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BRS動畫發行的連動週邊,不過看起來動畫只是當作行銷之用,50分鐘的動畫,不但讓多本雜誌當附錄,連黏土人和 figma這種中低價模型都隨商品附DVD了(驚),之後還有跟小黏土同稛的BD要發,降子動畫本身還有商品價值嗎?這真是....但聽說黑岩黏土人+figma共預訂了16萬個!算起來DVD最少也出貨了10萬片以上吧?搞不好是另類的賣座XD
BRS- (23).JPG
不過我是在四月就因為她美麗的外表而下定的,跟動畫完全無關就是。


TOP圖的椅子並非配件,而是從村田蓮爾的何玩裡拉椅子做搭配。意外的合適吧!
BRS- (22).JPG
雖然降子看不出什麼破綻,但畢竟是無關商品~
BRS- (24).JPG
其實是坐不太穩的。
BRS-.JPG
藍色那張是同捆DVD,不過上面字樣是figma,我的賣家拿錯了(遠目)
BRS.JPG
另外就是上蓋換了,從普通盒蓋(上方)換成插卡式,改正以往開盒傷盒的問題,雖然很多人稱讚啦~但我覺得插卡式也有上蓋會不平整的缺點。

基本資料
商品名(ふりがな)ねんどろいど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ねんどろいど ぶらっく★ろっくしゅーたー)
価格 3500円 (税込)
発売時期 2010/08
仕様 ABS&PVC 塗装済み可動フィギュア・ノンスケール・専用台座付属・全高:約100mm
原型制作 阿部まさと
制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発売元 B★RS Project


BRS (1).JPG
開盒後的零件和說明書。底紙是我拿印表機印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原型底座要從黑白變成灰化了,因為黑白相間太搶眼,整個吃掉主體風采,有打算印底紙的人,可以灰化個30%拍照效果會比較好喔~不過我有印就拿來用了。
炮手.jpg
手忙腳亂中我發現我忘了砲管的存在,所以只能給大家看看官圖了(掩)

BRS (6).JPG
BRS (5).JPG
BRS (4).JPG
BRS的的特色就是超級貧乳啦XDDDD~降起來好像只是印上去的,其實傷痕的紋路有刻出來。
BRS- (29).JPG
背面,披風可動,也有附坐姿用的披風。
BRS (11).JPG
BRS (10).JPG
BRS (9).JPG
當初就是被這支呆臉打到才想買的>///<
BRS- (28).JPG
戰鬥表情!
BRS- (26).JPG
BRS (7).JPG
我擺的姿勢真是有夠沒力的,而且刀鋒還對著自己,又不是逆刃刀XDDD

BRS (12).JPG
戰士的休息嗎?坐在大砲上的姿勢非常有存在感,長馬尾髮絲部份還做了一處可動,可以做出被風吹散的模樣。


BRS (13).JPG
如此這般塞巴斯醬就亂入了。
BRS (14).JPG
首先是殺貓圖。嗯~手臂不合請無視~
BRS- (20).JPG
然後是性轉換,BRS面無表情的模樣本身就很英氣,男版一點都不違和,好帥的路人小執事!>////<~不過我怎麼好像有既視感囧a!一定有哪個角色真的長這樣吧~
BRS- (21).JPG
男黑岩OS:我超路人的。把百合向跟BL向組合在一起,因為是極端X極端所以就變普通了嗎?塞巴斯醬寒酸的道具只有這麼一點,所以互換零件到這裡為止囉。
BRS (2).JPG
放在一起對照(價錢是一樣的),這零件數的差異真是血淋淋/_\~

BRS (8).JPG
黑兔子~~總評這款黑岩配件多、造型漂亮,就算不認識BRS也很容易心動,頭髮的漸層色、火焰的透明感、皮衣效果,讓只有黑白色系的黑岩,變的活潑又有質感;意外的贈品(動畫DVD)和新包裝都是很棒的彩蛋,算是蠻值得收的一款黏土;不過覺得塗裝有點弱(或許是服裝材質造成的錯覺吧?),感覺細部不如其他黏土,然後人手一隻的盛況也會讓人對她有點麻木。大家憑感覺收吧XD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