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會吐很多東西所以獨立開一篇文

批評吐槽為主 愛好者慎入
進度第四話:

這部蠻多好評的
可能我還沒看到精彩部份吧

說是劇情 十分的老套和煽情 大智若愚的王者之類 誤入宮中的女主角之類
遲鈍女主角 女主角威能= ="
搞的很大場面歷史悠久 卻發生在只要有一個校園就可以解決的小家子氣故事= ="
(這點可能是我未看小說和動畫追到第四話這樣)
好似剛提筆寫做的作者奮力加了一堆華麗元素卻不知運用的青澀

說是作畫 崩壞極了=_=
原作的由羅的人設改成動畫並沒有那麼難吧= ="
劇情節奏也抓的不好 人物動作都很死板=_=
作畫崩壞問題女性向改編卡通幾乎全部都有通病
可能是因為女性向的原作的特華麗吧(不過劇情人物動作不流暢要怎麼解釋= =")
但是實在傷眼= ="(PP 春抱 學園天堂都是)
看到現在我都要覺得飛輪改編的算好了=_=

進度第6話:
跟前言一樣
不過我發現人物的美不美形不是我受不了的的地方了
大場面卻是小家子氣的故事已經變成最慘不忍賭的事情

最好是靠著解說員一號二號
哇!是明君噎
對啊!明君明君!!!!!
就可以說服觀眾哇!!!我看到明君了...好棒好棒!!!
而且你根本是為了讓解說員一號二號有這段詭異的對話,才跑出來那段臨朝議政=_=
我怎麼完全無法了解昏君到明君間的變化呢?

然後劇情眾角色不斷的互相稱讚對方 高風亮節膽識過人智慧不凡天才大天才 很厲害超厲害非常厲害
最好是幾句對話就可以催眠觀眾
我看到曠世無敵超級大英雄了!!!
好有說服力啊!最好是啦~囧

尤其是人物每個一出來 只要不是壞人或路人
只要看到那尖尖的下巴!尖下巴! 媽媽!又一個超級英雄,超級天才,超級美男出場了
(外型就算了,為什麼每個人的能力都是用對話表示有多厲害,說的比做的厲害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有沒有聽過有沒有聽過??????還有那個皇宮,其實只有幾個房間是吧!!其他都是水泥鬼打牆=_=,說什麼守備森嚴,又是說又是說不要再給我用對話的了="=###,我看根本是阿貓阿狗來去自如,衛兵呢?女官內恃呢?,這邊絕對是動畫改編壞掉,小說沒寫到的地方你畫面會看到啊,媽媽!至少有點基本知識好不好!!!)
又不是女性向電玩 所有角色全部都是宇宙無敵曠世奇才
然後你用來說服我認同他們是超天才的地方
只有角色間的對話 真是一語定江山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秀麗他爸是什麼狼什麼的首領時
就是我對這部動畫最後一根稻草=_=

再來就是後宮問題
媽媽!!~我看到會臉紅的斐治了!!
說你鈍感,你還是會臉紅=_= 這點你比斐治還糟糕
斐治至少還是完全無心的!!!你這是花痴啊花痴!!!
還有眾男角你們是沒看過女人嗎?
喔對了...貴國除了秀麗其他女角全部是佈景!!(連路人都稱不上)
難怪你們全部都會煞到了,真是太辛苦太可憐啦!!!

又是眾星拱月吼,不!以角色的設定來說是眾太陽拱月亮!
我看著你們眼睛都要瞎了(每一個人都是超凡脫俗)

你到底是愛情劇還是大場面的的架空劇啊
愛情劇!?媽媽我沒看到哪個人在戀愛啊?
大場面架空劇?媽媽!!我看不出的的場面設定的用意除了讓更多曠世奇才登場(還男性限定咧)外還有什麼意思=_=

我真的覺得彩雲國物語非常適合拿去作電玩劇本
我真的無法想像他的原作是小說
看到這樣脫力的動畫 我完全不會有再去找原作來看的慾望了

看到這些美形的角色和設定實在覺得很浪費的配上這些爛劇本

會在自虐看下去是想知道OP那個綠髮綠瞳大眼正太是誰(這角色是我的口味ORZ)
希望之後幾話會扭轉我的想法

進度第七話:
我開小花了...
果然是男色無法擋啊="=
雖然依然沒有震撼到霄在這事件裡的腹黑地位

果然女性超好騙,只要丟下男色炸彈我就原諒他大半了
(是說劉輝靜蘭可以返老還童,為什麼霄茶不可以>"<,因為動畫不會出現小說沒出現的設定和場景是吧=_=)

節尾感覺不錯,大家一起杯葛霄的那畫面超可愛!!XDD~
這故事還是適合走搞笑輕鬆的小品路線
就這樣走下去吧!不要在繼續加多餘的壯麗元素下去了
這樣我就姑且把前七話當成背景設定來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彌 的頭像
    阿彌

    腐宅日常生活。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