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2.02
地點:不是世貿會是哪裡?
消費金額:530NT+50NT
官方網站



嗯~二戰變成去拍照的,不過有相中寺田克也BUSIN0如果沒意外的話,星期天(or 六)會去帶回來吧(其實不是很想在書展買匯率0.35的畫冊)。還是有收穫啦!一館的龍溪圖書攤位看了很多本想買卻不敢下手的日系畫冊內容(大神繪草子、山田章博忍設定、戰國BASARA設定、火爆玫瑰...),嗯~沒買是對的~哈哈~都不是我的型~(而且龍溪的匯率0.35並不便宜)。另外全力出版社攤位看到之前猶豫要不要入手的VOFAN的Colorful Dreams 1.2.內容,看過內容後,不是說不好,真的覺得太貴了畫冊的價錢卻是彩色漫畫這樣,放棄。然後每次書展都跳樓的新雨,這次下殺到全館均一100元(平均240-280的書),五折不到耶!好康!

這次書展對很多本畫冊滅火,真是太好了XD~,唯一有生到火的就是憶境(真的美,可是質感不好>"<)和BUSIN0(應該會入手)吧。


二館無論是書目或是折扣都與一戰相去無幾,所以我還是等最後一天再說,是有想要不要買銘顯的蘭宮涼制服圖鑑,可是印刷品質並不好,是說便宜(150NT)圖也不錯,不過我收藏夠多了該是求質不求量嚕~再觀望吧~新瑞的特價書被清的差不多了,還是說每天有固定配量然後我今天太晚去了?三館殺氣騰騰,眾家業務已不是肥羊就請你滾的氣氛,再三分鐘內把我逼出去了XD~
戰利品:

結果,是去新光三越的超市當歐巴,唯一買的東西只有在A11吃午餐和當逃難歐巴。跟書展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戰利品,你沒看錯那是維力炸醬麵和黃日香豆乾XDD~最搞笑的是我還是從A11帶泡麵回家我真是神經病,這是百貨公司的...維力炸醬麵喔!看有沒有比較香XD~

免費物:(今年的免費贈品都變保守了@@~)


後面是二館一些有趣的照片,沒什麼心得了。
1.可愛的企鵝人偶~


2.花媽人偶

附帶一提,那正太不是我=_=~我不認識牠,哪家的太太快來認領啊!

3.臉不崩壞就不叫寒蟬是我比較怪嗎~這麼萌是不行的喔XD///


4.好像少了點魅力的新公主們,電不到我QQ~


5.有像的NANACOS們




6.很治癒的水星佈景


7.K66來也


8.無言的草莓


9.兄弟們!洞房請這邊慢走!別這麼猴急嘛二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