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掙脫的背叛 - 維基百科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uraboku.jp/
TOP.jpg
簡介:本季聲優最強番 !(某方面也只剩聲優了ORZ)在孤兒院長大,無親無故的高中生櫻井夕月一直追尋著自己存在的意義。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讓似曾相識的美青年「桀斯」。桀斯警告他,絕對不要在召喚死亡的紅月之夜「瓦爾波吉斯之夜」外出……


人物介紹

公主.jpg 櫻井夕月(後改姓祇王)桜井夕月 聲優:保志總一朗 前世:ゆかな
擁有在碰觸到別人的時候,能夠讀取他人記憶與思考的特殊能力,力量是將別人的傷痛轉到自己身上。濫好人、溫柔、愛哭,有張像是女性的臉,在學校孤兒院都相當受歡迎的好孩子,精通合氣道,前世是女性,與路卡相戀。
男.jpg 桀斯/路卡・庫洛斯桀利亞(ゼス/ルカ=クロスゼリア 聲優:櫻井孝宏)
有著銀瞳,自稱絕不會背叛夕月,保護者夕月,其實是惡魔,認夕月為主人。
人.jpg 叢雨十瑚  聲優:井上麻里奈
九十九的姐姐與拍檔,個性有點莽撞的少女,很疼愛弟弟。武器是大劍。
人1.jpg 叢雨九十九 聲優:福山潤
一附想睡樣子沒精神的少年,可以與麻雀溝通,很依賴姊姊。武器是槍,能束縛住惡魔。
小野.jpg 蓮城焰椎真 聲優:小野大輔
和愁生是拍檔,能力是神之聲,可以放火,排斥夕月,對愁生保護欲強,總是怒氣匆匆,脾氣暴躁又惡口。
宮野.jpg 碓冰愁生 聲優:宮野真守
焰椎真的拍檔,能力是神之眼,可以從水晶球探查真相,個性穩重寡言,以焰的意見為意見。
  蓬萊黑刀 聲優:神谷浩史
  降織千紫郎 聲優:日野聰
天白.jpg 祗王天白 聲優:子安武人
祇王一族的領導,指導夕月關於力量的知識。
管家.jpg 祗王橘 聲優:三木真一郎
黃昏館的管家(?),類似舍監的人。個性比較輕浮。
醫生.jpg 藤原彌涼 聲優:成田劍
祗王家的家族醫生,對惡魔特別有興趣,時常騷擾魯卡,研究時蓬頭垢面,與一般狀態完全不像。
為吹.jpg 式部為吹 聲優:天野由梨
天白的秘書,能幹又成熟的大姐。
  式部椿姬 聲優:桑島法子
  吳羽冬解 聲優:濱田賢二
幫傭.jpg 吳羽綾 聲優:矢作紗友里
和風撫子型的美人,黃昏館的女僕
廚師.jpg 遠間克己 聲優:岡本信彥
黃昏館的廚師
  神命正宗 聲優:淺沼晉太郎
奏多.jpg 若宮奏多 聲優:石田彰
和夕月在同家孤兒院長大,現在是自力更生的大學生,和夕月如同兄弟般的關係,最近似乎逐間恢復前世記憶,而想要把骯髒的世界重啟。看來是惡役喲~稀世的惡魔召喚師。
不重要.jpg 宇筑  聲優:立花慎之介
事實上只是個路人,大概用完就不會出來了,不過是立花配音就挑出來講講啦~因為長期被母親想要殺掉,內心的扭曲被夕月察覺,被黑暗牽引,謀害夕月。


STAFF
原作 - 小田切ほたる(角川書店 月刊「ASUKA」連載中/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刊)
監督 - 桜美かつし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林潤香、鈴木智子、福田順、青木絵理子、松本美緒、松倉友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橋正夫
シリーズ構成 - 高橋ナツ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総作画監督 - 中山由美
色彩設計 - 村永麻耶
美術設計 - 栫ヒロツグ
撮影監督 - 岩井和也
編集 - 西山茂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音楽 - 海田庄吾
音楽制作 - FlyingDog, Inc.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J.C.STAFF
製作 - 「裏僕」製作委員会

第1話 刻、動き出す 時間、流轉
基本上,我已經打算把這片當搞笑片追了(雖然說要追,可是說不定下星期我懶,就斷了)。夕月的個性我超想扁他啊!!!可是扁他的話應該會被其他角色圍毆這樣子~包子又用我不喜歡的總受聲線配(說起來櫻井、石田原本都是總受系列,轉型攻這樣很好不是嗎XD),完全沒有因為聲優而增加好感度啊,說起來也是煌X阿斯蘭,但是個性太爛完全萌不起來,夕月同學,後面(不是指菊花)請加油!
下巴.jpg
潤的聲音好溫柔,不過下巴是凶器!感覺戳到會好痛XD~雖然這部每個人都這樣。
總受的一天.jpg
(點圖放大)說要劇透,可是過了12小時之後(昨天先睡了),我已經忘記我昨天有看到什麼重點了...還是說這根本沒重點可言!?

在不知道哪個時代裡,一位心力交瘁的美麗女性,要戀人結束她的生命,戀人選擇離開了她;這位女性轉世為櫻井夕月,他是一名被遺棄在孤兒院前只留上面寫了夕月的紙條的孤兒,在身邊陪著他長大的是奏多,夕月總是懷疑著自己存在的意義,最近夜夜做著前世和路卡在一起的夢,以此為開端,奏多有了異狀,說出想要重啟這個骯髒世界等等難解的話,之後在路上找不良少年麻煩時,一時恍神,差點被圍爐,被一對美人美聲姐弟解危,不過姐弟騷擾完夕月後就跑了(你們來幹嘛的)。

夕月能藉由觸碰他人而感知道對方的內心,多愁善感心思細膩的夕月總因此而悲傷(噗),所以他為了宇筑的不幸而落淚,卻被宇筑認為是偽善,最後宇筑脖子上出現奇怪的印記,有個男聲引導著他去傷害夕月。雖然說是陷害,但也是只是叫夕月去大馬路上被車撞啦(是說,卡車也是被操控的,那幹麻搞這麼麻煩,還遵守交通規則等綠燈再撞咧)~就在女主角危難時,黑色的身影飛撲了他,真的是飛撲,因為他們就這樣一路飛到天橋上了(喔)。
抱抱.jpg
不管前因後果的話這幕還蠻美的。然後酷臉男劈頭就是一陣胡言亂語,白話翻譯:你現在有危險,至於發生什麼事,第一集不能破梗,反正我會保護你,然後我們就是一對了。主權宣告完就消失於夜中,遇到此等怪人怪事,我想我是夕月的話也會蠻想哭的。

嘛~作畫不優,原作那種畫風動畫化後蠻怪的,想必大家也是為了聲優來看的吧?劇情什麼的~作畫什麼的~夕月很欠揍什麼的都隨便啦XD~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撐到日野出場ORZ~

第2話 永劫の調べ 永劫的旋律
小公主也纖細過頭了吧!好想揍他啊~砍掉重練當女人啦!...話說,是女人的話,我可能會比現在還要十倍的想扁他,所以還是男的好(<=你是安怎);來想正面的好了~子安好陽光好正派喔!!!這季都走這種路線嗎XDD~
姐弟.jpg
難得的姊控弟、弟控姐,到這種年紀還能相親相愛摟摟抱抱摸摸頭喔~溫柔的弟弟強氣的姊姊,女性向的世界真是美好
福利.jpg
身為女性向男主福利也不錯,家裡有一群小羅莉圍著,學校有一堆女高中生崇拜,卻沒有人罵他人渣。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那些女的都看的到吃不到。
對望.jpg
唯一能吃能用的只有神出鬼沒的男跟蹤狂,我想男性觀眾(真的有嗎?)也會原諒夕月的異姓吸引力的XD,唉~跟蹤狂也就算了,還極度缺乏社會常識,把身上流下來的髒水甩在人家臉上,並不會比一把雨傘浪漫好嗎!雖然同樣不是正常的夕月很吃這一套啦~
覺醒.jpg
(點圖放大)夕月的力量逐漸覺醒,無法控制能力的他,到處爆破,越來越害怕自己;這時自稱是異母哥哥的祗王天白,希望夕月能到東京與他同住,奏多聽到這消息,也邀夕月先到他家,奏多一定沒想到,自己培育了那麼久的幼苗,才幾天就被人摘走了(所以會因此黑化嗎?XD)....接著宇筑出來亂一下,說根本不需要夕月,纖細溫柔的夕月就哭著跑走了,所以傑斯登場,天空飄著小雨,憂鬱的兩人彼此微笑,有前世的片段記憶真好,明明才第二次見面,那個情侶一般的談話是怎樣,惡魔也等著放完閃光在衝出來鬧事,注目點傑斯又抱著夕月到處飛了~

叢雨姐弟出來打惡魔,天白告訴夕月祗王一族的宿命通通都是跟蹤狂,就是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女的美男的帥大家都是雙插頭(<=這我自己加的),如果夕月想要了解控制自己的能力,那就應該要跟他一起走。現在加入還送贈品,贈品你也試用過了,就是你旁邊那個黑黑大大那隻,怎麼樣,很划算吧!

第3話 ワルプルギスの夜 瓦爾波吉斯之夜
看子安對著石田痛苦呻吟,難不成是石田攻子安!!!!!!子安呻吟的好性感喔!!我就說這傢伙比較適合受啊!~
氣勢.jpg
天白生氣了,不知道位啥要很有氣勢的穿衣,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融入世界觀了,這話倒是沒很想吐槽~
藤蔓.jpg
不過,為什麼天白你腦內的夕月會被藤蔓捆綁?這是什麼妄想,警察大人!這裡有變態,快抓走!!
拖戲中.jpg
(點圖放大) 天白繼續勸誘夕月回祇王家,夕月考慮過後與以婉拒(誰要離開滿是可愛蘿莉正太得孤兒院,去你那滿是臭男人的窩啊),天白吩咐九十九、十瑚不要在跟夕月接觸(霸凌?),傑斯則說如果誰要傷害夕月,他就殺了誰(麻煩去把宇筑幹掉後在嘴砲好嗎?),然後發功打掉天白的眼鏡,我說傑斯你直接用拳頭扁不是比較快?看起來變魔術力道也沒比較大啊~

傑斯不管天白的警告,告訴夕月明晚不要離開家門,因為明天是鬼門開瓦爾波吉斯之夜(就是紅月),惡魔會攻擊夕月,傑斯都這麼說了,屁股想都知道夕月就算被五花大綁、壯漢壓身,也一定會跑出家門啦(攤手),所以他就半夜去學校找宇筑了/_\,嚴格來說是有兩個小蘿莉在他手上啦~雖然這時候正常人應該會選擇報警,但這樣做他就不是夕月了

奏多看著一切說:"如過這世上的人都跟夕月一樣...",很棒的願望啊~每個人腦子都有洞的話,說不定世界會更好或提早毀滅啦~;說沒想吐槽,結果還是整篇心得都在吐槽嘛囧a~我是安怎....不過這話至少我能一口氣看完,前兩話一直在那邊開開關關好不容易才看完,這算是進步?

第4話 帰らぬ日々 白き明日 無法挽回的日子 耀眼的明日
我發現,目前最欣賞的角色是宇築了耶~洗白後看到夕月找到新的歸屬,沒有狗血的告別,微笑著默默離開的宇築很棒(尤其在這部總是刻意煽情的作品中),不過他以後應該沒戲份了,也好啦~醬就不用擔心現在的良好印象崩壞了XD
覺醒.jpg
(點圖放大) 不知道是作畫變好了,還是正臉不多,畫面感覺精緻不少~我才剛想說這集好像沒有啥可以吐的點,很給我面子的(妳誰),傑斯馬上潑了夕月一臉比油漆還牢固的血跡,第二次了!傑斯先生你就這麼喜歡顏射夕月嗎?還真的全射臉上咧,衣服乾淨的跟什麼鬼一樣~

包子這聲線,越正經的台詞繪讓我笑越大聲耶~聲線本生就是笑點真的很糟糕~

從宇築扭曲中現身的是中級惡魔,當惡魔要攻擊夕月時,趕到的九十九保護了夕月而受到會致死的傷,傑斯出現,要殺惡魔時被夕月阻止(因為宇築會一起死,能把惡魔脫體的九十九又重傷中),反而被惡魔刺穿,夕月當場覺醒,神之光閃耀下(能力還真的是聖母光ORZ),九十九的傷稍微復原,和傑斯合力打倒惡魔,宇築:來殺了我吧!;傑斯:我知道了(一秒),這段好銀魂好棒XD~宇築當然是沒掛,恢復理智的宇築向夕月道歉,兩人大和解,但力量已經覺醒的夕月無法在原來的地方呆下去了(那兩個羅莉反應莫名奇妙啊囧),同意一起回東京,傑斯這時候才告訴夕月他的真名是路卡~

夕月的力量是把他人的傷痛轉到自己身上,我怎麼覺得這設定最近很老梗?不過夕月會很高興吧?他本來就有自虐傾向啊~另外奏多泠呀的記憶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第5話 新たな出逢い 新的邂逅
因為這週比較忙,本來要放棄這部了,不過達桑好像很期待我的吐槽,所以還是繼續追下去了~
新的戀人.jpg
(點圖放大)戒之手拍檔根本是戀人設定嘛!!!!所以宮野居然正經的和小野談情說愛!!"我只要你就好!",有生之年我居然看的到這個畫面(擦眼淚),火男X冰霜美人這對感覺還不錯啊,本來嘛~這種沒什麼劇情的作品,就要靠人設來撐場面,偏偏前面幾對都營造的蠻失敗(主要是脫離常識的行為舉止害的)~現在挺期待小野X宮野這對吧,但我相信等戲份多起來,我又會通通把他們打進腦洞組~

才剛自我介紹完,夕月就興奮的春夢連發,魯卡也正大光明的把夕月當人體抱枕,周圍人的人也只會微笑的看著他們喔~所以這其實是新婚?當夕月還不了解自己的命運與能力時,天白就要他們與焰和愁生拍檔合作,處理警視廳的案件。焰可能是以前被電池電到過吧?所以非常討厭夕月,不過夕月比較在意剛剛釣到蘿莉(果然是蘿莉控),所以並不在意焰的態度。

天白越來越像變態了,這個角色終於漸漸開始適合子安了!!我果然還是不習慣被打臉的子安啊~

第6話 光と絶望の境目 光和絕望的邊界
人真是種奇妙的生物,我為什麼老在男性向動畫找腐笑點,女性向作品裡找癡漢呢?這集根本就是夕月玩弄小羅莉實錄嘛~
玩蘿莉.jpg
圖說:看到夕月好像看到髒東西般害怕閃躲的羅莉,最後不敵仗著自己家裡財大氣粗的夕月蠻橫強推,嗚呼哀哉,終於被玩壞了...要真這樣演,我大概就不會討厭夕月了(最好是)
蘿莉回.jpg
(點圖放大)我對主角方的戰力感到憂心啊,只是一隻路人臉的中級惡魔居然要,三個人類一隻上級惡魔一條紅龍才打的過囧,這還是在對方沒耍什麼詐時就擺出的陣容喔ORZ,所以最後果然要靠夕月的聖母光去媚惑對方老大當結局吧XD!(<=預測太遠了);這集的故事就是爹不疼娘不愛又被家暴的小羅莉被惡魔附體,善良的夕月當然輕易又落入惡魔的陷阱中啦~他的愛人魯卡也很快的來救駕,那個一直說討厭夕月,結果出事又衝第一個的放火男也就跟著一起清場(拜託你堅持立場一點好嗎?),最後放火男他家的冰山太太把惡魔抓出來,讓放火男炸掉,解決了一切。夕月也就認識了火男和冰山太太,這個自我介紹的方式真麻煩囧~下次新人物豋場可不可以用乾脆一點的方式啊~還有那個天白,你的計謀好像每次只會加重我方傷害點,沒有其他任何用處耶囧~我都不知道你是天才還笨蛋了~

反正戒之手就是一人抓惡魔一人打惡魔的拍檔吧?
舔舔.jpg
這對這集還是很美好沒破格,彼此理解彼此信賴彼此愛慕的伙伴關係是我的死穴啊!怎樣都很萌>////<,最後還附贈舔血殺必死,雖然攻受好像逆轉了,反正最後有轉回焰愁,那就沒差啦XDDD~之後應該也暫時退場了,我會懷念你們的!小野X宮野!!(這兩人對話聽了會臉紅啊)

第7話 黃昏館
聲優真的很強大,連路人都來頭不小,三木用的聲現讓我一時沒認出來啊XDD
城堡.jpg
祗王家家宅黃昏館,坐落在新宿附近,佔地廣大卻人跡罕至,是個不為人知的巨大私人城堡,配備女僕、管家、廚師、私人醫生(而且一個個都是選美出來的),這設定怎麼這麼像富豪刑事?算了,拯救世界耶!有這麼點豪華享受很過分嗎?
羅密歐與朱麗葉.jpg
豪宅就是這麼棒,偶爾還可以玩玩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遊戲,增加閨房情趣;前世的戀人設定真好,這輩子不用談什麼戀愛,直接就進入情侶模式了~
黃昏館.jpg
(點圖放大)夕月終於來到祗王家,見過黃昏管得眾多成員,每個人都十分歡迎夕月,而夕月也對這裡感到莫名的熟悉感,痾~這畫還有演什麼?醫生對魯卡的性騷擾?管家對夕月的性騷擾?喔對了~有夕月跟奏多的分手(字幕組說的)

夕月:”奏多先生我最喜歡你了,不過人家有豪宅有轎車有司機有傭人,還有一群大家都很愛我的後宮,各個都是俊男美女,你咧?連幫我找個房子都拖個兩集,想追我~下輩子請早。”於是奏多發憤圖強,終於搞到大房子,卻沒錢繳電費,也沒錢買家具,雖然也有一大群後宮,卻統統都是路人臉,奏多:我要毀了這個世界。(摔酒杯)

我真的很希望夕月能轉型魔性美人啊~不然我好難喜歡他,不然保志別用這個聲線嘛~都第7集了還是無法習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