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殭屍嗎? - 維基百科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newtype.kadocomic.jp/zombie/
12.jpg
簡介:平凡的高中生相川步,在莫名其妙被捲入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案身亡。事件發生之前與步偶然邂逅的死靈法師「優」,將他變成了殭屍而復活。再加上來自魔法世界的少女戰士春奈,與吸血忍者少女瑟拉,演變成步跟與美少女們同居的局面…(台灣角川文案)



人物介紹

1.jpg

相川 步(聲優:間島淳司)
不幸的主人公,遇到兩位女主角後,先後化為殭屍和魔裝少女(被殺人魔所殺,吸走春奈魔力),因為是疆屍的緣故,可以使用100%的人體能力,故力大無窮且動作敏捷,不過超越人體極限後會斷手斷腳,但沒有痛覺,不死身,可以一直再生,被陽光曬到會呈現乾屍狀,在墓園會感到安心。

12.jpg

春奈(ハルナ,聲優:野水伊織)
異世界「碧莉耶」的瑪特萊茲魔法學校的魔裝少女。使用電鋸型「米斯特汀」和米迦邏戰鬥。目前寄住在步家。擁有驚人優秀的料理技術,不過家裡的伙食是由步負責。

2.jpg

優庫里伍德·黑爾薩茲(暱稱優)
(ユークリウッド・ヘルサイズ(通称ユー、ユウ),聲優:月宮みどり)
冥界的亡靈法師,全身穿著戰女神式盔甲,把以死的步變成殭屍,不說話也不顯露感情,平常與步用紙筆溝通。目前寄住在步家。認為死亡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img_04.jpg

塞拉菲姆(暱稱塞拉)(セラフィム(通称セラ),聲優:日笠陽子)
胸前雄偉,吸血鬼忍者,雖然是吸血鬼外國人,習慣和武術倒是相當日本,任務是帶走優,以步的僕人身分寄居下來,S女。

img_05.jpg 梅爾・修德羅姆(暱稱友紀)(メイル・シュトローム(通称トモノリ),聲優:金元壽子)
有著男孩子般的性格,革新派吸血忍者,食物口味很重,因為不小心和步接吻(吸血忍者會與接吻的男性結婚),認為與步有婚約,夢想是當一名妻子。
  京子 (きょうこ)声 - 下屋則子
BIG.jpg 阿里耶爾(暱稱大老師)声 - 清水愛
春奈的老師,春耐十分崇拜她,力量強大,外表唯雙馬尾蘿莉,有老奶奶的悠閒感,喜歡京豆腐,因為有幾億名學生,似乎無法好好每個都照顧到。
1.jpg 織戶(織戸,声 - 吉野裕行)
步的朋友和同學,好色又吵鬧。
img_07.jpg 平松 妙子 (ひらまつ たえこ)声 - 山口理恵
img_08.jpg 三原 かなみ (みはら)声 - 美名
img_09.jpg 下村 (しもむら)声 - 瀧澤樹
  薩拉斯巴迪(暱稱薩拉斯)(サラスバティ(通称サラス))声 - 合田彩
  夜の王 声 - 遊佐浩二
從前被優變成殭屍的強大存在,因為其充滿惡意的行為,讓優將他的存在消滅,但如今卻仍然存在。



STAFF
原作 - 木村心一、こぶいち、むりり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企画 - 安田猛
製作 - 安田猛、武智恒雄、阿佐美弘恭、土橋哲也、泉川昭男、野田和紀
シリーズ構成 - 上江洲誠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田頭しのぶ
美術監督 - 市倉敬
セットデザイン - 青木智由紀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岩永悦宜
色彩設計 - 北爪英子
撮影監督 - 川口正幸
編集 - 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楽 - 柿島伸次
音楽制作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野崎圭一
音楽ディレクター - 佐藤正和
プロデューサー - 蜂屋誠一、沼田知己、熊谷宜和、藤田敏、川島誠一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飯嶋浩次
監督 - 金崎貴臣
製作 - リフレイン年ライジング組

第1話 はい、魔装少女です 是,是魔裝少女
原本不大打追的,看那個畫風不是我的口味,但是大家評價都不錯,所以我也跟風追追看了XDD~~第一話好好笑,可是看過WIKI後面主線好像是正經劇情,而且還確實的開了後宮啊(´д`)~~請一直白爛搞笑被欺負pls~
獵奇.jpg
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獵奇好像也變成清小說基本元素之一了(´_ゝ`)~總之男主角超倒楣!!!!第一集他就被卡車撞飛、殺人魔砍死、被熊一爪刺穿、被電鉅腰斬,後面的菊花危機和斷掉無數次的手臂根本是小菜一疊,還好有疆屍沒有痛覺的設定~~

蕩.jpg
杯具二:菊花一緊(有沒有人覺得男主角這姿勢很淫蕩XDD?<=淫蕩的是你的腦袋)
魔法少女.jpg
杯具三:魔法少女是男主角。(某方面這也是觀眾的杯具,不過有一小群人歡呼了)
好萌.jpg
杯具四:魔法少女是男主角就算了,還特寫男體特徵(<=這點我歡呼了XD),成功把條紋胖變髒東西~~
變太.jpg
杯具中的杯具:這一切都在眾人面前發生,還被拍照留念。
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OP前男主角邊旋轉邊脫衣服太好笑了XDD~~ 反正第一集全部搞笑取向,劇情直接跳到小優和步的相遇,還有步變成殭屍的過程;步被連續殺人魔殺了被小優復活,目前一邊過著平凡的校園生活,一邊再尋找殺死自己的犯人,然而不幸的步,又在墓園碰到魔法世界來的春奈,因為吸走春奈所有力量,變身魔裝少女,被春奈強迫要負責,最後成為步、優、春奈三人的同居生活。步也將以殭屍和魔裝少女的雙重身分繼續努力。

目前討厭春奈,在還不知道男主角有不死身時,就把對方腰斬,這超過我可以當賣萌的界線了(´_ゝ`),不過魔法少女就該自在的露內褲,這倒是值得嘉許的良好的示範XDDD,期待春奈後面可以幫自己加分~~

第2話 いえ、吸血忍者です 不,是吸血忍者
歐派.jpg
吸血胸器登場!!!看完之後就沒什麼印象了~~以後大概會是個隱薄角?
Q.jpg
這樣子拿筆記本是犯規的!!!可愛過頭了(鼻血爆發),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步會一直腦補了wwww~~
讓人顫抖的美味.jpg
(點圖放大)呿~什麼嘛,女裝記憶能去掉啊~~~我還希望那個模樣能永留世人心中呢(´∀`)~一般來說,傲嬌女角端出特製便當,而且兩層便當和熱湯全部都是煎蛋這樣子的黃澄澄地獄,應該要是殺人料理吧!結果居然是究極美味(゚д゚)~~老闆!這破壞行規了吧(拍桌),稿的我也好想吃煎蛋喔!

這集是講步和優的初遇,步在便利商店前面遇到銀色長髮穿西洋盔甲的美少女,鼓起勇氣搭訕,然後步就死了 (´゚д゚`)。(<=省略太多了!!!!),傷心的優讓步復活變成殭屍變成自己的僕人。

大胸器登場,目的是要把優毫髮無傷的帶回忍村(?),於是和步展開戰鬥,由步險勝(不過雙方應該都沒認真打吧?),從此大胸部也在步家定居,雖然名義上是步的下僕,但實際上根本是超S的女王,日笠陽子好像很常配S女,是我的錯覺嘛?
甩.jpg
後宮都還沒建好就直接進入修羅場模式啦,步你真是個罪惡的男人(´∀`)

第3話 そう、髪型はツインテールに 沒錯,髮型是雙馬尾
女人的戰爭.jpg
(點圖放大)殺必死回,就只是個沙必死回~講重點就是因為與殺人魔相關所以步去見自稱步學妹的京子,自稱雙親都被優殺了,優是殺人兇手,要步來安慰她(到底是想安慰哪裡),學妹集合學妹、病弱、雙馬尾、巨乳,敢撒嬌,把醫院當酒店,直接抱到步身上,明著暗著看起來都是另有目的和陷害,等等種種惡女屬性,就看步是不是精蟲衝腦的火山孝子了。此外家中的三名女性展開了真奪布丁大作戰,搶個布丁可以甩胸搖乳抬高屁屁,加上過激妄想畫面如實呈現~這就是美少女動畫的精義啦!!是說戲裡戲外所有人都太保護優啦~~~

第4話 ちょ、俺輝いてる? 等等,我耀眼嗎?
殺人料理.jpg
結果殺人料理還是出現了,這種惡搞和政經路線並進的作品,會有步不怕王水穿肚,卻怕武士刀的bug~~~
飛踢.jpg
每次男主角魔裝少女變身我就會爆笑XDDD~這梗可以吃一輩子啊(′ー`)~力量開越大,服裝會越華麗,所以這次1000%後是超豪華婚紗版魔裝少女喔喔喔
鯨來襲.jpg
(點圖放大)優只要一有感情,會影響到命運,不說話是因為語言會有魔力,幫步治療疼痛會轉移到自己身上,知道真相的步希望優能盡情歡笑,命運什麼的由他來扛,所以天空就真的來了一隻超巨大殺人鯨 (′∀`) ~
殺鯨.jpg
公然殺鯨,會被動保團體追殺喔~

第5話 ええ、京豆腐どすえ 對!就是京豆腐
魔裝少女.jpg
(點圖放大) 連續殺人犯果然是學妹京子,她應為是魔裝少女的關係所以可以操作記憶,並且設下結界讓人不能動坦,更棘手的是,她還拒辦吸血鬼忍者的劍術,與殭屍的不死身(非永久),不斷的殺人來獲取人類靈魂,即使塞拉、臭蟲、春奈聯手,都敵不過狡猾能力又未知的京子,逼得優出來解救眾生,而京子一開始的目的就是優。

惡意賣萌的濃度升高了,不過步每次變身我還是會大笑,所以還是繼續追(´ー`)~然後大老師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先訂下來XD

第6話 そう、私は死を呼ぶもの 那樣!我呼喚了死亡
抱.jpg
雖然這邊吐槽就輸了,但是步你也趁機抱太久了吧!!!居然抱了整集三分之ㄧ的時間,我還以為吸血女會S回去,結果靜靜讓他偷抱這麼久...所以正經劇情的時候男主最幸福?
獵奇.jpg
(點圖放大)這集是三女一男霸凌做錯事的少女,手段兇殘,什麼刺破鼓膜~爆掉兩條手上的皮啊~電鋸鋸啊,逼的少女跪地求饒最後還被嚇昏,多麼慘忍又血肉模糊的慘劇現場啊XDD~~總之,以京子的能力來說(次數及多的不死,勝過另外三人組的能力),運氣如果沒那麼差,照我方那麼溫和正面的打法應該能樂勝的,就只能說可惜她只是個過場惡役,但我方也很沒用耶,整個感覺只是不小心贏的,步那個為了體會優的痛苦,不閃躲攻擊的說教對方,最後還不給對方致命一集,都讓人感到偽善到歉揍的程度(´_ゝ`)~

總之就是打贏了京子,解決連續殺人魔事件,同時也實際感受到優強大的魔力,將不斷吸引善意的或惡意的人聚集到身邊,除了殺人魔事件外,大部分問題都是優引起的,如果以殺人魔事件背後是夜王來說,還是跟優有關,總之太過善連的強大魔力擁有者,即使自己不願意還是會不斷以發悲劇啊~不如乾脆的統治世界吧XD
丹下櫻.jpg
喔喔喔喔~~本籍妄想優配音是丹下櫻喔~~期待每集輪到誰,也算這部的土產了吧(´∀`)

第7話 おい、お前どこ中だよ? 喂,你是哪個中學的?
觸手.jpg
魔法少女就是要配觸手啊~~僵屍舒爽了XDD
痞客幫好討厭.jpg
(點圖放大)本週劇透暫停一次(其實是不知道寫啥好XD)

第8話 えへ、学園妻です 呵呵,我是學園人妻
要建立後宮~~
好痛.jpg
1.強健的體魄,可以承受女孩子們四面八方來的粉拳,被扁完絕對不能生氣~~尤其二次元中生氣也打、害羞也打、喜歡也打、不喜歡還是打,女孩子總是用痛扁來表示心情,後宮王被打完還有安慰女孩。
狗食.jpg
2.因為現代人比較萌殺人料理屬性,所以後宮中會有80%的料理白痴或味覺智障,後宮王亦即要有隨時吃下狗食仍不可抱怨的氣魄。
收入.jpg
3.最後,即使去賣血賣腎,女孩子們的吃喝拉撒睡,全部由後宮王買單,不可以說一個不字。

即使過的這麼M,在一般作品中,後宮王除了到結局外,最多拉拉小手親親小嘴眼睛吃點豆腐外,是沒有跑回本壘這回事的....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前仆後繼的想開後宮= =",另外在現實中後宮只需要條件三完成就可以建立。
夜王初登場.jpg
(點圖放大)夜王出場了!!!整個感覺還不錯,遊佐配的笑臉腹黑男,不過在這類型作品中,大概最後都是卑鄙的人渣吧?

友紀為了成為步的妻子,努力的喜歡步,也希望步能努力喜歡她,但引起春奈的忌妒;大老師交付的透視眼鏡是要轉交給塞拉的,塞拉得到某封密報;再相川帶著包括友紀在內的四名女性集團出遊時,在大家都不注意時,優被夜王帶走了。

第9話 はい、脱ぐと凄いんです 對~脫了超厲害的!
無聊的一話.jpg
(點圖放大)好無聊,整集都是正經劇情,我又很不喜歡這部的正經部份orz~看完有種快死的感覺XD~~這集劇情就是,優和夜王談話亂入大老師,優發現只要自己存在的話,夥伴們就會接二連三的陷入致命危機中,決意出走。

覺得正經劇情這麼不好看的原因,除了梗不新外,大概是改編的不好吧?那種停下來等長篇大論結束後其他人才會有動作,不太合理又破壞步調的感覺,其實滿多不是大作的電玩或小說,改編都會有這種問題,只是照元作照本宣科的唸台詞,沒有掌握到這是戲劇。

第10話 いえ、それは爆発します 嗯,那樣是會爆炸的。
甚麼甚麼.jpg
(點圖放大) 夜王用傷害春奈他們來逼優出面,夜王的真正目的似乎是相要得到死亡?總之就再次帶走優了。這樣寫好像太少了,那就...憂在自己的眼前選擇跟夜王跑掉,步煩躁的戴上定時炸彈在天空把自己炸掉。...還有保守派吸血忍者都是抖S~春奈的地位越來越像吉祥物了。

第11話 ああ、オレのところにいろ! 啊啊!在有我的地方吧!
這話不錯看耶!!第一次有喜歡的正經部份,夜王拜託步就算對不死感到絕望時也不要向自己一樣恨憂,我有點感動呢(但是步居然接我有後宮我最強,真是破壞氣氛XDDD)~~但說真的大魔王好弱阿~~雖然他是一心求死,所以並不戀戰,覺得這麼華麗的設定,結束的蠻空虛的XD
好弱.jpg
(點圖放大)人體拼圖好好笑XDDD~~但之後馬上進正經回合,這次可以說是大家一同戰鬥,不過吸血忍者交響樂團,演奏時一定要全員女僕裝是惡意賣萌吧(指)。

主要的梗就是,夜王一心求死,優太過善良不忍心殺死朋友,夜王就幹盡各種壞事逼優殺他,步就把夜王打到去理解優的笑容、優的喜好,還有優真正的感覺,夜王就了了(咦),最後夜王改以懇求優去終結他的生命,優就同意了(那繞這麼大圈的意義是ORZ)。夜王最後的遺願是下輩子要當企鵝(因為優喜歡企鵝?)。

優選擇相信步會改變她的命運,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了,好好聽啊
魔法少女X2.jpg
在帥哥型情敵面前也能毫不猶豫的魔裝少女化,步果然是變態。

第12話 はい、まだ続きます 是的還在繼續
泳池回.jpg
(點圖放大)  如預想的傻必死賣萌回~~不過優唱的那首歌好讚。然後下村可真悲哀耶~~~明明官網的人物介紹有,結果完全沒半滴戲份囧~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