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 維基百科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star-driver.net/
TOP.jpg
簡介:颯爽豋場!銀河美少年!誰能打敗銀河美少年便能成為綺羅星十字團的領導,至今為止銀河美少年從未被打倒過,約定也一直持續著;究竟素體存在的真正意義、四方巫女與駕駛們的命運會如何呢?...


人物介紹
參見上半心得: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7229810

STAFF
原作 - BONES
監督 - 五十嵐卓哉

第1~13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7229810

第14話 アインゴットの眼 ayn god之眼
因為OPED切了,我也從這邊分段好了,雖然這即看不出什麼明顯的劇情進展啦XD
少女們.jpg
(點圖放大) OP的裸女十字團已經夠讓我感動了~~

沒想到ED根本....根本就是須方塔科特約會篇嘛ヽ(●´∀`●)ノ
B.jpg
優雅的好孩子睡姿,真想找人握著他的左手,騎在他身上幹嘛幹嘛的(〃∀〃),好想撲上去啊啊啊~~~
A.jpg
衣服凌亂的元氣少年睡姿,和子的影子蓋在上面根本像是來捉姦的太太啊~~ 二位背著和子在草地上幹嘛幹麻了吧ヽ(*゚∀゚*)~

就算以上是我的妄想~~
100.jpg
最後這個可是貨真價實的四目相對、若無旁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視微笑的轉圈圈啊!!ヽ(●´∀`●)ノ~~雖然這OP大概的是隱射他們要開幹了(;´д`),可是我絕對要把這當成姦情!

銀幕.jpg
本集一開頭就是水野的"螢幕的味道"姿。註解:螢幕的味道姿意思就是,看到這幕如果情不自禁的吻上去,就人間失格啦 ゚∀゚)ノ,是二次元對三次元火力強大的陷阱卡。
露餡.jpg
啊啊啊~海德前面還在買出人畜無害的嘴臉色誘須方,還說我可以拿畫你的肖像嗎?(全裸的嗎 (〃∀〃))讓須方好感度一直升,結果結尾就漏餡了,從零時空間回來海德消失,讓須方察覺到海德是可以在零時空間行動的人,應該是故意的吧?
妄想腦.jpg
和子的妄想!!!!須方X塔科特吻戲妄想篇,那個須方撫過塔科特嘴唇,超性感的啊啊啊啊,和子大人您真是太專業啦!!!!!
砂糖.jpg
雖然和子可以接受須方X塔科特接吻,但是一旦塔科特要和別的女生接吻,和子會進入當機模式,和子果然是標準腐女,圖為砂糖塔紅茶XD~~
鞠野.jpg
(點圖放大)至少確定鞠野加入綺羅星是想保護水野的讓我感到很高興(´ー`)~~中二少爺團真的很作做,海德回歸故意裝的很親密很高興的樣子="=

話劇社決定新戲中有接吻戲,在水野的毛遂自薦下男女主角由塔科特和水野擔當,同樣喜歡塔科特的和子與鞠野沒有辦法感到舒坦(受歡迎的男人真罪惡(´ー`));被王之素體捏碎的素體人面獅,在修復技術下即將復原,人面獅可以找到四方巫女所在地,鞠野雖成功以想要保護水野的信念,修復人面獅,並從王之手掙脫,但沒想到人面獅是會反噬駕駛的邪惡素體,聽聞鞠野的求救,在須方王柱的幫助下,塔科特打敗人面獅拯救了鞠野(是的,連邪惡素體也是秒殺XD)。

鞠野確實在人面獅中看到四方巫女是誰,可是她在會議上說了謊(為了保護水野),說日死的巫女一開始就不存在,但鞠野不知道四方巫女必然與王一同降生,不可能沒有日死巫女,她說謊反而證明日死巫女,就是她不惜說謊也要珍視的女性,水野好像等於被找到啦/__\。
陰謀.jpg
另外鞠也也發現凱特的真實身分....一直知道一堆秘密,在背後推動的這一對,站在一起一整個像魔王夫婦啊(゚∀゚),雖然各自心有所屬就是XD。

下集~~~~~姐妹喧嘩,啊啊啊啊~~~我不要啦(つд⊂) ・゚

第15話 封印の巫女
騙子.jpg
須方這次去找海德怎麼這麼像抓到老公偷腥,打算把老公閹掉的怨婦wwwww~~本來要開王柱扁海德(為什麼我一看到須方舉手就笑了Orz~~必殺技只有一招的王大人),結果海德一說他沒有打算殺塔克特,手馬上就縮了,須方你果然還是愛塔科特的

結果到頭來還是想把須方拉入夥嘛XDD~~海德說有戰士印記的人們,是依照慾望強弱來得到力量的,所以戰士們無人能打贏他,而且他也把銀河美少年視為同伴,所以塔科特也是個欲求不滿的傢伙XD?須方你要好好滿足他啊~~把"王柱"用在塔科特上應該還不錯⊂彡☆))∀`)。

有特別拍到海德畫作上的屬名是R;再來就是,放逐時代人越來越多駕駛員了,這集又冒出新一女二男三人,其中一個男的好像是孝?連鞠野都算進去的話有9名駕駛耶!這就是真綺羅星的意思?
魔女壞掉啦.jpg
(點圖放大)好粉紅的一張合圖囧~~~我們由此可以知道本集又名粉紅小魔女的崩壞~~沒想到會講到小魔女這麼人性化的一面/___\

水野受到一連串打擊。
黑.jpg
先是發現心儀的塔科特喜歡的對象是和子,那個把須方與和子的婚約當成賭注而全力以附的塔科特,不一定是為了和子,說不定是為了須方啊(拍桌),你看認真的只有那兩個男的!和子完全置身事外的樣子~好啦~~塔科特喜歡誰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小魔女壞掉了。

水野重回姐姐的懷抱,沒想到她們的媽媽錢花完了而回到島上(看影子我還想是小魚回家了,高興一下,居然是這種貨回來(`д´)),水野非常非常的不想面對那種母親,緊緊的握住姊姊的手。
黑2.jpg
本來水野覺得能跟姐姐並肩作戰,但是鞠野心態比較成熟,希望能一起面對媽媽,水野憤而甩開鞠野的手,兩人的分歧大概是鞠野只看的到水野,水野看到的卻是兩人在一起吧?(雙重人格?)雖然叫鞠野不要擺出姐姐的架子,的事水野卻在玩妹妹的任性啊,因為討厭母親丟下鞠野一個人逃出島外/口\

可是,沒打破封印的巫女不能離島。

身為巫女的身分,只有姐姐和阿姨知道,一直保密的水野對巫女是什麼一無所知,水野發現不管她怎麼逃,都會回朔到她打算離開的當時,水野嚇的哭出來,被察覺到水野是日死巫女的和子撿回家安撫。

但是綺羅星也知道水野是巫女了。
好黑.jpg
"想不想知道離島的方式?日死巫女",班長這樣問水野(表情超惡女XDD),其實綺羅星拉人都很紳士耶 (・∀・),而且也不殺人~~真是模範惡人社團(搞不好還政府立案過);下回封印應該就被破了吧?下回是海德上場?美少年的初敗!?

第16話 タクトのシルシ 塔科特的印記
又一起.jpg
(點圖放大)又是男孩們的脫光光看光光時間ヽ(●´∀`●)ノ,是說你們到底多常一起洗澡啊~~我可以理解和子為什麼總是會出現那些忘想了,其實都只是把兩隻的日常生活實況轉播吧 (ノ゚∀゚)ノ
爺.jpg
傳說中跟金田一爺爺齊名的塔科特爺爺出現臉啦~~塔科的爸跟本已經等於揭底牌了,這部不流行玩大逆轉的爆點,所以應該沒錯了吧?
巫女對巫女.jpg
班長怎麼越來越黑心啊~~還是說前面她那些露出片刻同情的部分是因為愛情相關?

水野被班長誘騙被拐到綺羅星十字團,被告知錯愕的真相,水野第一階段的能力似乎就是使虛擬的鞠野實體化,並且代替自己進出零時空間,自己最珍視的姊姊其實並不存在,水野大受打擊。
巫女機.jpg
這是巫女的素體,有天女FU喔~隨後,水野被迫進入巫女素體(駕駛艙在腹部),打破封印的方式就是海德開素體打爆巫女乘坐的巫女素體。
打破.jpg
被破掉的瞬間,怎麼說?好色氣 (〃∀〃),好像打破的是其他什麼東西~~
變形.jpg
第二道封印打破後,結界也改變成兩印相對的型態,壁面似乎變脆弱了,Tauburn這次進來只打破殼,沒有再硬擠進去(或著是省略沒畫出來)。進到第三階段的海德離開電柩,直接進入素體,駕駛機能和外型與Tauburn十分相似的藍色機體(就OP、ED跟塔科特打最兇那隻),挑戰銀河美少年....好像他也是銀河美青年似的。
全裸.jpg
海德的打法是,用自己的慾望撥光美少年,再拿他巨大的光劍打算捅進無法反抗的塔科特...該怎麼說呢?這個看起來很有那麼一回事的藍Tauburn+90%可能性的老爸+綺羅星整天拿來自慰的第三階段,結果還是被美少年秒殺耶(☉д⊙),目前登場角色中有誰贏面會比自稱最強戰士的海德大呢(不算須方),我看綺羅星大概沒辦法在戰場上贏塔科特了~"~既然可以不受電柩限制,之後搞不好可以群P塔科特,然後我們就能看美少年開無雙了(´∀`)

不過雖然從頭輸到尾,但巫女印到是確保三枚,素體還能拿去修....再話說回來,綺羅星修素體那麼搞缸,塔科特光用熱血就瞬間復原還能順便升級耶~~
進入第三階.jpg
(點圖放大)塔科特的過去也比原本想像的平淡,塔科特還沒上島前有兩個朋友,一個是勇往直前的夏生,和支持夏生的小花,夏生無論什麼事都有挑戰的勇氣(跟現在的塔科特很像),但塔科特不知道夏生只剩下一年生命,參加完夏生葬禮後,受到夏生的啟發,塔科特也變得勇於挑戰,決定去父親拋家棄子後的島,給父親一拳,爺爺很滿意的把自己的印記讓給塔科特。

水野看到塔科特得過去,發現同樣是被父親拋棄的塔科特面對是情的態度,大受鼓舞,水野在事件結束後,離開島去面對自己的母親,那也是為了再次見到鞠野,本來在封印被打破後應該不會存在的鞠野,出現在妹妹身後繼續守護著妹妹....啊啊~這不是水野的幻想吧>"<~~~就算是也沒差啦,虛擬可以變成真的這樣收尾,看來劇情應該不會走黑化~

小魔女掰掰囉 (揮手)
川島海荷.jpg
每次聽到配音配得不自然的角色,都會特別注意一下聲優,這種情況常常是有名人來客串一下,小花的配音是美少女川島海荷喔(。◕∀◕。)~~有沒有一種本人動畫化的感覺XD

第17話 バニシングエージ 放逐時代
誰.jpg
出現新角色,躺在床上植物人狀態的美青年,跟海德有一腿~~感覺很像須方爸開王機然後昏迷不醒,海德放棄小魚一輩子守護他,說不定是為了讓他醒來菜這麼努力的打破零時空間?這不會是預言,我們須方和塔科特的未來啊~~

不過新角色的衝擊遠遠比不過某條變態內褲~~
內褲.jpg
大叔!!!!!!那個蛋包超大坨還有陰影是怎樣,這種內褲外穿很變態啊(雖然看這緊身衣的肉繃度,不穿那條褲可能貢丸和香腸都看的到)~~這服裝品味真是低到不能在低了,不過我喜歡(喂)
盯.jpg
害海德開會都不開回轉頭回來看蛋包了~海德,想吃嗎?
乳頭.jpg
難怪上次我會聽成兩男一女,原來兇手是原來齋賀大姐XDD,大小姐們在乳頭裝螺絲的服裝品味也很讓人絕倒啊(倒)
防曬油.jpg
塔科特本來預計要去跟須方的兩人時間,卻被防曬乳佔滿了~~這部男主角的福利太好了!!!衣服好看,外掛開不完,後宮收不完,防曬乳也可以到處抹美女到爽,隔壁好多好多好多棚的男人只過肩摔、肘擊、大腿踢、言責、奴隸、僕人的份啊!!!!開GM機真好~~
反逆.jpg
(點圖放大)巫女的離島,代表事另一個階段的展開,到了第三階段,雖然第三位巫女逆日死巫女已經握在手中,但是如果零時空間沒有被打破的話,駕駛員有可能被困在零時空間中,所以必須第三和第四巫女一起打破封印,也就是說還是要先打倒保護皆水的Tauburn才行;到了第三階段,素體與駕駛員合為一體,唯有身上有印記的人才能駕駛素體,徽章被拔光的前駕駛員通通遭到開除啦(´_ゝ`)~~

放逐時代的駕駛全員都有印記,成人銀行有三位(孝和兩個新出來的百合大小姐)自願轉入放逐時代,大家通通都是銀河美少年(噴笑),第三階段的第二場戰鬥,大清早不讓人睡覺。
枕頭.jpg
所以須方抱著枕頭來了,好可愛~和子這集拚命吐曹啊(´∀`)~女主角淪為吐槽役嗎XDDDD~~
沙發.jpg
不過放逐時代這邊整套沙發都搬來了,你們越來越誇張啦!

這次的戰鬥不通過電柩 ,必須傷害到駕駛員才能勝利,但那個人是外掛美少年塔科特呢!特技不就是有用不完的外掛嗎?所以他變成彈珠超人,把對手的彈珠打出來後又勝利了(´ー`),總覺得之後戰鬥都會很好笑XD~~還有就是須方的王柱對第三階段已經無效了,請分點外掛給須方啦QAQ~不要讓王子變成搞笑役啊啊啊啊~什麼?已經是了 (TдT)

放逐時代雖然篡位了,但是素體幾乎壞光光,又與技術和資金對立,前途超危機~想想塔科特每天生活在陽光沙灘美女中,閉著眼睛都能打贏,還沒有修理費的問題,為什麼我覺得當壞人好辛苦啊囧
常識人.jpg
老大是電波男,隊員一半是中二少爺另一半是變態大小姐,一群白目中唯一常識人的孝超可憐XDDD~你還是回去幫夫人馬殺雞比較安全啦~~
巫女.jpg
美美的一張圖,為什麼是波蘿麵包?然後小清水的巫女歌蠻好聽的,聲音很清亮

第18話 ケイトの朝と夜 凱特的朝與夜
不小心~~這周圖放太多了(;´д`)~畢竟爆點實在太多了 (´∀`)
體操.jpg
總之,一開始還是來看須方塔科特之愛的體操吧~~被塔科特抓住雙手用力頂住的須方,表情帶著許些痛苦又十分享受,不行啊這是逆我CP啊QAQ~~(<=你到底想歪多遠)
bl.jpg
新配對!!今天的機車學長很火熱喔~~先貼臉,再從背後襲擊,他終於體認到成為塔科特的後宮是現階段,唯一增加戲份的方式嗎(´ー`)~~
燒了.jpg
夏季煙火大會的結局,因為變態百合大小姐組的來襲,塔科特宿舍炸掉了,全身家當付之一炬~這時候只好去嫁給有錢的老公須方囉~~
同居.jpg
夫婦新婚生活的開始~~
玩具.jpg
參觀先生的房間,我說王子殿下啊~~~您從小的興趣就是征服世界嗎?(´ー`)

其實這集是班長的回合,班長爆點好大啊XDDD
目標是偶像.jpg
至今仍夢想成為偶像的班長,每天都偷偷在KTV載歌載舞喔(ゝ∀・)~意外悶騷的個性實在太驚人了XDDD~~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嘲笑正太控的正太控啊(笑倒),最慘的地方是唱唱跳跳時,被來家裡打工的塔科特撞個正著。
地獄.jpg
少女從天堂(妄想的)陷入地獄的瞬間。
朋友妻.jpg
握著人家的把柄,在溫柔的還回去,是鞭子與糖果並用的戀愛插旗必殺技啊!!塔科特你來島上的目標是破壞須方的後宮,好把須方帶回家嗎XD~

不過說真的班長的歌舞秀雖然一瞬間讓人噴飯,但其實唱和跳的都很棒呢!!故事結束後和和子一起偶像組合出道吧 (´ー`)~~如果須方可以的話,BG塔科特X和子,須方X班長就不用修羅場了啊啊啊啊!!
噗.jpg
(點圖放大)煙火大會=>塔科特家當爆炸=>跟須方同居=>發現班長和須方有一腿=>打工=>撞見班長的真實。

大小姐組合轉學到女僕班上,雖然很受歡迎但人氣不及皇帝夫妻(誰?),因此產生想要惡作劇的想法,因為素體無法馬上付元完成,所以她們把第一階段當玩具,趁須方和塔科特練劍時,黃麵包捲使用的第一階段,是範圍內所有人能看到的人都是黃麵包捲的分身,應此無法判定敵我,雖然黃麵包捲使想要離間皇帝夫妻的感情,但她們忘記了,這兩人本來就不是你保護我我保護這種虛弱的夥伴關係,而是以拳交心在夕陽下奔跑的男子漢啊!!所以須方毫不猶豫的開王柱烤麵包,連塔科特一起烤了進去。
M.jpg
麵包被烤焦了~~但是好像很爽的樣子,好M,所以大小姐組是SM組合嗎?~~是說,綠毛T的能力大概是跟黃麵包捲(所有人變成她)相反,可以變成她想變的人吧~

最勁爆的發展是....須方可能每次開王柱都會沉睡,要逆日死巫女以身相許補魔力才回醒來的樣子....須方我看錯你了,你那麼愛開王柱,不是因為你愛塔科特,是因為每次隔天醒來都通體舒暢嗎(掩面哭)
偷偷來.jpg
雖然性暗示意味那麼濃厚,但也有可能只是像和子一樣脫光光祈禱一下吧?不然每次陷入植物人狀態,都只有王柱醒著實在是很淫蕩很糟糕耶(倒),而且兩個女僕也穿著襦袢,該不會深度的要靠班長,淺層的靠女僕就好!?

其實我也蠻喜歡班長須方的配對,只是現在好像是班長單方面的喜歡,會覺得犧牲這麼大的班長有點可憐啊~~~兩情相悅吧兩情相悅吧(設壇詛咒)

第19話 三人の日曜日 三人的星期天
對不起雖然是預告,可是我還是要丟第一張!!!
痾.jpg
海德你在搞什麼啊!!!(尖叫),這個獨佔宣言的架式是怎樣!?這個搭手,這個眼神,整個像我們等一下要去開房間的樣子 (((゚д゚))),你再對人家的老爸(?)做什麼事啊(抖抖抖)
老媽.jpg
(上圖塔科特媽),而且如果海德真的是塔克特爸,他老婆前凸後翹撫子臉,這麼正耶!!!!前面還有美少女小魚....後宮真的是會遺傳的嗎~囧,再說塔科特還只專情三角關係,海德是通通吃了的那種...因為福利太好,突然覺得也許會翻盤海德不是老爸(是老哥!?),反正有相當機會下集就會知道了。
會不會分手呢.jpg
琉璃的戀情順利的讓人有點擔心後面被拿來開刀,學長有點邪惡的感覺?主角的故事都講不完了,請不要整配角們啊QAQ

這集嘛...完完全全的BL回喔 (´∀`)~因為下集鐵三角要地震了,給腐女們一點最後的福利吧XD?(也許不會,這部老愛預告嚇人)
臉紅.jpg
你們兩隻幹嘛老看著對方臉紅啊!覺也睡過了,澡也洗過了,現在根本就入籍了,每天還是像新婚一樣甜蜜真讓人忌妒啊(〃∀〃)
哭.jpg
一聽到塔科特中學時的女友馬上就哭了,還謊稱是洋蔥,須方有一顆纖細的少女心,開玩笑的啦~事實是相反過來,把洋蔥處刑的須方好可愛,害我還以為他也會把陷害他們的變態百合組,拿去煎煮炒炸,結果當然是沒有(=3=)
踩腳.jpg
雖然是三人一起喝,但是檯面下須方在摩蹭塔科特的腳呢~好偷情FU
配對.jpg
(點圖放大)明明生日的是和子,不知道為什麼湊對的是藍X紅,看截圖他娘的像BL動畫啊(。◕∀◕。),塔科特把藏有母親照片的舊懷錶送給和子,又將須方從小想用來保護和子的短刀當成須方的禮物送給和子,兩份禮物好像象徵著兩位少年各自的愛意,最重要的人和長久的保護。

在班長家的卡拉OK裡玩樂時,富煌使用了她的第一階段,比我想的還強大啊~~居然是可以直接佔用他人的身體(還能讓窗華一起使用),富煌佔用須方的身體去調戲班長,窗華佔用了塔科特的身體去硬上和子,不過呢....巫女差不多也就是魔女了(並不是),不好惹的啊!應該說少女的戀之心是不可以任意玩弄的!
打臉.jpg
"你哪位?"(啪),直接打臉,班長不愧是班長XDD
和子好帥.jpg
(點圖放大)但和子這個包廂更狠,"敢拆我雙翼?他媽的是誰,老娘都一刀捅下去!!!(◣益◢)凸" ,看這麼久,第一次覺得和子這麼帥啊!!!!ヽ(●´∀`●)ノ,這樣的女孩真的需要被保護嗎XD?不!!正因為這種雙面性,才能把皇帝和騎士都緊抓在手中啊XD~

後來雖然變態百合組有機會,因佔用塔科特的身體取得Tauburn,卻因為正面戰鬥比較有趣而把身體環給他們,雖然真的用下去百分百會被打臉,但每次都是正面來的綺羅星果然都是好人(不是)
好累.jpg
貴介公子!一刀両断!銀河美少年コフライト!!富煌的銀河美少年實在...實在不知道該說是華麗還是淫蕩,總之超好笑...為什麼只有塔科特是這麼風姿颯爽啊~~有夠不公平的,但真正不公平的還在後面。
飛.jpg
會變形、會飛、還有一根長長的砲管很威是吧?
我也飛.jpg
Tauburn什麼都全配,塔科特一聲好像能行(<=這傢伙才是大魔王吧!),Tauburn就飛天了(雖然被玩弄這麼久了,但我還是罵髒話了),飛天遁地那四根尾巴威到爆炸啊!!!!當然,塔科特又贏了。

這集最震驚的還是預告,塔科特看見須方偷親(?)和子,海德搭上美青年。

第20話 描かれたあの日の虹 畫中的彩虹
海德股票變廢紙了= =",照這集這樣演,我也很難幫他能說什麼好話了~~看有沒有機會洗白啦~~
老師.jpg
比起主要角色一團爛泥中的愛情,路人組似乎比交幸福啊~~正太控和她的正太依然穩定教往中,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好帥.jpg
內褲叔則是漲停板,議長年輕時真的好帥、好慘QAQ~~對海德渣真是太癡情了啦!是我就把他閹了(掏刀子),正宗NTR,接收高級名車(雖然只能在零時空間開),都被這樣整了,還可以含辛茹苦的跟在他身邊十幾年當黃臉婆,穿緊身衣羞恥PLAY,真的只是喜歡他的畫而已嘛?想想這對其實就是拋棄女方,兩個男的在一起的結果,突然覺得和子還是明確的選一方在一起比較好(抖抖)
塔媽.jpg
(點圖放大)個性完全出乎意料的塔媽,我覺得她跟和子一樣吧?就哪邊都有點情愫,也不是真的那麼傻的女生,只是差雙翼插到最後兩邊都不能再一起;直接來父母輩的劇透吧!海德沒有獲准繼承父親的印記(就是塔科特的),他擁有無與倫比的繪畫才能,深深吸引了龍介,也魅惑了龍介的未婚妻空,但海德的野心也同樣無與倫比。

龍介和空雖然是父母訂下的婚約,但其實兩人都互有好感,只是缺乏確認對方想法的勇氣,被海德趁虛而入,最後空懷上了塔科特離島,龍介因為第一階段不得不看見海德和空亂搞,寧可失去一隻眼;空臨行前龍介讓空看自己隨身的懷錶,裡面裝著空的照片,空的回答是十多年後,回島的塔科特攜帶著那隻懷錶。

海德回到島上的目的是,既然沒有繼承父親的印記,那他要不擇手段找到自己的位置,只要不是王印和巫女印,只要持有者同意,就可以轉移印記。
菊花開了.jpg
(點圖放大)結果他還不管性別,勾撘上另外一名印記持有者信吾(這家的後宮能力真是....),讓信吾自願把自己的印記給海德(看截圖那種黏膩感,這兩人絕對上過床啦!!),結果在轉移前信吾就陷入沉睡,反之是送空離島的龍介把印記給了海德,信吾就一路被放到今天了,但海德把龍介那台打爛,又不想負擔生命危險修復素體,所以再度指望信吾能醒來把印記轉給他,有一些部分是眼鏡仔猜的,我就不寫了。

海德不記得空是何時離開的,好像也不記得自己有孩子,外表也不曾改變,就跟議長說的一樣,海德已經因為野心而被困在零時空間了。

除了塔科特外,持有印記的都是對慾望偏執到很誇張的混帳(孝在當中都變好人了囧),這才是素體要封印的原因吧?
上一代.jpg
(點圖放大)雖然沒有父執輩那麼花劇場,不過今天子輩的三角關係也波瀾萬丈呢~~
親.jpg
結果須方偷親和子爆點不是在偷親,而是和子被親醒是一臉滿足,啊啊啊~~戲都演到這樣了(但其實和子也跟塔科特接吻過就是),塔科特你就放手吧(;´д`),不然因為你那射後不理混帳老爸的緣故,我會覺得外島人都去死一死吧(偏執),但是我也很捨不得默默獻身的班長沒配到須方啊....結果其實插雙翼的是須方嗎!?
新cp.jpg
這集真的很像NTR大集合,這對也換妻了XD~~這兩人今天因為對和子和須方的感情同病相憐起來囉~~不知道的人看縮圖還以為班長在吸什麼香腸火腿之類的吧XD?

到這邊來大家的第一階段都很犯規,中二少爺團的卑鄙眼鏡仔,能力是附身在任何動物身上,所以他窺知了逆日死巫女是誰,還有海德的秘密,因此判斷海德不開下一揭是出於私慾,所以他附在毒蛇身上咬了塔科特,在塔科特送醫被麻醉時進入戰鬥,總算有人像惡役了XDDD~~~而且塔科特也真的中招,沒有來個"感覺能行,麻醉蛇毒退散!Trans-AM"(不對!),結果是眼鏡仔想要開和子的苞(不對!),富煌因為窗華的新玩具還沒做好而衝出去打眼鏡仔,被塔科特檢了個便宜,眼鏡仔炸掉....這種贏法=﹃=|||

塔科特最後還是跟和子、須方維持從前友好的關係~~
回來了.jpg
下集小魚回歸!?那時候,海德到底是喜歡小魚而難過,還是,被小魚指出野心的終點而難過呢?

第21話 リビドーなお年頃 慾望歲月
狐狸.jpg
狐狸郵票!!!這裡其實是狐狸星球吧XD
變態.jpg
白袍眼鏡果然是鬼畜的代名詞,這樣上下其手全身摸夠本的玩弄一個無法掙扎的美青年對嗎?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耶 ,雖然那個主可能就是把它賣給老頭的人(TдT)~還有老頭你好變態,聽診腳底板是哪招ORZ
海魚.jpg
為了野心放棄所愛,但野心的終點是找回所愛,海德你腦袋果然壞掉了(´_ゝ`)~~還是說你想建立的是後宮合法化的世界= =?不過塔媽、小魚、黑髮青年,看起來海德最愛小魚啊~~~
機娘.jpg
(點圖放大)和子!!你這傢伙真的要兩個都吃啊(咬手帕)~班長好像也一腳踏進塔科特的後宮了(((゚д゚))),塔科特你這會移動的生殖器!!!

那個人機合成畫面很讚,不過大概只能出現這一次了,窗華是那種越危險的刺激越愛的女孩,所以她不滿足塔科特每次都在保護馭星者不取其性命的作法,這次她取得新玩具,可以讓她跟素體合成達到3.5階,也就是巨大機娘啦~~也就是把逆日死巫女打掉,馭星者就等於素體了吧~~,因為不在彈珠裡面,所以不能用把彈珠打出來的方式戰勝,讓塔科特陷入苦戰。
騎.jpg
然後看到窗華騎上塔科特後,和子的忌妒心把窗華打回原形,窗華也就打包回家了,百合大小姐組的退場一點都不華麗啊!!這次之後和子自願接演跟塔克特有吻戲的女主角,主角組的三角關係算是比較明確了,除非和子又來"我也捨不得須方"的戲碼,那樣的話就算你是女人我也要罵你人渣啊〔◣益◢〕。
非常格格不入.jpg
反射動作掃地中,孝這集好可愛,結果他在放逐時代還是習慣當男僕嘛~終於受不了放逐時代每個都是電波變態,最後哭著回家找媽媽了XDDD~~嗯,應該說是丈母娘啦XD
母女.jpg
"我希望妳能成為強者,原諒背叛你的人"整個就是要女兒接受離家出走的老公回家咩!!加奈子其實超疼愛女兒的啊~~完全就是母女間的對話,太太萬歲!人妻好棒ヽ(●´∀`●)ノ

第22話 神話前夜
KISS.jpg
和子和塔科特的深呡,總之就是這樣了,拜託和子你快選!正常向我要去支持班長X須方了 (´_ゝ`)
有差嗎.jpg
是說這種本來就看光光的薄紗戰鬥裝,裙子被掀開有差嗎?(´ー`)
話劇.jpg
(點圖放大)結果話劇故事是小魚故事的前傳?敘述一名青年愛上一名無人能見的美少女,青年雖然奇蹟似的能看見她,但依舊無法觸摸到少女,青年被魔女所誘惑,啟動被封印的船就可以得到觸摸到少女的寶石,但青年啟動船後,卻被船的力量吸引,忘卻少女,殺死女王也殺死魔女成為魚星球的王,與船一體化的王得到不死身。小魚的故事是,少年打敗烏賊大王,得到國王的船(國王得到死亡),最後為了開船犧牲了少女,兩人都是一開始為了愛,最後卻輸給力量的誘惑...但是輪到塔科特想必不會被船迷惑吧?
副部長.jpg
副部長說話了!!部長和副部長好像都是事件的觀察者,他們不使用魔力不干涉人們的決定只是默默的觀察,部長藉著這齣戲劇,想知道現在握有船的鑰匙的塔科特的決定,原來Tauburn是唯一一台為地球而做的素體,所以是最新機種囉?難怪人家有的他都有,人家沒有的他還是有XDDD

後來海德跑去釣部長:"當我的模特兒吧!"(十多年來每次都這招),部長超帥的說:"真是的,大叔我沒興趣~"然後把名片揉掉,部長讚!!!所以部長看到的海德是大叔樣?
所以是.jpg
須方這邊則是故意裝睡(不確定,但應該是),發現喚醒他沉眠的是班長,而班長就是逆日死巫女,班長怎麼每次都在這麼尷尬的時候被異性撞見啊XDDD~班長線班長線(敲碗),但須方又好像不是為了報答對方而愛上對方的類型~~
所以是2.jpg
還有,照這個體位,應該進不了洞(羞),只是單純跨坐而已?不過不那樣的話又好像沒有脫光光的必要...所以還是有可能是合體的(不要探究這個啦!!)

第23話 エンペラー 皇帝
噴笑~~皇帝只要10秒鐘就能把這話變成搞笑回,果然威wwww
好髒.jpg
皇帝的30cm要向塔科特撲過去了
啾.jpg
塔科特覺得滋味如何呢?
修正老爸.jpg
本集最大快人心!(跳話題跳的好快),海德又假裝不知情的想接近少年,結果才過了13秒就被塔科特打臉,塔科特讚,誰叫你要在青春期兒子的女朋友(?)跟兒子的男朋友約會中的時候惹他呢wwww~快去買一本"青春期少年教養手冊"吧!雖然話說回來老爸自己也還沒度過他的青春期就是~~
牽牽小手.jpg
牽手手牽手手,緊握著小手~~你們果然是一對(轉圈)~~議長你心中一定有暗爽三秒以上吧!!(我是指打臉)
總算像結局了.jpgf
(點圖放大)須方這集有點像是愛上班長了,感覺須方不是為了報恩就會以身相許的人?是愛啦!拜託是愛啦~~不然班長好可憐QAQ~反正須方這集就一直像小天使一樣一直在湊合塔科特與和子,故意跟和子單獨約會讓塔科特焦急,讓和子理解對她對塔科特和自己的感情是不一樣的,最後還要塔科特與和子來個晚餐約會...你乾脆做整套連房間都幫他們訂好了算了XDD

本集戰鬥是少爺團三個人打塔科特一人,這集有比較再削弱塔科特威能,有說塔科特是從小被訓練成為駕駛,至今的勝利運氣成分很重(還有皇帝機無人能敵的超強),最後塔科特一人無法打贏三人,須方要求塔科特與自己合體(羞),然後把須方打出去,結果須方一擊就秒殺了三顆珠珠,這就是30cm的威力!(不對!!!)

之後和子說須方x塔科特是最強的!我怎麼覺得這話聽起來和子好像很眷念開雙翼啊wwww(<=偏見)
戀愛了.jpg
不過這時候須方的心已經在班長身上了嘛?班長的反差超萌的!!!大家看看這弱氣的臉~~選班長!是男人的話就真心選班長啦!!!但是我心底的一角又覺得須方也有可能是為了和子才選綺羅星的>"<~~我應該要相信你嗎?須方QAQ,為了和子還不如為了自身的慾望算了
WTF.jpg
須方加入綺羅星十字團當皇帝我一點意見都沒有,可是...森巴舞孃孔雀毛+威尼斯面具+隨時要裸奔去的大開襟+囂張的羽毛裙+到底是哪裡撿來的盔甲,這衣服誰設計的!為什麼你敢穿,而且還不戴面具啊!!!!果然是皇帝!!直接突破整個綺羅星加起來的恥力了!!!!!!!內褲外穿算什麼!螺絲奶頭算什麼!代表姐姐們簡直是良家婦女啊!!
噴笑.jpg
<(ゝω・)綺羅星☆~戴上面具還好一點點,可是孔雀毛還是無法忽視~

第24話 ひが日死の巫女 逆日死的巫女
人魚.jpg
結果這邊也是人魚公主的悲戀QAQ~在和子須方班長小時候,一次暴風雨的夜晚,三人搭建的圖騰在風雨中倒下,直接壓住當時在搶救的須方小小的身軀,和子也就是當時開印,但力量依然不足拯救須方,兩人都昏過去時,班長衝出來,她也沒有猶豫的解開封印,就了須方,但她並沒有想要邀功什麼的,只是對在背後默默的看著須方醒來,然後以為和子是救了自己的人(其實也無誤)~~班長!你要主動一點啊QAQ~雖然須方對和子應該不只是救命之恩而產生的愛慕,但還是覺得一直在背後默默守護須方的班長好可憐QAQ
KISS.jpg
無言守候唯一的回報,是須方向是回報又像是同情的一吻,但即使是這樣,班長依然被永遠的幸福所圍繞,拜託你們在一起啦(大哭)
被騙啦.jpg
(點圖放大)渣男海德,人家躺了10幾年,一醒來三句不離把印記給我,信無不過是碎碎唸一下,還一直把話題拉回印記給我印記給我印記給我=口=||||~~然後拿下印記變臉比翻書還快,馬上射後不理了吧~~不過海德也很可悲,這麼久後信梧最後也覺悟到,因為不想成為骯髒的大人逃進夢中,停止成長的結果只有無盡的空虛、孤獨,結果海德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原地踏步,因為自己的野心搞的自己身邊一無所有,這樣真的值得嘛?
結局前夜.jpg
(點圖放大)結果塔科特和須方說出一模一樣的話,答案很明顯是你們兩個結婚去啊!!人妻超帥!!原來超大船是為了當零時空間打破時讓島上全體居民避難準備的~~人妻股大漲!雖然路線越來越像男子漢XDD~~

海德得到新機台,班長得到自己的初吻,兩人就手牽手(並沒有)破處了(並不是),班長和須方在零時空間取下面具,青梅主馬與摯友都加入敵方,讓塔科特與和子陷入極大的震驚中~~是說你們三個不是好碰友,為什麼沒第一時間發現須方沒出現在零時空間啊= =",親友失格啊(指)

海德打破逆日死的封印後,帝王機從地底升起,我還是不覺得須方會跟塔科特打耶ORZ...下一集最終回,期待海德再次被兒子打臉,是說海德如果連野心也沒了,好像有點慘(<=同情心過剩);這集有比較明確的感到須方加入綺羅星,是不想要素體和印記等等系統,在繼續一代一代流傳下去,希望在自己這帶就把事情解決。
震驚.jpg
被孔雀裝嚇傻的和子。

第25話 僕たちのアプリポワゼ 我們的Apprivoiser
把須方還來!!!!!!!!!塔科特的怒吼震撼著腐女的心(鼻血),為了成就個人的愛情(須方),開了和子拉著地球陪葬,真不愧是死小鬼啊哈哈哈哈(激動),須方才是女主角啊(我攻受被逆了XDDDD)
帥.jpg
孝也太帥了吧(揉眼),不過還是路人...但雖然是路人,這集台詞還是比須方多是怎樣(倒),惜自如金超好賺的潤這集只說了1.馴化2.塔科特?我是...3.好厲害的天空...這真叫潤控情何以堪(TдT)
超熱血.jpg
(點圖放大)逆日死巫女的封印是用來封住帝王機之用,解印後超級巨大的帝王機現身,卻被海德連通須方強佔,原來海德不只是因為怕死才在等信悟的印記,還因為信悟的素體的能力是馴化其他素體,所以帝王機成為海德的囊中物,帝王機如果衝破零時空間,將會把全人類吸乾當作糧食,地球將失去未來(就是神話前夜裏那艘大船嘛),但海德會因此的得到時空旅行的能力...是的,孤獨悲哀又膽小的海德唯一的願望,就是將美好的過去無數次重現,為此他情願犧牲整個地球、家人、夥伴。

帝王機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打的塔科特無法招架。
連打.jpg
甚至還能操作其他素體出來圍毆塔科特。很帥的是其他原本沒有印記的星團其他人,感受到素體的呼喚產生了印記,除了王機之外的素體是這個星球未來的一種可能性,王機力量太過強大扭曲,所以其他人反過來幫塔科特清掉無法清醒的素體。
夥伴.jpg
這幕好帥喔>"<b~~不過中二團那堆少爺哪去了~原來除了王機外所有的素體,都是為了封住王機而存在的,4個巫女是也是王機的封印,班長是封印王機,和子應該是不讓王機出零時空間?其他素體是守門人(不過都給塔科特砸了XD)。星團(海德剛剛被人妻除名了,所以不算星團哩XD)雖然清掉小怪,但王柱一掃,全部壞光,塔科特憑著根性與熱血,衝破王柱。
打臉.jpg
狠狠的給老爸一群,啦啦啦~~老爸又被修正了~~可是我看他最後還是沒有真的被修正的樣子,一副無事的跟委員長聊天,綺羅星的大家不聯合起來給那位大叔一頓粗飽嗎(搖旗)

打壞海德的素體後帝王機得以解放,但須方從一開始真正的目的是犧牲自己,封印如此危險的帝王機,只是被海德打亂;當帝王機日漸下沉,所有人都感到悲傷,卻又認同須方的犧牲,認為這場戰鬥是有價值的...
班長的淚水.jpg
班長都哭了啊~~我也要哭了,結果須方果然還是選和子/__\,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嗎?人家正常向愛須方X班長啦(打滾)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而且每個人都一臉死樣子的覺得須方死得好,正打算砸螢幕綁布條喊口號:死大腐去死,還我須方,居然...塔克特又超展開啦!!!每次他說想做的事該做的事時,就是可以燃的時候!
開封.jpg
塔科特破了和子的封印,解印的帝王機衝入現實,馬上就讓地球黯淡無光,Tauburn硬衝進帝王機裡自爆(可以想成塔科特進到須方裡面射出嗎>///<),今天地球的和平又被死小鬼守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bl.jpg
(點圖放大)  印拉出須方這邊真是超腐的,兩人在天空中約會,和子就不管她還在哪個次元漂流了....好啦~盡劇透的本份說一下,和子表白兩個她都愛兩個她都要的渣雙翼宣言,不過我想對須方和塔科特來說也是兩個都愛兩個都要吧XD~~因為正常向不是我的班長須方,我決定全力應援腐配對了(轉頭)

當初MF的雙翼結局我是這麼寫感想:...............有人公主,你去死吧,結局居然給我一次選兩個,"你們是我的翅膀"所以你是衛生棉囉?兩邊有翅膀防側漏咧!這麼想變成天使到天國和小米廝守啊?有人你這混帳!河森你去死!不對,我要想成女王選了兩個後宮,像有人這種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出來幹啥的人,哪有資格左擁右抱!!!百合路線都比選兩個好啊啊啊(再摔)有人你怎麼可以吐便當呢!!

改寫成和子版就是:...............和子公主,你去死吧,結局居然給我一次選兩個,"愛上兩個男孩的女孩是很痛苦低(>_^)"所以你是衛生棉囉?兩邊有翅膀防側漏咧!這麼想變成偶像到出島和小魚廝守啊?和子你這混帳!不對,我要想成須方選了兩個後宮,像和子這種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出來幹啥的人,哪有資格左擁右抱!!!腐路線都比選兩個好啊啊啊(再摔)

不過這樣塔科特就是綠毛了耶...我不要(抱頭),不過說真的和子的個性還有作為,真的是比當初有人公主好很多,我也沒真那麼討厭她~~主要是我很支持班長QAQ~~但喜歡班長之初就蠻明顯可以感覺這個戀情不會有結果,說遺憾也沒這麼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