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因為過了該大肆慶祝的年紀,所以今年很低調的過(雖然往年也沒多高調啦)~而且當天為了趕案子很心酸的加班,但是,回到家就看見某個霸佔我的床的美少女微笑的說:今天怎樣都可以喔...

對不起,老子不搞百合,請滾出去。

切~怎麼可能要她滾出去(抱著),當然是先扒光再說囉(撲)

不幻想了,這位SEENA小姐是我們家花姐給的生日禮物,花姐每年不管我有沒有準備禮物,她都會送給我,在這方面真是好姐姐(喂),所以其實收到禮物並不意外,原本如此,但是花姐事前是說打算送玻璃櫃的,沒想到今年還是美少女PVC啊XD(<=對,這意思是去年也是(羞)~雖然姊妹間產生贈送美少女模型的默契實在很詭異XD)...


想想今年給姐姐的禮物,只是某平價品牌的洋裝,結果大手筆回贈我這麼漂亮的模型,真是愧對於她,姐姐大人您真好O_Q!只是花姐不接觸動漫已久,完全看外表買,就是能買到一個原作我沒什麼興趣也沒啥研究的作品(只知道這系列的PVC是補不完的坑XD),平平是紅蓮,給我個某犬卡蓮不是更好XD~不過再嫌會被雷公劈,再說SEENA小姐做的真是非常棒,塗裝、臉孔、姿勢、服裝都很棒!!

官方資料:
官網:http://www.kotobukiya.co.jp/item/page/pvc_shiningwind_seena/index.shtml
 『シャイニング・ウィンド』フィギュアシリーズ第3弾!主人公の幼馴染でありフェンシングの名手である彼女を、主人公と共に戦う生き生きとした表情、華麗な姿で立体化いたしました。レイピアや帽子は取り外しが可能で、お好き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す。

スケール :1/8
全高 :約210mm
価格 :¥5,775(本体価格¥5,500)
素材 :PVC・ABS
商品仕様 :PVC塗装済完成品
発売日 :2007年12月
原型製作者 :中邨拓智

 
(點圖放大)盒子!好像是再版?第一版聽說沒作消光的樣子?,因為很久沒接觸玩具了,所以搞不太清楚哩XD||總之有消光質感會比較好。


還沒扒光的樣子(<=什麼形容詞)因為下面的照片開黃光+後製修色修蠻多的,所以實品顏色比較接近這張。


帽子以磁鐵固定,沒有在頭打樁,算是這隻主打的特色?一直覺得蠻強力磁鐵是GK才有的東西,現在連PVC都有了XD(<=孤陋寡聞)

脫帽子版本。如果說有什麼缺點就是髮絲做的有點死吧~

帶帽子版本(<=好多餘的解說)





指甲有做出來。

  
 


對不起每次都清場不利(掩面)





腿上的玫瑰花紋。
 

一定要的小褲褲...只是為什麼裝扮這麼架空,褲褲卻這麼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