,同時,也希望阿黑能在自己變成魔女之前,先擊碎自己的寶石,因為雖然絕望痛苦,可是,這個世界還有許多小圓想保護的東西。

阿黑哭著碎寶石的時候,我心情都沉痛起來QAQ~~阿黑,全部都看在眼裡的你,到最後都沒有變成魔女,真是太辛苦、太堅強了 (つд⊂)。

還有,小圓其實超帥,超王子的啊!!!不要再叫她废怯少女了啦!!

第四輪=>本局
小圓第一集的夢境輪。
第四趴.jpg
(點圖放大)阿黑到第四輪整個已經脫胎換骨,放下頭髮拿下眼鏡,用魔法讓自己肉體強健,成為堅強卻又孤獨的人,這次她決定不依靠任何人,自己打倒所有魔女,宰掉所有接近小圓的QB,就是從這時候開始,一天24小時跟蹤小圓的吧XDDD,本以為這樣就能躲過一切災禍,沒想到因為自己不敵大魔女攤在地上時,無力阻止小圓因為同情被QB引導成為魔法少女,雖然一擊就殺死大魔女,卻也變成終極大魔女,10天內會毀滅這個地球(<=不過說不定整個故事根本不是發生在地球上XD)。

"不過這就是妳們人類自己的問題了,我們的能量回收任務也達成了。"

QB果然是我們的敵人!!

"妳不去戰鬥嗎?"

"不!我的戰場不在這"

直接轉身就走的阿黑超帥!!!




第五輪就是接到現在動畫的故事上,這裡不再贅述,但很推薦大家把前九話從新看一次,知道阿黑有多悲壯,還有其他角色的另外一面(有崩壞的有熱血的),重新看起來絕對會有不同感受吧?

果然變成魔法少女後身體就不會再變化了呢~~~阿黑不知道已經重複幾次輪迴了,外表都還是原樣~~阿黑的成長史很驚人也很讓人感動,果然強者是有她強的理由,她的全知完全是血和眼淚換來的,看完這話,阿黑根本是背後的女主角啊!故事結束的關鍵是在阿黑身上,只要阿黑沒死沒魔女化,輪迴就不會結束~~

突然覺得紅毛很可憐耶~~學姊有斷頭便當加持,獲得超級大人氣;阿青動畫有一半重點在她身上;小圓名義是的女主角,只有紅毛戲份少又死的很普通,到最後也沒壞掉,可是她明明是經歷過絕望也沒壞掉的堅強好人啊~~請大家多支持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